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常转 普度众生(一)

真见


【正见网2008年10月09日】

我曾经是中国大陆某高校教师,知名学者,于1996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刚开始,因没参加师父的讲法学习班,担心师父不会管我,辅导员知道后,笑着对我说,只要你学师父就会管你,直至圆满。

第二天,我去接儿子下学,坐在自行车后座的儿子突然对我说:“爸爸 爸爸,快看快看,你手上、肩上、头上有风轮在转。”回家后,儿子告诉家里人,我爸爸手上、肩上、头上有风轮在转,我也要买个风轮,我意识到,那是法轮在转,我告诉儿子那是法轮,这是我第一次看到法轮。

接下来的晚上12点中,我感觉肚子里有法轮在不停地转,然后就像跑肚拉稀似的上厕所,连续一周。一周后,我生平以来第一次感到没有病是多么快乐,从此丢掉了三十年的药篓子。

1998年春天,法轮功辅导员L大姐对我说,你应该把你的修炼体会在法会上讲一讲,把你身心收益的体会真实地告诉更多的人。于是我讲自己身心受益的体会在M市法会上汇报,在会议结束时,有不少学员对我说,你修的真好,我们看到你身上有那么多法轮。我笑着说,那都是李洪志师父普度众生的法轮,我不过是众生的一员,其实我按师父的要求、离真善忍的标准还相差甚远,我不过是刚刚学会走步。有学员将法会实况录像给我看,我看到在我和同修们发言时,大大小小的法轮在我和同修们的周围、在会场不停地旋转。每当学员鼓掌时,法轮就会多起来。

1999年4月24日,以何祚庥等人在中国天津开始对法轮大法進行无端攻击造谣,天津学员自发地到天津师范大学讲真相,却遭到天津市公安局的无理非法镇压,打伤数十人,消息传开后,全国各地的法轮功学员于4月25日自发地前往北京中国信访办上访,我也是其中的一员。那天,朱槠基总理三次接见学员代表,并答应立即释放天津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答应了学员代表的三点要求,那天,有大大小小的法轮不时的在中南海府右街旋转。

1999年7月19日,全国各地的公安机关开始绑架法轮功辅导员,在M市的我得知后立即自发地和其他学员一起到非法关押法轮大法学员的市委静坐请愿,在M市委办公楼前聚集了上万人,那天下午和晚上,我亲眼目睹了无数的法轮在市委周围及上空旋转。当天晚上,法轮功学员被无条件释放。

可是第二天,背信弃义的中共又开始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我义不容辞的奔赴北京,想对中国政府讲真相。然而,没等我走到中国政府的办公楼,就在天安门被中共恶警非法绑架至天安门派出所,之后在非法搜身、非法拍照后被非法关押至北京丰台体育场。在运往丰台体育场的途中,我看到大大小小的法轮在汽车周围旋转。到达丰台体育场后,我被送至L省的位置,接下来,汽车开始不断地将一批又一批大法弟子运来,大法弟子们整齐地坐在地上,开始齐声背诵大法,那情景真是壮观,令天地为之震撼,无数大大小小的法轮在体育场周围不停地旋转。

1992年开始,李洪志师尊自中国大陆开始洪传法轮大法普度众生,法轮大法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作为一个深受其益的众生中的一员,我真的难以放弃修炼,无数深受其益的人难以放弃修炼。

我一次又一次地看到法轮的旋转,那是法正乾坤的法轮,那是清理败物的法轮,那是普度众生的法轮。

(未完 待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