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来我是落后了

高明


【正见网2009年01月19日】

日前,大陆某高校派出所对本校炼法轮功的师生员工排查统计工作结束,主管法轮功工作的副校长看了统计结果后十分震惊:

“十年来,尽管共产党采取各种手段镇压法轮功,我校炼法轮功的人数却增长了十倍,离退休教职员工及其家属炼功的人数更是剧增;尽管共产党采取各种优惠手段拉人入党,但入党没有退党的多,这已成为公开的秘密;如果法轮功不好,能有那么多人炼吗?我每年参加人大、政协两会,提出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应该予以平反的呼声也越来越多,看来我是落后了,赶明我也炼法轮功。”

据副校长透露,在中共十七大召开前夕,包括离退休的老省委书记、省长、老红军、老教授、老部长、老校长、老教授等在内的一万多人签名的反对江泽民的万言书终于迫使十七大报告“三个代表”前面彻底取消了“江泽民”三个黑字,尽管江泽民近来不时公开露面,实际上已经是腐朽之木不可雕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