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神念与执着时间是两回事

北美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8年07月21日】

中共邪党迫害大法弟子,毒害众生,在大法弟子救度众生的过程中,已经成为最大的障碍,而且宇宙正神在中共迫害大法的那一刻就已经定下了其被销毁的命运,可见,中共邪党的解体是当前的天意,天意不可违。

作为宇宙大法的修炼人持有坚定的解体中共邪党的神念,不给中共邪党任何在我们空间场生存的机会,就是在顺应着天意,也给救度众生赢得了更大的空间和时间。其实任何阻挡救度众生的障碍都必须铲除,现在是中共挡道,那就是坚定的解体它。

解体中共是神念,不是人念。从法中我们知道法理,大法弟子什么都不做,中共都会倒,但我们为什么还要坚定这样的念并解体它呢?就是因为我们是同化了法的粒子,我们的念是神念,是法的人间表现。有些同修用人心看问题,不敢持解体中共邪党正念,而是在等待中共自然解体,都或多或少的给中共邪党在我们的空间场里找到生存的机会,人为的在滋养的邪恶。因为大法弟子的念头是有巨大能量的,念力是修炼人特有的能力,正反念力相互抵消,给救度众生带来更大的难度。

要救度更大范围的众生,就必须解体中共,而且越快越好,这不是人心对时间的执着,不是人心的急迫,而是坚定的金刚意志。解体中共现在已经不是人间的政治名词,而是当前的正法進程的重大标志。

有同修认为解体中共是搞政治、夺政权和修炼无关,这些人的念头,其实,这样想问题都是人的观念,是把救度众生的神圣的使命降低后,放在了人世里考察,才会被各种人的观念左右。其实,未来的人类的社会形式怎么会是现在的人间政体的样子,个人体悟,在规范人类社会的过渡时期,必然神在人中,以神通与威德在直接管理着众生,这些都不是我们现在要操心的事,法正人间后人类的变化不是我们现在想象的。

有人在等待中共灭亡,在盼望中共灭亡,大事件的时间标志过去了,预言的时间标志过去了,可是中共还在,从而增加了对时间的执著,并减弱了正信。

这是混淆了两个概念。打个比方,我们每天四次发正念,“法正乾坤,邪恶全灭” ,但是怎么没有人因为发完了正念,可是邪恶还存在,就感到怀疑,或是认为发正念没用,或是认为灭邪恶是执着呢。就是因为我们知道那是我们必须保持的正念,我们的正念一定在起作用。同时从法中我们也知道因为我们的正念不够纯,所以不能达到立即邪恶全灭,但是作为修炼人,我们不会因此而放弃了这一正念,这是正法的一部分。

解体中共邪党是我们当前不可动摇的的神念之一,我们要救度更多众生,就绝不允许其再祸乱人间,毒害世人,首先大法弟子在自己的空间场中绝不能给其任何存在的机会,时时刻刻的解体它,我们不仅清理邪党的物质环境,我们的纯正的神念是有强大威力的,念到功到,所有的大法弟子都有这样的坚定的正念时,中共邪党就在被彻底销毁之中。

但是,如果我们把解体中共,降为人间的人心期望或是社会科学试验,不断的用结果来检查,用人心起伏去对待,一旦不符合,就失望,颓废,一旦有苗头就兴奋,激动,这都是修炼不成熟的人心表现。

正是由于这些不在法上的观念,造成另一个极端,我们不敢想解体中共,并且试图回避这四个字,这样做虽然能够人为的打造一个小环境,但是造成了我们在认识上和正法脱节,也造成了许多互相矛盾的状况。比如,有同修至今对传九评、促三退有抵触,而当中共邪恶在海外挑起法拉盛事件后,我们很多同修都有这样那样的顾虑,归根结底就是对解体中共的正法進程以及我们应持有的这样不可动摇的神念认识不足。结果,我们不能引导这场人间大戏,许多的牵绊,担心常人这样、那样,最后基点落在了常人的反应上。

习惯用人心看问题,已经不是个别现象,关键就是对解体中共的理解不够,有很多同修也是在表面敷衍,但是根本上的认识没有跟上。

总之,解体中共不是人间这层的名词,不是搞政治、夺政权以及社会变革等人类概念能含盖的,也不应是用人心期待等来验证的。

解体中共是我们的不可动摇的神念,不需要什么检验,是象法正乾坤一样必然会到来的现实。但是大法弟子作为这场大戏的真正主人,如果没有这样强大的神念在身,在正法推進到现在,我们要做的许多事情就达不到正法所要求的力度,从而造成人为的滋养了中共邪恶。

外界的环境都是我们的心促成的,我们在反迫害,但是人心不去或是长期在一个层次上打转,认识不提高,实质上就是在拖正法的后腿,这样的问题是严重的。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