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胜利油田优昙婆罗花盛开之三

??圣花为师尊而开
胜利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8年09月26日】

近两年来,优昙婆罗花在胜利油田已是遍地开花,大街小巷随处可见。农历八月中旬,时近中秋,油田的大法弟子自然的想到要为师父献上一分礼物,按照中国的传统习俗,中秋佳节要吃石榴,其红似玛瑙,白若水晶,富有吉祥之意,在常人中也象征着“阖家幸福,诸子团圆”的意思。于是有大法弟子就想,如果能有开在两个石榴之间的优昙婆罗花,既涵神韵,又契合中秋,拍下来作为给师父的礼物那就太好了。于是这位同修就问周围的同修,找找看有没有这样的优昙婆罗花,结果仅三天便有同修来告诉他有这样一簇开在石榴中间的优昙婆罗花,他跑去一看,恰恰就象他想的那样,一串晶莹剔透的优昙婆罗花开在两个火红的石榴之间,同修随即用手中的相机拍了下来,就是大家看到的第一幅图片。

过了几天,同修又想多拍一些优昙婆罗花的图片,在中秋节前发到网上,好与世界各地的大法弟子一起分享这上天的垂象,作为更加精進的动力,结果第二天就找到了一大片优昙婆罗花,就是接下来的这九幅图片。更加奇异的是,这些优昙婆罗花开的很集中,在这片近50平米的花树丛中,每棵植物上都有二十多株,美丽异常。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