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吓子”与退党

白领


【正见网2008年03月30日】

一、什么是“摸吓子”?

老人说,不要带着小孩走夜路,看把孩子吓着了。年轻人不信,结果走一次,晚上孩子就哭一次,有的还发烧。吃药、打针都不好使。

怎么办?老人说,找会“摸吓子”的看看吧,年轻人一看没辙了,去就去吧。结果让人家在孩子头上或那里那么一摸,晚上孩子就不哭了,烧也退了。我们这里没有不信这个的,这就是“摸吓子”。

带小孩走夜路为什么会吓着呢?老人说,是因为小孩在3岁之前,天眼(也就是两眉中间的这个地方,也叫天目)是开的,小孩在晚上就容易看到大人看不到的东西,有的小孩身体比较弱,这些东西就会上到孩子身上,孩子害怕,所以孩子就会哭。孩子受到了惊吓,会造成身体免疫系统紊乱,有的就出现发烧的现象,因为发烧不是病毒引起的,所以打针、吃药是不会管用的。

那么小孩看到什么东西了?说白了,就是魔啊、鬼啊之类的,当然有时也有不带恶意的,但由于孩子小,接受不了,所以就哭。我家的亲戚说过这样一件事,说是这年她准备给她妈上坟,头天晚上做了一个梦,她与妹妹去看妈妈,她妈见了妹妹的小孩亲的不得了,就抱这个孩子,她说:“妈,你别抱他了,光吓着他了。”她妈不情愿地放下孩子,掉着眼泪一步一回头就走了。第二天上坟,她妹妹还真是带着孩子去了,回来孩子就哭,怎么哄都不行。有人说这是姥姥太想外孙了,念叨念叨就好了,她就信了。晚上烧了纸,嘴里念念有词地说:“妈,您亲孩子的心情可以理解,但孩子小,害怕,请您老多担待啊?”结果烧完纸孩子就不哭了。

其实不只是小孩子容易被吓着,就是大人也会被吓着的,只是大人看不见吓着自己的东西而已。我就碰到过几个人,他们说这几天老是昏昏沉沉的,也查不出来什么毛病,最后找会“摸吓子”的一摸就好了。

这些事不是每个人都能遇得到的,但是确确实实存在的。

二、你被“吓着”了吗?

有人说,我从来也没有遇到这样的事,对此也不感兴趣。A君就是这样的一个人,我跟他说,你不感兴趣的事,不一定与你无关,可能你已经被“吓着”了,甚至是被更大的一个东西吓着了,却茫然不知,“这怎么可能呢,我这不是好好的吗?”他不无惊讶地说。

“你不但被‘吓着’了,而且是被一个‘看得见’的不好的东西‘吓着’了”。

“这就更不可能了,哈哈!”,他竟大笑了起来。

我就问他:“你看过《西游记》没有?”

“这谁没看过?从小就看。”

“你看那个妖精要害唐僧师徒,哪个是直接来的,不都是先装成美女、老人、小孩或者其他什么善良的人甜言蜜语欺骗他们吗?”

“这倒是。”

“其实,当今中国的情况与《西游记》里写的非常相似,你看看是侦一面吹嘘自己‘伟大、光荣、正确’、什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一面却在想着法子整老百姓?就说从四九年以来,搞了多少次祸国殃民的政治运动,中国人可被整苦了!”

“你是说‘共……’?”

“对啊!就是它把你‘吓着’了,xx党是靠谎言和暴力维持极权统治的,而它的最大谎言就是宣扬无神论,无神论迎合了人们看不见就不相信的心理,它一方面使人忘记了自己的本源,另一方面使人失去了识别善恶的能力。无神也就意味着无鬼,而xx党的本质是一个真正的魔鬼,几十年来它的杀人历史也证实了这一点,你看,最近中共又在西藏杀人了不是?。如果人们都信神,就容易辨别其魔鬼的本来面目,它就不能“吓人”,就不能害人了,这是它宣扬无神论的根本目的。xx党在另外空间的形象是一个红色的恶龙,是一个邪灵,有十个头,七个角,所以它喜欢‘十’和‘七’这两个数字。只要你一加入它的组织,它就上到你身上来了。”

“我一直就对它不感兴趣,从来也没有加入过。”A君一脸无所谓的表情。

“那你加入过共青团和少先队没有?”

“那谁没入过?上学的时候都入,再说现在早就超龄了,已经不是了。”

“可不是这么简单的事,你说超龄,那是从人能看得见的表面组织形式上说的。刚才我们说它是一个邪灵,在你加入它的组织后,这个邪灵就附到你身上吸取你的能量了,不管你多大年龄,它都在你身上呆着。”

“那我怎么没有感觉得到啊?”

“因为你已经习惯了,所以感觉不到,其实身体比较弱的人在刚加入少先队或共青团的时候就有不好的反应,只是那时谁也不会往这方面想罢了。”

“你说这个邪灵附到人身上吸取能量,它到底是怎么吸的?”A君还是有些疑惑。

“这就要讲到另外空间的概念了。人眼能看到的现有空间,我们把它叫做三维空间,比如用X,Y,Z三个变量(或者叫做自由度)可以画出一个静止物体的立体图形,如果再把时间因素加進去就是四个变量,也就是说,我们人眼能看见的空间是四维空间。其实还有很多空间也是客观存在的,只是我们人的肉眼看不见而已。我记得在学高等数学时,老师就讲过多维空间的概念,就是超过四个自由度的空间。”

A君听的渐渐来了兴趣。

“比如我们人通过现有的仪器,可以做出脑电图或心电图,既然人身上有“电”,那么根据物理原理,就应该存在一个电场,有电场就应该有磁场,对吧?”

“那是,初中就学过。”

“其实,人身上还有很多人的肉眼看不见的‘场’,我们暂且把它叫做能量场。这个xx党、共青团和少先队都是一个东西,都是那个红色的恶龙在我们人间的表现形式,我们把它叫做‘共产邪灵’好了,当你一加入它的组织,它就跑到你的能量场上来了,每时每刻都在你身上吸取你的能量。你说可怕不可怕?”

“这么说,整天弄个恶龙在身上背着,还真是怪吓人的。”

“其实附到人身上的不一定是那个恶龙的形象。”

“那是什么形象?”A君越听兴致越高。

“据有功能的人讲啊,这个共产邪灵附到人身上时,是在人的后背脊椎处。从腰部往上到肩部是它的身子,表面象老树皮那样粗糙,里面象丝瓜瓤一样,它的头是象两个弯曲的羊角一样盘在人的大脑里面。”

“哎哟,你这一说可够真吓人的。我可不要这个坏东西了!”

“那就赶快退吧!”

“怎么退啊?”A君有点着急了。

“你用化名,比如说叫‘明智’,我帮你在大纪元网站上发一个声明,就说退出曾经加入过的共青团和少先队组织就行了。”

“这么简单啊?”

“那是啊,你就等好吧。不过你从这往后吃饭可要注意了,不要吃多了。”

“怎么,这与吃饭有什么关系?”A君一脸茫然的样子。

“你想啊,原来你身上有这个邪灵在吸收你的能量,现在没有了,你吃的饭产生的精华都让你自己吸收了,你不就胖了?其实,还有更多的好事在等着你呢!”

自打这A君退出邪恶的共青团和少先队组织(以下简称“三退”),那真是好事连连啊,一个星期后我再见到他时,他高兴的说:“我这几天吃饭也觉着香了,睡眠也好了,还真胖了,做什么事都顺!”

三、“退”和“不退”大不一样

K君是一个小老板,原来一年的营业额顶多二、三百万元,自从退出邪恶的共青团和少先队组织后,去年的营业额一下增长到一千多万元,连他自己也觉得不可思议。

D君是一个公司的业务员,兼做一些与自己业务相关的中介。自己退出了共青团和少先队组织,并将不少真相资料发给他的朋友和客户。没过多长时间,他居然做成了一笔三百二十多万元的中介业务,直接成本只有二百四十多万元,扣除间接费用后还能净赚五十多万元,同行中没有不羡慕他的。

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当然,也有很顽固的,准确的说是很糊涂的。

W君是一个公司的保卫科长,平时与公司的主要领导关系也很好。他是当兵时入的邪党,一天我将《九评》等真相资料给他看,并从“摸吓子”讲起,劝他尽快退出中共,结果劝了他大半年他也不同意退,还说什么我既然宣了誓了,就要遵守自己的诺言。他说此话没过一个月,就因为玩忽职守,被贬到本公司外地的一个分支机构当一般的员工。

L君是一个公司的总经理,入邪党多年,做过多个大企业的副总或老总。我将《九评》的光盘给他看,但他看后就把光盘销毁了,不但不退出中共邪恶组织,还说什么现在上头已经把法轮功定为反华组织了。我说法轮功讲“真善忍”,从来也没有反华,这只是中共借故给法轮功扣的帽子,你看历史上只要不符合中共口味的,它都要扣上一顶大帽子,必欲除之而后快,中共搞了这么多祸国殃民的政治运动,那个不是用的这个卑鄙伎俩?再说了,中共也不等于中国,它的政权不是人民选举产生的,它根本代表不了中国。

大约两个月后,L君因公司亏损,被董事会撤职,他是干的最短的一任总经理。

这些事例看似偶然,其实都有其深层次的原因。

我们知道,现今的中国人大都加入过中共组织,你不是党员,可能是(或者是加入过)团员,不是团员,可能是(或者是加入过)少先队员。当初加入这个组织时都是认为中共是“好的”,或者是为了以后对自己的前途有好处等等,侦也没有想过或根本也想不到中共到底是个什么东西,也就是说,那时人们加入中共是被蒙骗的。现在有人告诉你它是一个邪灵,是一个货真价实的邪教组织时,如果你不退出,就意味着明知它是一个坏东西,你还要与其为伍。

神造了人,同时也在看护着人,就像父母对自己的孩子的关爱一样;当人在无知的情况下加入中共及其邪恶组织后,神出于慈悲并没有抛弃人,就像父母对自己的孩子犯了错误不会抛弃一样;当人明白了中共的邪恶本质,毅然退出中共邪党时,你得到的福报就是神对你的奖赏,就像父母为迷途知返的孩子而由衷的高兴一样;同样道理,当你知道了中共的邪恶,还要与其同流合污,就是明确选择了站在邪恶的一边,俗话说正邪不两立,神对你也就撒手不管了。因为神给了你选择的机会,但神绝不会强迫你做什么,这时的人就像断了线的风筝,其命运也就可想而知了。

当我们明白了这个道理之后,每一个明智的人都会做出自己正确的选择,退出中共邪党、团、队及其组织,并且得到福报。这样的好事我相信您一定会告诉您的家人和朋友,您可能也会成为一个“摸吓子”的高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