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舞演员:圣诞晚会是奇观



【正见网2007年12月25日】

23日的纽约曼哈顿,尽管偶尔飘下小雨,却温暖如春。新唐人圣诞晚会纽约场已進入第七场演出,观众观看表演后,喜气洋洋,如沐春风。

歌舞演员:圣诞晚会令人惊奇、是奇观

住在纽约的杰西卡.莫菲,是一位歌舞演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她非常喜欢《大清仕女》,称舞蹈很美,很流畅,收放自如,控制的很好。其它的舞蹈也很好看,《大唐鼓吏》令她感到振奋。歌唱、音乐也都很美。

她曾经随表演团体去过中国,看过中国舞的表演,但圣诞晚会美妙而令人惊奇、是奇观。她觉得在大陆的中国舞表演少了些自由,硬了些,而神韵的演出如行云流水,更美好,更开阔。

工程师:圣诞晚会为她对中国的了解打开了一扇窗

来自俄国,现居住在纽约的工程师Ludmila Kalinine和财务专家 Ludmila Mogness 都是第一次观看中国舞的演出,她们异口同声的表示,她们非常喜欢这场晚会,赞叹歌曲、服装、舞蹈太美了,这场表演丰富多彩极了。

Ludmila Kalinine 感叹的说,《大清仕女》 中的中国女子很挺拔,美极了,是一种天然的美。她还表示,与西方舞蹈相比,中国舞更优雅,更有格调,很美。

她还提到,只有在纽约这样的大都市才能欣赏到这样美妙的表演。圣诞晚会为她对中国的了解打开了一扇窗。

画家:整个晚会很脱俗

来自加拿大的画家李進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纽约还没有见过这么精彩的演出,都没有这个演出水平好,没想到这些舞蹈别开生面,感觉到从来没有见过的美。在中国大陆的演出,浮躁和生硬,不象这次演出,感觉真是美,很美。服装的色彩在舞台上金光闪闪。从美学的角度来看,服装的设计鲜艳而不俗,富贵而清丽,整个晚会很脱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