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大陆游客讲真相 《清流》月报在香港印刷发行



【正见网2008年09月12日】

为了从不同的角度和视野向中国大陆人讲真相和清除无神论的毒害,《清流》月报近期在香港印刷发行。现阶段,主要在香港面向大陆游客发放《清流》。新发行的《清流》采用简体字,以方便大陆读者阅读。

《清流》月报于2000年7月在海外创办。早期的《清流》在讲清法轮功真相和揭露江鬼流氓政权迫害法轮功真相方面,起到了巨大的作用。今天,为了尽量救度更多可贵的中国人,我们将《清流》作了改版,在文章的选择和编排上也作了相应的调整。新版的《清流》月报包括8个版面:头版要闻、时事述评、修炼世界、生命探索、健康人生、教育园地、文化畅游、文学艺术。

“头版要闻、时事述评”着重在揭露迫害,报导大法洪传,以及世人觉醒等方面的内容;“修炼世界”讲述法轮功学员修炼法轮功后在身心方面所带来的巨变,告诉世人法轮大法的美好;“生命探索”侧重于告诉世人神对人的庇护,人有轮回转世,善恶有报,人的生生世世是为了等待今天大法的洪传,生命的神奇,以及退党和念“法轮大法好”给世人带来的福报,等等;“健康人生”主要从中医、道德和人生的意义等方面告诉世人怎样才能获得真正的健康,追求物欲并不能给人带来人生真正的幸福和快乐,等等;“教育园地”帮助父母、老师、社会给孩子一个正确的导引,让他们能走正路,做一个高尚的人;“文化畅游”旨在告诉世人神传文化的精髓,引导人们去思考,让人们从新看待中华正统文化,认识修炼文化,清除党文化的毒害;“文学艺术”着重在神韵艺术团巡回世界引领文化艺术的复兴,新唐人九项大赛,以及“真善忍国际美展”等方面,以截窒大陆一日千里下滑的道德。

《清流》月报也适合大陆弟子和海外弟子下载使用。

反馈请寄[email protected], 或者使用网上投稿。

《清流》月报 第42期 (印刷版):http://zhengjian.org/zj/articles/2008/9/12/54818.html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