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事件现场资料将呈报FBI



【正见网2008年06月03日】

据大纪元6月3日报导,自5月17日以来,中共使馆通过控制特务机构中国学者学生联谊会和一些侨联会散布谣言构陷攻击法轮功学员“干扰赈灾”,并花钱雇佣当地地痞流氓在纽约法拉盛围攻退党服务中心和围攻法轮功学员,甚至暴力殴打和辱骂法轮功学员。事件从5月17日中共雇佣的地痞流氓挑头闹事,聚众围攻法拉盛声援退党集会开始到现在,中共领馆仍一直在背后操控一些黑手在法拉盛街头闹事,事件持续二周,引起国际关注。

据悉,这段时间不少政府情报人员和相关机构工作人员在现场收集证据和资料。也有不少民众自发摄影、摄像,将资料提供给美国FBI等有关部门。这段时间,许多媒体记者也收集和拍摄大量图片和影像等,不少记者都表示,这些资料都会呈报给美国FBI,请美国政府调查挑头闹事的暴力者。

美FBI背景调查未过 绿卡申请泡汤

为减少绿卡申请的积压,美国国土安全部于二月中旬宣布,在联邦调查局(FBI)结束背景调查之前将给予数万申请者绿卡。最近,美国公民和移民局(USCIS)针对这一新政策发布常见问题回答,其中提到:FBI的姓名审查未结束就收到绿卡的人,如果后来被FBI在姓名审查中发现问题,会被取消绿卡资格。

著名的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说:“他们有被刑事调查的潜在可能,并依据当局发现的证据被起诉。这是理所当然的风险,我的意思是说,你不能因为不同意别人的观点,就在大街上随意打人,或歪曲别人,然后想侥幸逃脱(惩罚)。……如果有证据证明他们犯罪,而他们在美国没有身份,就有可能会被送進监狱;如果他们有身份但只是临时的或不是公民,如果他们只持有绿卡,他们就会失去这一身份,并面临被遣送回国。”

美国华裔民众表示会给FBI报案

法拉盛居民孙先生经过图书馆时看见一些人攻击法轮功学员,感到非常气愤,“他们气焰如此嚣张,居然还打人!”他说:“在美国反共是合法的,拥共是非法的。你如果爱中国,你就必须反共,这是常识。”他说:“因为中共害了中国人”,“你连这个常识都不懂,你还爱什么国呢?”

法拉盛的秦女士表示:“感觉法拉盛这里都成了全球关注的焦点了。以前很少有这么轰动的事情。”她气愤的说,他们(中共特务)把中国人的脸都丢尽了。有的中国人自己可能不觉得,习惯群聚骂街的行为。但是我看老外看得直摇头。我听到一个老外说,看来CNN说的是真的。

“一些亲共媒体利用在美国的新闻自由配合国内媒体造假欺骗老百姓。”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表示:法轮功学员打出的标语是‘天佑中华、天灭中共’,中共在目前天灾之下,为转移其受到的政治压力,造谣法轮功学员打出的是‘天灭中国’的横幅。”

不少美国华裔民众表示会给FBI报案和给FBI提供法拉盛街头的现场资料。

美国人称闹事者像3K(KKK)党 

中共利用特务及帮凶攻击法轮功学员、并嫁祸法轮功以转嫁危机,不但引起纽约华人的关注,也引起美国人的注意。美国工程师Jim Costello在看到暴力攻击后,表示非常愤怒。他希望美国政府清除这些暴徒。

美国工程师Jim Costello在报纸上看到法拉盛发生的事件,就想到现场来看看。他说,中国试图在世界上变得更有影响力,但是在法拉盛图书馆的一角看到的一幕,使人回想到19世纪人们为自由而抗争的场景。“从这里的情况,你就可以想像到中国发生的事情。”

他说:“我对这里的仇恨和暴力攻击感到愤怒,它们就像3K(KKK)党一样。我希望我们的政府、我们的警察做更多的事情制止这样的暴力发生,并且清除(eliminate)这些暴徒。”他认为,这些中共指使的流氓恶棍散播仇恨,其实也是在伤害中国。

中共领事承认策动法拉盛事件的录音将交给FBI

中共驻纽约总领事彭克玉承认参与和策动仇恨攻击法轮功学员的录音曝光后,中共一直不敢回应。对此,著名中国人权活动家魏京生先生说:“我觉得你可以骗老百姓说这是假的,但是你骗不了FBI。”

魏京生透露,他近日接触西方外交家时,也谈到这个事情。魏京生认为,中领馆指挥一群暴徒,在美国为了政治目的骚扰别人或殴打别人,这是很严重的事情。他说:“在美国有表达的自由,但是不能去伤害别人,他们把在国内的暴力行为扩大到美国来了,这个大家都很关注,是很严重的一件事。”

中共驻纽约总领事彭克玉,在一个电话中承认中领馆确实参与和策划了最近发生在纽约法拉盛围攻退党中心义工事件。大纪元星期四晚收到来自《追查国际》的电话录音证明,彭克玉在电话中明确表示,中领馆官员和他本人都曾经前往现场,而事后则到某些亲共侨社表达“感谢”和支持。

相关的录音内容也显示,这次围攻事件的核心是因为退党中心义工“抗议,反对中国共产党”,而和最近四川发生的大地震和赈灾活动并无关系。

据悉,国际追查机构会将中共驻纽约总领事彭克玉承认参与和策动仇恨攻击法轮功学员的录音送交给美国FBI,要求美国将彭克玉驱逐出境。

非一般街头闹事 中共蓄谋暴行 美国须以重罚

5月31日中午一千多名以法轮功学员为主体的各界民众在纽约法拉盛图书馆旁的大集会显然大大出乎中共在纽约特务机构的预料,更令中共难堪的是其在法拉盛一家水果店策划第二天找人冒充法轮功学员,殴打老人的企图被旁边的路人和法轮功学员听到,并已经向纽约警察报了警。

中国过渡政府总统伍凡先生认为中共是走投无路了, 把文化大革命的方式,人斗人,群众斗群众的方式转移到美国来,这是美国百姓最不能接受的。他说:“因为美国是一个民主、自由的国家,允许自由讲话的地方,你不能因为不同意我的讲话就打我、骂我,在美国是不可以的。”

伍凡向美国民众表达过渡政府的立场。他说,美国是一个自由的社会,应该可以自由讲话,不允许把文化大革命带到美国来。

伍凡表示,周永康掌权,操纵特务组织来策划法拉盛事件。他说:“法拉盛事情要报告给美国FBI,必须将这些中共暴徒送上法庭,必须将这些暴徒送進监狱。这样的恶行在美国,在世界上任何地方都不能被允许发生。”

著名政论家胡平接受大纪元采访时指出,中共此次的蓄意暴行是虚张声势的街头暴力行为,意在恐吓。虽然气焰嚣张,迷惑性较强,但其实只是一小撮人,虚张声势,不成气候。胡平同时呼吁美国政府、媒体和民间高度关注此事。他并指出,全世界都应该反思和更加高度警惕中共的邪恶暴力输出。

他说,四川地震发生后,西方社会有一些乐观的估计,认为此时重在救灾,把批评中共摆在次要的地位,看到中共也救灾,就减轻了批评中共的声浪,降低了批评中共的调子,中共正是利用了这一点加紧干坏事,变本加厉的、加大力度進行政治迫害。“其实,赈灾本是一个政府的最起码的职能,更何况中共做得并不好。”

胡平指出,由此也是再一次给国际社会警醒,不能放松对中共的批评。“在西方有民主政府约束的社会,尚且有这么一批华人有这么恶劣的触目惊心的表现,中共特务如此嚣张、恶劣,这种政权、这号人,如果任由其继续横行霸道的话,那对西方世界的和平民主自由、法制将意味着什么?!”

胡平呼吁美国政府、媒体和民间高度关注此事。他说,这不是一般的冲突,这也不是一般的街头闹事,而是中共蓄谋的暴行。美国政府必须给以重罚,这也是为美国本土安全考虑,也是为维护美国所崇尚的价值观的需要。

他说,西方主流社会的力量将对中共暴徒有很大的震慑作用。大家都应该去联系美国各级政府部门,各级议会官员,向他们揭露中共的邪恶本质,让西方社会认清中共的本来面目。

胡平指出,从奥运火炬传递以来,中共在海外下了很多功夫,现在部份华人在中共的蒙蔽下变得如此恶劣,这更证明中共在“六四”后的所谓的改革路线完全是一条邪路,所谓的经济成就让人们完全丧失正义感,道德极度沦丧。

胡平强调说,全世界都应该反思和更加高度警惕中共的邪恶暴力输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