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为大法 事情见神奇

北京人


【正见网2007年10月26日】

10月25日上午用自由门突破封锁还一切正常,在论坛上转了转就退出了。

大概11点半的样子,前男朋友的一个女朋友约我去男朋友家玩(我和男朋友因为我修炼的事情一年前已经分手),我猜想应该是我前任男朋友托她联系我的,心里就好象打翻了一个不知道什么味儿的瓶子,翻腾来翻腾去的。

中午用自由门的时候速度就很慢了,论坛里也见有人反映最近封锁有些严(默认了网络封锁,其实是不应该的),后来自由门就搜索不到服务器了。自己这个着急呀。

因为我刚看了个同修的回信,说他那比较忙,没时间照应论坛,拜托我多辛苦一下。当时也顾不上什么朋友的事情了,想着自己论坛里该做的做不了就急。嘿……,再试,网页打开了,速度也不错,再一看那个小鸽子,服务器一个也没搜索到呢。

我打开明慧看了当天同修交流文章《梦中的三个“小金人” 》和《放下情 修出慈悲心 》心里清亮了些,然后就做些论坛里的事情。

趁着这会闲,我就把这事记录下来,写的可能不是很纯正,请大家原谅。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