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日记:同修,神的一面醒来吧!

金刚笑


【正见网2008年04月19日】

今天读到师父的经文《道法》:“长期以来大法中的众生,特别是弟子一直对法在提高心性方面存在着一种不同层次的误解。每当魔难来时,没有用本性的一面来认识,完全用了人的一面理解,那么邪魔就利用了这一点没完没了的干扰与破坏,使学员长期处于魔难之中。其实这是人的一面对法认识的不足所致,人为的抑制了你们神的一面,也就是抑制了你们已经修成的那部份,阻碍了他们正法。还没修成的一面怎么能抑制主思想、抑制已经得了法的一面呢?人为的滋养了邪魔,使其钻了法的空子。做为弟子,当魔难来时,真能达到坦然不动或能把心放到符合不同层次对你的不同要求,就足已过关了。再要是没完没了下去,如果不是心性或行为存在其它问题,一定是邪恶的魔在钻你们放任了的空子。修炼的人毕竟不是常人,那么本性的一面为什么不正法呢?”

是呵,为什么不运用神通清除邪恶呢?这段时间那么多大法弟子被非法抓捕关押,怎么能放过那些人间残余的小丑败类。这么一念,就看见另外空间自己神的一面出来了。再一念,就已经来到邪恶的看守所。我发现和我一起的,除了无数的天神护法神,还有拿着金箍棒的孙悟空呢,他跟在我身后,发现我看到了他,就朝我作揖,毕恭毕敬的说道:法轮大法好!原来他是朝着我身上的法轮作揖!

来到看守所的大门前,我朝那布满了黑手烂鬼的大门淡淡的看了一眼,一道光就过去了,所到之处烂鬼们逃的逃灭的灭。剩下的都被护法神收在一个金色的口袋里。一个小鬼吓的跌跌撞撞的跑進去,朝一个鬼王大喊:不得了,来了一个正念十足的!它的话音未落,就已经化为灰烬。只见那鬼王,别看它那么嚣张的样子,其实连小丑都不如,什么都算不上,还发散着恶心的臭气,我一边捂着鼻子,又是淡然的看了它一眼,并一心不乱的念着正法口决:法正乾坤,邪恶全灭!它也马上化为灰烬。这时,看守所被大法慈悲的光芒笼罩着,空间场变的一片祥和。

很快,找到了那些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一看见他们忍不住眼泪直流。他们真的受苦了,而这些苦本不该承受。惊讶的发现,他们神的一面居然睡着了,甚至还有一些神的一面由于大法弟子的主体没有修好,受伤了。我努力的想叫醒睡着的神,可是神们醒过来说了一句:他本人都不努力,我还是继续睡吧!又睡过去了。而受伤的那些,我想用大法赋予的威力把他恢复,可是也只能暂时的,因为他自己不修好,是谁也代替不了的。只能看着干着急。有些大法弟子的空间场由于正念不足显得暗淡无光,有些大法弟子还有非常多的人心,而又把这些人心当成了自己,深陷在人的状态里出不来。正念不是用口号就能出来的,在另外空间是真实的闪闪发光的纯净的能量物质,具有无比威力,谁都动不了。可是那是要修出来的,在另外空间,有没有正念骗不了神。

我还发现还有些大法弟子,被邪恶的情欲色欲干扰。由于自身滋生了那些败坏物质需要的空间场,即使众神清除了大的空间场的败物,也没有办法彻底拿掉那些长在大法弟子空间场里的败物。真是看着干着急啊,我看见孙悟空不停挠着脑袋,啊呀啊呀的直叹气!

大法弟子现在是要去救人的啊,怎么能长时间的在这里呆着呢,奇怪平时信师信法的正念怎么一遇到一些表象就没了呢?关键的时候想不起来自己的师父了,想不起来也不坚信大法是无所不能的了。

看着这一切我在想,除了发正念清除邪恶,还应该做什么能帮助同修早日闯出魔窟呢?在念头收回来的一刻,空中出现了师父的法身。紧接着,师父的手中出现了一支笔,转眼这支笔就落在了我手中,然后又看见师父慈悲的坐在大莲花宝座上。这时我明白了,是让我把这些写出来。这支笔是法器呢,一旦写了出来,一方面可以立即解体那些黑手,一方面就可以提醒同修。

我珍贵的同修啊,外面的同修日夜不停的加持着你们,相信你们神的一面一定能很快就醒来,信师信法,运用神通,正念正行的回到救度众生的洪势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