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博览会上的法轮功

德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8年10月21日】

德国萨克森州(Sachsen)第一大城市莱比锡(Leipzig),不但风光秀美,历史悠久,更是一座地处欧洲交通要道的工业、贸易、文化重镇。

每年在莱比锡举办的种类繁多、规模各异的博览会,更给莱比锡冠上了“博览会之城”的美誉。早在1170年出现的商业性集市,便已经形成了莱比锡博览会的前身。目前莱比锡博览会场馆的总面积已经达到了35万平方米。每年举行约40个为各行业的特殊需求而设置的专业化博览会和120个会议,其中许多都有国际展商和访客的参与。

十月十八日,德国第三届健康博览会在莱比锡拉开了帷幕。本次博览会历时两天,共吸引了52家医疗健康方面的单位和团体前来参展。博览会期间,参观者不仅可以在各展台咨询各种有益于健康的疗法,还可以现场亲身体验不同的疗法,包括医疗、健康营养搭配咨询、艺术疗法、打坐、按摩及精神疗法等。

博览会上,法轮功展位前的参观者

法轮功也应邀参加了本次博览会。两天的参展期间,法轮功作为一个来自东方的传统修炼功法,以简单、高效的提高身体健康和精神健康的神奇方法,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目光。不但咨询者络绎不绝,在人潮高峰期,法轮功展位前更是被索取资料的人挤得水泄不通。很多人在了解了法轮功的神奇促進健康的功效后,都纷纷购买法轮功书籍和功法的相关影音资料。更有人马上迫不及待的现场就开始学炼起了五套功法。两位德国女士在学炼完五套功法后表示:“这真是太神奇了,我只是简单的学习了几分钟,可我现在觉得自己全身非常的放松,而且有种说不出来的美妙!法轮功真是太好了!”

两位德国女士现场学炼功法

法轮功的奇迹在展览场馆里不断发生着,一个女士仔细聆听了在场法轮大法学员对法轮功功法理论的说明后,马上开始了五套功法的学炼。但没想到,几个小时后,她又兴冲冲的跑回到展台前,告诉大法学员说,她刚刚离开法轮功展台不久,就开始不断的上厕所。马上就出现了学员告诉她的清理身体的状态。现在她知道自己身体里的脏东西都排出去了,不但没有不好的感觉,反而觉得身体非常的轻松和舒适。

研讨会开场的功法表演

两天的博览会,主办单位给法轮功团体安排了三次研讨会,是所有参展单位里研讨会数量最多的,而且研讨会都是场场爆满,受到了很多参观者的好评和欢迎。在研讨会上,法轮大法学员运用现场功法表演、主持人现场讲解以及影音等多媒体技术,把法轮功的祥和与美好带给了每一位参与者。每场结束后,都博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尤其是很多人知道了法轮功在中国所遭受的残酷、血腥的迫害后,都纷纷的拿起笔在反迫害争签表格上签下了名字,并且还表示:对身体健康这么好的功法,在中国却受到了这样的待遇,这种迫害应该马上停止!

整个展览馆里,总会看到人们手腕上悬挂的一朵朵带着“法轮大法好”挂坠的美丽圣洁的莲花。朵朵小莲花,带着法轮功对每一个人的祝福,散发着祥和美好的期许,洒向展馆的各个角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