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毒奶粉造假看“天安门自焚”真相

沉思


【正见网2008年09月30日】

震惊世界的毒奶粉事件

这段日子以来,世界各地沸沸扬扬,所有的媒体开足马力,报导的都是一般中国百姓能买得起的平价奶粉──三鹿,被发现添加了有毒化学物“三聚氰胺”。此事件象滚雪球般牵涉到越来越多的中国奶品制造商和更多的与奶制品相关的产品。世界卫生组织官员严厉批评中共当局,未在第一时间向国际社会通报毒奶粉丑闻。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导,世卫组织西太平洋总监尾身茂在马尼拉指责中共当局,在处理这起事件时缺乏透明。他暗示,在毒奶粉危机爆发前,有人就已经知道存在有关的问题。尾身茂说:“内部沟通显然有问题,有人已经知道问题一段时间,却没有分享信息。”

事件一摊开,海外各国纷纷采取紧急保护措施。为保护消费者,在欧盟、美国、新西兰、日本、南韩、缅甸、马来西亚、汶莱、台湾、香港以及非洲国家坦桑尼亚等地,中国大陆進口的奶制品纷纷被紧急下架、追回并销毁;同时欧盟、美国、联合国、世界卫生组织等相继就中国大陆毒奶事件表达关注,要求中共解释为何问题奶制品事件发生后,没有作出应有的公布。

有毒商品的输出问题,中共内部完全清楚!中国食品工业的卫生安全,一向是它最敏感与忌讳的话题之一,实际上这个“毒瘤”,已不是一个如何改進的问题,而是一个永不可能治愈与揭开的窟窿。一旦国内的老百姓,发现自己长期处于有系统、有计划的慢性毒害之中的生活现况曝光,那所引起的社会骚动,将是中共根本难以控制的。

前不久的四川大地震,中共在地震之前已经预测到,但是并不通知百姓。无论是天灾预测委员会的陈一文先生、地震专家耿庆国先生、甚至美国国家地理杂志都作过长期和临震预报。甘肃省委书记在讲话中也表示:甘肃地震局预测到了这次地震。汶川一所小学也是接到紧急预警之后撤离才基本避免了伤亡。因此由于当局不预警,再加上“豆腐渣工程”,才造成死亡人数如此之高、地震破坏如此之惨烈。那些觉得中共在努力救灾的人,如果看到中共出于稳定局面、维护奥运的政治原因而罔顾民众性命安危的做法,就应该清醒的认识与脱离中共。

一本以谎言为主的造假帐册

实质上,造假、欺骗、谎言、利用媒体栽赃诬陷是中共一贯的特色与伎俩,它不代表具有五千年悠久文明历史的中国。从它不光彩的起家史──依附苏共、接收西来幽灵的不合法性开始,至篡夺政权后的历次运动,件件都是谎言堆积,事事全为造假背书:“耕者有其田”使农村户口持有者成为二等公民;“反右运动”使知识份子流放边远寒苦地区;“大跃進”的亩产万斤、钢产翻番、十年超英、十五年赶美造成了三年大饥荒,而却以三年自然灾害的宣传来掩盖;“文化大革命”的红色恐怖大屠杀,无数人在残酷迫害中死于累累的冤案……等等,那真是罄竹难书。

其实,中国毒奶粉丑闻曝光并非只此个案,而是近年来发生的有毒产品事件中的星星之火,只是发展过程中的一个持续环节。这里往回追溯些近期较为突出的案件:

08年1月,日本進口的中国毒饺子事件,认为是制造过程中被杀虫剂污染而导致,真相至今双方仍纠缠不清。

07年8月,有毒中国玩具大闹国际,具有含铅污染的中国玩具可能危害孩童健康,被美国家长消费者提出集体诉讼。

07年5月,巴拿马毒咳糖浆案和毒牙膏,病人因服用含有二甘醇的止咳糖浆而中毒死亡。有毒纺织品,其中甲醛含量,中国的纺织品超过大多数国家所制定的安全标准10倍。

07年3月,美国动物饲料中毒案,猫狗因食用污染饲料而死亡,罪魁祸首也是“三聚氰胺”的添加。

07年2月,有大陆生产的多种毒唇膏被验出含有致癌染料苏丹红,部分声称其产品有出口香港。

纵观中共邪党的历史,它从来没把老百姓当回事,死多少人对它来说都没有什么关系。所以它能为了所谓的奥运稳定,而压下四川地震的预报;所以它能为了自己的吃拿卡要,而对客户不断对三鹿的投诉不闻不问。它关心的从来都是自己的政权能不能维持,自己的腰包有没有鼓起,这也是所有中共邪党高官们对于生命的态度。整个社会道德的沦丧,一切向钱看,人们为了钱无恶不做,视人命如草芥,看百姓如蝼蚁,这也是导致三鹿毒奶粉事件的深层原因。

由造假伎俩看“天安门自焚”真相

由上述一摞子的欺骗、造假事件中,我们可以得出一个共识:中共所干的每件事情,都是为了维护它的政权的稳固。中国的十三亿人口,它根本不放在眼里;千万人民的死活,全与它无关。九年来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就是靠谎言来维持的。二零零一年一月二十三日的“天安门自焚事件”,就是中共与江氏集团为诬蔑法轮功而炮制的弥天大谎,用以欺骗海内外人士,从而严酷的镇压法轮功。如果把中央电视台的“天安门自焚事件”录像画面進行慢镜头分析,便暴露出很多疑点,说明这场“自焚”事件完全是一场有预谋的骗局。

一、在“自焚”事件中,被大面积烧伤的小女孩刘思影,气管被切开后,四天,就能接受采访并能唱歌?那不骗人吗?

二、“焦点访谈”录影证实,刘春玲没被火烧死,却被警察用重物击打头部倒下。

三、天安门巡逻的警察,几分钟内就立刻从两辆警车里,拿出二十多个灭火器和灭火毯“应付”“自焚”突发事件。有可能吗?表示那并不是事发仓促,而是事先安排的。

四、北京积水潭医院治疗“自焚”大面积烧伤者,会不作任何防护?会允许记者近距离采访?而所有被严重烧伤的人,都用层层纱布紧紧的包裹着?这完全违反医学常识。

五、王進东在自焚时衣服已被烧焦,但是最易燃烧的头发却还在头上完好如初;他腿间盛满汽油的雪碧瓶却完好无损,汽油不是最易燃烧的吗?在他喊出那句似是而非的口号之前,警察手中的灭火毯早在他头上悠闲的晃荡很久了,没有丝毫灭火的急迫感。

六、在央视和新华社的“自焚”报导中,先后出现了三个不同的“王進东”。台湾大学语音识别实验室受“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委托,对王進东的声音作了语音鉴定,得出明确结论:《焦点访谈》第一集中的王進东与后来的王進东不是同一人。“追查国际”经可靠途径查获:参与“自焚”的“王進东”是由一名现役军人扮演。

不仅上述造假凿痕太过明显,《华盛顿邮报》在二零零一年二月四日头版头条,发表了调查报告《自焚的火焰照亮了中国的黑幕──当众自焚的动机乃为加强对法轮功的斗争》。邮报记者菲力蒲.潘亲自到自焚身亡的刘春玲的家乡,开封,实地调查,邻居们说从来没有人看见过刘春玲炼法轮功。

认清中共本质 清醒选择自己未来

古中国历代的所谓“仁政”都把“爱民”、“富民”、“教民”视之为政府的基本职责。史上记载,一旦天下发生大面积的天灾或瘟疫时,当时在位的贤君、名主就会即刻反思自己的过错,下“罪己诏”而让利于民、大赦天下,让平顺、和谐之气氛充塞于野,以下安黎庶,上悦天心。

而中共的历史就是在残暴镇压的同时反复愚弄广大民众的历史;中共喉舌的谎言宣传,完全是为了维护少数人的权力;事件的真相及民众的利益从来不在它们考虑之中。连面对全世界的奥运都有造假情况,那么“天安门自焚事件”的造假、诬陷那就更不在话下了。

中共谎言欺骗的一贯伎俩,一而再、再而三的频频出现,一次次、一回回的运用“愚民”和“禁锢”的手腕,它已经撕下伪装的面具,连脸面都顾不上了。每个人都该改变僵化的观念,使人的正常思维觉醒,脱离被动为主动,对每件事情的发生,要有独立自主的思考与判断。我们凡事要用自己的脑袋去思考,要主宰自己的命运,不能跟在别人后头亦步亦趋。这样就不会总是被中共牵着鼻子走,对中共存有幻想,而能清醒的面对自己将来何去何从的问题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