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的“四.二五”

金刚笑


【正见网2008年04月25日】

直到今天为止,已是邪恶迫害大法弟子的第九年。今天,好象有一种强大的力量在我的身体苏醒,来自神的一面。今天,坐在时光之神的翅膀上,时光带着我,返回九年前的今天。

时光和我回到九年前的今天――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是一个星期天。我看见自己,正在阳光明媚的炼功点上,收拾好坐垫准备回家。完全不知道我和同修们在很快的将来,就要面对这个世界上最大的邪恶,就要面对一场人类史无前例的劫难。我看见自己正在接一个电话。那个电话是一位北京的同修姐姐打来,告诉我说,一个叫何祚庥的在天津教育学院《青少年科技博览》杂志发表了一篇歪曲诬蔑我们的文章,有学员因为反映情况被防暴警察殴打。

我看见自己着急的问姐姐,现在他们放人了没有?想到善良的同修竟然遭遇这样无理的对待,心里非常难过。姐姐说,从昨天晚上开始,已经有将近一万个学员赶到位于中南海附近(府右街)的国务院信访办公室,为在天津市被非法逮捕的四十五名学员和平上访。今天中午时分,朱槠基总理亲自接见我们了。并答应我们提出的三点要求:1)释放天津被抓的学员;2)给法轮功修炼群众一个宽松的修炼环境;3)允许出版法轮功书籍。

我看见自己很高兴的在电话里说,知道了知道了!放下电话,就马上把这个消息告诉了大家,当时大家真的很高兴,当时,大家都以为,一切都解决了,没有什么事了。大家都放心的各自忙去了。而三个月后,古代预言家说的恐怖大王,一场世界性的灾难,来临了。太空上拍到地球是一张魔鬼的脸。

呵,时光和我们回到九年前的今天。今天的我们和九年前有着巨大的差别。记得和我曾经共事的常人在迫害铺天盖地而来的一天,找到了我,既忧虑又不屑的对我说:“什么真善忍,我是无神论者看不见! 难道不知道你们这样坚持下去很危险,前面可是一堵无法穿越的墙啊!xx党的高墙!看看你,那么一个瘦弱的,我就不信你还能穿的过?!”九年前的我,已经这样说,是的,真,善,忍无处不在。九年后的我,更会这样说,你看,不只是我,我们不是都穿过来了,那是什么墙呵,不过一堆烂瓦砾而已。

今天,走在繁华的大街上,遇见第一个回应我的笑容的陌生人,除了像以往一样,把最珍贵的真相用双手传递给他,也告诉了他,对于我,对于我的同修们,甚至对于整个地球的人类,四月二十五日,今天这个日子,意义非凡。我相信,随着这世上善良人们的觉醒,邪恶的迫害马上就会过去,而大法弟子将是这邪恶的终结者。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