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文诗:夜光

――写在第九个“七•二零”
万古缘


【正见网2008年07月16日】

黑夜,白昼也变成了黑夜,中原大地六十年的黑夜,是那样的寒冷与漫长。

幽灵,一个西来的幽灵,喋血的幽灵,在华夏的上空肆意的喧嚣与游荡。

从此,黑暗伴随着苦难,祸患伴随着灾荒,在天地间蔓延,在日月中滋长。

有一种神花,带着三千年来的三千大千世界的甘露,在这黑暗的浊世中悄然开放。

她从天上飘来的清香,带着神韵的风采,无私的向人间播撒着芬芳。

大法开传,人神敬仰,吉瑞和祥,春风歌唱,赞颂着洪大慈悲的转轮圣王。

风和日丽,仙音绕梁,亿万法徒,乘坐着渡船,扬起了金色的风帆,开始了上天的归航。

黑夜渐渐的散去,众生沐浴着法光,天地人神有了得救的希望。

可是,那个邪恶,那个邪灵,那个十恶不赦的邪党,却不甘心自己的灭亡。

一九九九年的七月二十日,天象塌了一样,谎言的黑潮,再一次淹没了无辜与善良。

狂风,邪党煽起的赤色狂风,肆虐的蹂躏着人类的心灵,妄图折断真理的翅膀。

血雨,浓浓的血雨,倾泻着恶魔的恐怖,使整个世界陷入了凶残与迷茫。

火龙,张牙舞爪的火龙,忽闪着疯狂,贪婪的吞噬着大地仅存的那点光亮。

颠倒了的世界,颠倒了的灵魂,人成了鬼,好成了坏,世间成了地狱,蟾蜍坐上了中堂。

惨烈的腥风血雨,不尽的漫漫长夜,碰撞的生死回荡,使大法徒懂得了什么叫坚强!

金刚,惊天地泣鬼神,无量的金刚!笑对着那些败世害人的妖魔鬼怪与魑魅魍魉。

大法弟子们走过来了,就象高耸的大山一样,永远笔挺着那不屈的脊梁。

中共邪党,在伟大的佛法面前,如今也知道了什么是沮丧,什么是无奈,什么是恐慌。

京奥!惊奥!红魔哀叫,铤而走险,枉费心劳,它就是丧心病狂,也难逃消亡。

法拉盛!法拉盛!暴力输出,难逃困境,这也只能是垂死挣扎,行将就木,返照回光。

华夏醒了,人民醒了,法轮大法用他无边的法力,再造了大穹,托起了永恒的希望。

长夜将尽,金鸡报晓,汹涌澎湃的退党大潮,打碎了红色王朝的最后一个梦想。

悠悠的法船,满载着众生,划破了长夜的铁幕,迎着黎明的曙光,奔向金色的天堂!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诗词曲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