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演员:肯尼迪中心最好的演出



【正见网2009年02月14日】

2月13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美国首都华盛顿肯尼迪艺术中心再次引起轰动。第三场公开演出继续爆满,现场气氛持续热烈。来自政界、艺术界、金融界、华人等各界人士再次被国际一流艺术和慈悲的能量所感动。演出结束后,每个人都容光焕发,洋溢着喜悦和幸福。

卡洛琳(Karoline)原是一名舞蹈演员,目前在世界银行(World Bank)发展部任职,她和担任一家公司顾问的丈夫一起观看了今天的晚会。在接受采访时,她激动地用各种顶级形容词来赞扬神韵演出,并说,这个演出是肯尼迪中心的演出中最好的。

她说,演出美得实在是妙不可言(wonderful)、壮丽辉煌(Magnificent)、极出色(Fantastic)、不可思议(Incredible)...最好的(Best)...最后她接连说顶级(Top)、顶级(Top)、顶级(Top),仍然意犹未尽。

作为一名舞蹈演员,卡洛琳对晚会中的中国古典舞自然是情有独钟。她说,舞蹈美得难以言表,优雅细腻的动作、恰到好处的节奏、纯净无瑕的能量,把要衬托的角色刻画得入木三分,要传递的信息表达得淋漓尽致,寓静于动,寓慈悲于刚劲。

卡洛琳惊叹于中国舞的表现力,对于任何想要表达、刻画的人物和故事,都能运用自如,简直是无所不能。而神韵艺术家们又以出神入化的舞蹈,把中国古典舞的这些特点完美地展现无遗,又浑然天成。

卡洛琳还表示,另外一个触动最大的地方是演出的节目表现的价值和文化内涵,对生命真相的揭示,她联想到自己,觉得这些内涵意义重大。

她说,看完演出,今后会时刻思考、归正自己的言行,“我会想,我这样做或者那样做,是否有足够的慈悲心?我是否做到了“真”,我是否做到了“忍”。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