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回我亲眼见到了你们法轮功,真的不一样



【正见网2008年01月10日】

我们一行一起去纽约的共有六人。五个同修,三个是华盛顿DC的;另外三人是一家大陆来的同修,女儿是一个学生,也是我们的小同修。老公还没有進入修炼,但积极做大法的事。巴尔的摩晚会演出,他也去了好几次发传单。

开车去汽车站的路上,一个同修对那个小同修说:“嗨,你可以登记开一个这个银行的信用卡,他们白送一张国内机票。”当时听了,觉得似乎不太对劲。从法理上我们知道,什么事都不是偶然的,让你听到了,你也要向内找一找,为什么让你听到?

个人悟的是,按常人的理,你去开一张信用卡,得一张免费机票,未可厚非。但作为炼功人,如果是为了这张机票,那不是贪便宜的心么?后来在候车室等车时,我们和大陆来的同修進行了交流,取得了共识,觉得修炼人有时没有觉察到,在财物上还有没去净的贪心。

我们大家一起买票,车行经理说:每六个人一起买双程票,优惠一张免费往返票。

这位同修的老公就把这张优惠票给了她。她想了想,拿起这张票,走过去对这个经理说:您把这票收起来吧,我们不要。

那个经理抬头惊讶的问:你为什么不要呢?

我们这位同修说:“因为我们是炼法轮功的,我们是修真、善、忍的,我们师父要我们处处为别人着想啊。不该要的我们不能要。”

那个经理睁大眼睛,看着她,笑了说:我以前听过好多关于法轮功的传言,有好的,也有坏的。可这回是我亲眼见,亲耳听到的。这回我相信了,你们法轮功真的不一样。就是好。后来,这位同修和我们交流,说:“师父说的一思一念,我们真的不能放松。刚开始我也没在意,连想都没想,就把这票放進皮包了。但后来经过我们的交流,猛的悟到,我们炼功人怎么能等同与常人呢?一张票看起来事不大,但我发现,心底深处还是贪便宜。所以不能要。我们按法的要求去做到了,就能证实法,就能救了一个甚至更多的生命呀。”

这一路上,我们学法,发正念,交流,觉得收获可大了。这位大陆同修说,她们在大陆,没有我们这样的宽松环境。心底有时总是有怕。那要是一天不学法,都不可能的。全靠学法,发正念了。到了这儿,感觉不习惯,好象很松散。炼功也不能坚持,几天下来,心里没着没落的。想当初在大陆刚开始集体炼功时,自己也是困,你想啊,十二点钟发完正念睡觉,三点五十就又起来了。每天也就睡那会儿。可是靠着正念,学法。慢慢也过来了。人反而越来越精神。到了这儿,又没了。

我们有多少人能够坚持每天炼功,学法,发正念呢?据我所知,大部分人都习惯了老晚不睡,老晚不起。清晨的发正念根本没有或只是走形式。我自己也是这样。而这哪里是神的状态呢?

后记:后来和几位同修交流这件事。一位住在华盛顿DC的老阿姨说:这事知道。那个车行是新开的,他们需要人手。还特意的找到我,给我打电话,让我给他们介绍咱们法轮功的人给他们工作,还说:“你们法轮功的人真好,我们就想要你们这样的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