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四川汶川大地震说起

大陆学员


【正见网2008年05月13日】

5月12日,下午14点28分,四川汶川县发生了8.0级强烈地震,北京、上海等各大城市同时有震感。至12日深夜,据媒体报道死亡人数已超过8533人。这个消息震动了全国人民,我也深深为死难同胞哀悼,感到了救度众生的急迫,并真的希望所有的众生都能得到救度。

然而同时我也得知了另一条消息,早在十多天前,四川阿坝州一带民间就曾有将会发生地震的传言,群众曾打电话到阿坝州防震减灾局咨询求证,但阿坝州防震减灾局明确表示这是“谣传”,并要求马尔康县防震减灾局采取措施,查找传言来源,進行“辟谣”,并在四川省邪党政府网上发布平息“误传”事件的公告。

这条名为 “阿坝州防震减灾局成功平息地震误传事件”的新闻说:5月3日晚8时,阿坝州防震减灾局接到群众咨询电话,求证 “马尔康县梭磨乡马塘村将要发生大地震,村干部劝村民搬到户外居住”的传言是否属实。接到咨询电话后,阿坝州防震减灾局立即要求马尔康县防震减灾局采取措施,查找谣传来源,進行“辟谣”,做好宣传解释工作,防止“谣传” 進一步扩大。中共邪党把此次地震传言解释为马尔康县在传达全省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时,村干部将“地质灾害”误听为“地震灾害”而造成。经中共邪党辟谣后,村民的恐慌情绪消失,当地生产生活秩序又恢复了正常。

当时有多家媒体报导这则新闻,只要在Google上输入“阿坝州防震减灾局成功平息地震误传事件”并進行搜索,即可找到多条报导。可是,令世人万万没想到的是,中共邪党所辟的“谣言”,竟然成了事实,这真是不得不令人惊讶的跌破眼镜。其实据海外一些媒体报导:此次四川地震之前其实已经有征兆,但地震局为了维持中共邪党奥运前所谓的安定局面,而故意隐瞒不报。

得知此事后,一方面我为中共邪党对人民生命财产如此默不关心,如此不负责任而气愤,并深深感到中共邪党的话真是一句也不能信;另一方面我又联想到灾难降临前的预言,以及现在的退党大潮。

历史上很多灾难发生前其实都有人以各种方式预言、示警,以来挽救相信预言的人。可是,很多人由于活的太现实,对什么东西都不相信,只相信眼前能见到的,最后没有得救。这样的人往往都自认为很聪明,其实,吃大亏的也往往是这些人。其实,真正明智的人是“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的”。预言是真的,你的命就保住了,如果是假的,你也没失去什么,为什么就不相信别人的劝告呢?太多的自以为聪明的人,不相信预警,结果失去了生命。

给大家举个例子,2004年印尼的那场大海啸曾在几分钟内夺走了三十万人的性命。但是,也有一少部份人幸免于难,那是因为在大海啸到来之前的十多分钟,海平面突然下降,许多原本在海里的贝壳都露了出来,大家都抢着捡漂亮的贝壳,然而有经验的人却知道这是危险来临前的预兆,就让大家快跑,只有极少数相信他的话赶快离开了。可绝大多数人根本不信,还埋怨此人搅了大家捡贝壳的兴致与心情,结果海啸一到,这些不相信的人瞬间就失去了宝贵的生命。历史上的这类事情,其实还有很多很多,这里限于篇幅就不一一列举了。

就这一次预报四川地震的传言来说,我想不管它是从哪里传出来的,无论它是不是象中共政府所说的那样是“误听”所致,反正有一点是肯定的,那就是地震前有人预报出来通知大家避难,即使它真的是误听所致,我想那也是神让其如此“误听”,从而达到挽救人的目地。

想到这,我又想起了今日中国正在发生的退党大潮。法轮功修炼者们告诉中国人民,中共邪党已是恶贯满盈,不久就将被上天所消灭,一切曾经宣誓要为中共邪党奉献一切乃至自己生命的中共党、团、队成员,都只有退出邪党和其一切组织,才能在未来天灭中共邪党时,不随着邪党一起毁灭。虽然退党的消息已经传遍了全国,退出党、团、队的人数目前已经接近了3700万,但还有众多的中国人,面对退党大潮却麻木冷漠,无论怎么说都不相信,都不愿退出中共邪党组织,甚至误认为劝他们退党的法轮功学员是有政治目地,是在跟共产恶党斗等等,有的还要加以嘲笑威胁乃至于报告邪党。想起来真是为这些人的生命而感到痛心。

其实,法轮功学员们劝人退党不是为了任何的私利,更不是出于什么政治目地。法轮功不参与政治这是我们大法弟子永远都不会改变的一个原则,让国人退出党、团、队看起来好象与政治有关,但是,根本上却不是那么回事,法轮功学员们劝人退党完完全全是为了救人!

法轮功是真正的佛家上层修炼功法,是真正的佛法,是整个宇宙天地乾坤的法!法轮功学员也只是一群按着“真、 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的佛法修炼者,他们说真话,善待他人,遇到矛盾忍让宽容,对社会起到了极好的作用,是最为平和善良的一群人。然而随着法轮功学员越来越多,出于嫉妒和猜疑,当年的邪党头子江XX和共产邪党发动了一场邪恶之极的灭绝性迫害,一时间,编造的谎言充满了全世界。一个没有任何道德可言的流氓与邪党任意操纵一个政府为所欲为,为了煽动仇恨,导演了天安门自焚伪案,在迫害中甚至还采用了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以牟取暴利的邪恶手段。中共邪党犯下了滔天的大罪。善恶到头终有报,中共邪党必然在最可怕的报应,在最可怕的天谴中被神彻底毁灭。天灭中共邪党的历史巨变,已是注定在不太久的未来就会发生,到时候所有站在中共邪党一边,拒不退出中共邪党组织的人,都将要被一场强大的瘟疫所淘汰销毁掉。

有的人对为什么天灭中共邪党时,所有拒不退出中共邪党组织的人都会被淘汰想不通。那么大家想一想,所有的共产邪党、团、队的成员们,不都曾发毒誓要把生命都献给邪党吗?随着发毒誓要为邪党 “牺牲一切”,“贡献出一切力量”时,那也就是真的把自己的一切乃至生命都彻彻底底的交给中共邪党,把自己都溶入邪党之中了,把自己变成邪党的一份子了。那么到时候所有不愿退出邪党的成员,都相应的有了邪党的一份罪。那么是不是中共邪党因犯罪被消灭时,每一个中共的党、团、队成员也都因为要相应的承担邪党的一份罪而被淘汰呢?其实真的就是这样。所以要想从邪党的罪里出来,就必须声明退党,声明自己不再是它的一份子,就如同你当年声明入党成为其一份子一样。

有人想,不就是当年的一个毒誓吗?真有这么严重吗?现在的中国人,认为誓言这些东西并没什么,可是,无论是在中国古代,还是现在的西方社会都明白发誓是一件很严肃的事情。在中国人民熟知的《三国演义》中有这样一个真实的故事:当时为江东诸侯的孙坚部下打捞出了传国玉玺,被当时的十八路诸侯之首的袁绍知悉,于是问孙坚玉玺之事,孙坚为隐瞒此事,便向袁绍发誓,如本人有玉玺不交将来定死于弓箭之下,结果,后来孙坚果真被仇敌用弓箭射死。也就是说,人发了誓是要起作用的。这一点西方社会的人也是普遍相信的,比如说在西方法庭上是要证人手按《圣经》发誓,如实做证供的。誓言,特别是毒誓真的不是随便发完就完事了的。那么现在天灭中共邪党已在所难免,那么邪党毁灭时你真的就要按照你过去所发的誓言,同中共邪党一起被销毁掉。

可有的人还是不太明白,还是会想,很多中共党、团、队员没干过什么坏事,甚至于有的还做过一些好事呀。做坏事的是中共邪党的头子,我又怎么会承担共产邪党的一份罪?我又怎么会随着它一起遭报而灭亡呢?那么我再从另一个方面谈一谈,共产邪说本是一个无形的理论,是众多成员的加入使其从无形变成了有形,从小变大,最终在人世间形成了共产邪党这么一个有形的组织,那么每一个加入者都成了构成邪党的一份子了。而中共干了无数罪恶之事,虽然有的人没有直接参与,但是由于你是它的一份子,是组成它的一个粒子,那么其所干之事也就有你的一份。就象一个人用手杀了人,但是处死这个杀人犯的时候却不能只将其手砍掉就完事了,而是要将这个人的肌体全部毁掉。因为如果仅仅是一只手是干不了坏事的。

而且,邪党头子能做大坏事,也是因为它爬到了共产邪党的顶端,也是因为有众多的党、团、队员们在下面给它垫脚,当人梯,它才能做的了那么大的坏事。所以,到时候任何一个不愿退出的党、团、队的人,在他面对共产邪党的滔天罪行时,都不能说自己没有责任。

那么当中共邪党被天灭之时,是不是所有没有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都将被视为中共的一份子,一个细胞而被消灭了呢?其实那时候也就真是这样。要想不给中共邪党当陪葬,也就唯有一条路,那就是退出共产邪党及其一切外围组织。

正因为如此,所以,法轮功学员才不惜冒着被抓、坐牢的风险劝人退党,法轮功学员真的也就只是想救人,把人从将要降临到共产邪党头上的可怕报应--可怕的灭顶之灾中救出来。法轮功学员劝人退党,完完全全都是为世人着想。我还告诉大家,退党时为了防止迫害,完全可以用化名、小名、别名退出来,而且不用在社会上公开。

其实不光是法轮功学员告诉人们天要灭中共邪党,就连石头都在直言中共的灭亡。2002年6月在贵州省平塘县浪马寨发现一块“藏字石”:一块百余吨重的巨石从山顶坠下后裂为两半,奇怪的是在巨石裂面上清晰可见“中国共产党亡”六个横排大字。据专家考证“藏字石”形成于两亿七千万年前,绝无任何人工雕琢、塑造、粘贴的痕迹。“藏字石”的发现是一大异象,真的是神在向人预告中共邪党必将灭亡,真的是上天要灭中共邪党的天意在人间大显啦!对这一点,你可别不信啦,中共当年的魁首毛魔头在临死前对身边人员说:“我相信噢,中国有一派学说叫做天人感应。说的是人间有什么大变动,大自然就会有所表示,给人们预报一下,吉有吉兆,凶有凶兆”。 (对“藏字石”不信者请到那一游,或在互联网上输入“救星石”搜寻一下。)

有的人可能还是觉的说的有点玄,其实在四川汶川县地震中遇难的骨肉同胞们,如果能够相信四川要发生大地震的预警,我想他们是绝不会死的。76年唐山大地震是7.8级,结果从76年开始,中国大变;这次汶川地震8.0级,也许同样预示着,2008年中国将会有大事发生。这次死去的国人们,正在用他们的生命告诉我们所有还活着的人们,在这个节骨眼上,灾难要来的预警不可不信啦!法轮功学员劝人退邪党的话不可不信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