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嘉义仁义潭又发现优昙婆罗花

王清汉


【正见网2008年10月30日】

台湾嘉义仁义潭又发现优昙婆罗花,十支纤细枝杆长出的洁净白花,一如近年世界各地竞相发现的优昙婆罗花,观赏者叹为神奇。

这些优昙婆罗花长在嘉义仁义潭湖畔,一家叫“寻悠闲”的观景餐厅庭园里的树叶上,层叠叶片遮掩着,不容易被发现。二零零八年十月间有一位修炼法轮功的餐厅职员在整理庭园时无意中发现了,她说:“在嘉义地区最近几年常常有优昙婆罗花出现,但在这里又看到这种洁白的小花,还是觉的很兴奋,因为是长在自己工作的地方。”


十月二十七日早晨,一位蔡姓法轮功学员特地带着女儿,找到了仁义潭湖畔的这家餐厅,为优昙婆罗花拍照,他认为优昙婆罗花能够长在这里是地方的福气,因此要用相机留下这美妙的一刻。

越来越多人听闻了优昙婆罗花,也使越来越多的世人了解,三千年开花一次的优昙婆罗花的出现,意味着转轮圣王已下世在人间正法。

优昙婆罗花(Udumbara)是一种特殊的花,释迦牟尼佛曾预言此花三千年后开放,花开之日即是转轮圣王在世间出现之时。据《法华文句》四上所载:“优昙花者,此言灵瑞。三千年一现,现则金轮王出。”

另外,佛经《慧琳音义》卷八记载:“优昙婆罗花为祥瑞灵异之所感,乃天花,为世间所无,若如来下生、金轮王出现世间,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现。”

这位蔡姓法轮功学员表示,仁义潭风景秀丽,长年以来每逢假日,都有法轮功学员在仁义潭湖堤上炼功洪法,把大法的美好传达给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优昙婆罗花的出现,为仁义潭带来详瑞之气,更能导正人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