2003年东南亚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开幕词



【正见网2003年08月20日】

今天,在正法迅速推进的重要时刻,我们首次在泰国召开了东南亚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能有机会与大家在泰国聚会及交流,感到非常高兴。在此,我们全体泰国大法弟子,向前来参加法会的各地同修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法轮大法是万古不遇的宇宙大法,自一九九二年从中国传出以来,已传遍世界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使千千万万人的身心得到了净化,所到之处无不道德回升,人心向善,至今已获得亚洲、美洲、澳洲、欧洲等国家八百多项褒奖,越来越多的国家和人们了解了法轮大法,认为法轮功没有任何政治目的,是教人“真善忍”的,是和平的、?病健身的好功法。确实,法轮大法是正法,法轮大法与国与民百利而无一害,“法轮大法好”的心声已响彻人寰。世界需要和平,人类需要真善忍,对真善忍的卫护,是对全人类的真正爱护。

我们泰国大法弟子决心和全世界大法弟子同步,加速在法上的提高,认真学好法,去除自身的执著,克服各种困难和阻挠,讲清真相,救度世人,做好师尊要求的三件事,以纯正慈悲之心,证实大法,弘扬大法。

新的天体,无比美好的未来已在眼前。让我们稳健地走好正法修炼中的每一步,共同努力,迎接人间普天同庆的到来!

2003年8月16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