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常转 普度众生(二)

真见


【正见网2008年10月10日】

1999年7月20日,我和6万多去北京讲真相的大法弟子被中共恶党非法绑架至北京丰台和石景山体育馆,我被绑架至丰台体育场,我们被按省份分坐在三十多个区域,每个区域都有省份标志,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东北三省的大法弟子,他们齐声背颂《论语》、《洪吟》等,声势浩大,响彻云霄,无数的五颜六色,大大小小的法轮在丰台体育场上空旋转,非常壮观,令在场的武警战士感到非常震撼!

7月24日,东北三省的大法弟子被押上汽车送至丰台火车站。到达丰台火车站时,里外三层手持狼牙棒的北京武警和城管人员列队迎接,送我们上车。当火车出发时,很多大法弟子都看到五颜六色的法轮围绕在列车周围,火车上的警察也感到惊奇……。

这是一个专列,每节车厢足有3百人,共计20节车厢,大约6千多人,一路畅通无阻,驶向东北重镇锦州。大约9点钟到达锦州。到达锦州后,所有的大法弟子身份证被非法收缴,然后分别转车……。

2001年,我被当地6.10非法组织下的警察非法绑架,秘密关押至当地看守所,看守所领导安排专人一天24小时轮流监护我。当我得知原来是害怕我自杀和杀人后,我向他们讲明法轮大法的真相,法轮功绝对没有告诉人们自杀和杀人,那只不过是共产党的谣言。他们都松了口气,“是啊,我们怎么也看不出你会杀人,如果都自杀,杀人,怎么可能会有一亿人去炼法轮功?”

在看守所的两个月时间,由于我不断地对同室人员讲真相,很多人明白了是非曲直,表示出去后一定不再干坏事,有机会跟我学法轮功。特别是有两名因不满当地警察欺诈杀死警察的人,对自己的一时冲动杀人感到特别后悔,表示,来生一定修法轮大法。

不久我被秘密审判。在开庭那天,我和律师面对当局的非法指控,据理力争,审判长、审判员两度从座椅上滑到地下,一度休庭,最后还是以上级下达指示为由以莫须有的罪名判了徒刑。临去监狱那天,老管教为我送行,并大声疾呼,“这世界变了,好人都進监狱,真少见,好人一路平安,早点回家啊!”所有房间的在押人员都趴在窗前观看。

我和其他9名大法弟子被当地司法部门遣送至某监狱城。在押运路上,大大小小的法轮一路围绕着我们的车。

到达监狱时,两排警察列队全副武装列队欢迎,我们被分别安排在十个监区,开始在新环境中讲真相与修炼……。

(未完 待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