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除一切“隔膜”,推介神韵盛会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12月21日】

神韵纽约艺术团和神韵巡回艺术团的盛大演出,已赢得了西方社会主流媒体及政要的空前关注和各路褒奖;但身在大陆,看到国外同修为神韵演出的无私付出和整体圆容,内心只是深为感佩,心中也知道“神韵”是师尊在正法,自有其深厚的内涵和久远的意义,但却有一种“有劲使不上”无以相助的遗。直到前天路遇一件事,才在猛醒中彻底清除了我头脑中这种无形的“隔膜”。

那天我在路上遇到临街的李姨,她紧步向我走来,问我说:“最近有没有神的光盘啊?”我一听不免心中一乐,明白她是在询问“神韵光盘”的事,她知道我修炼法轮功,以往新唐人晚会的光盘,我都拿给她看过,她非常喜爱,因为她家位于十字路口的大道旁,来往人多,所以她也经常放给他们看。于是,我就把最近“神韵圣诞晚会”演出的盛况及内容,向她作个大概介绍,我说,“神韵光盘”很快就会有的,看得出,她欣喜中透着企盼,恳切的对我说:“可一定有我的一套啊。”原来不是世人对“神韵”的淡漠,而是我们心中掩藏着一层“隔膜”。

回到家,我想,神韵在国外演出,外国人有缘亲临现场观赏神韵晚会,这真是他们的福气;而根植于中国传统文化的神韵盛会,大陆中国反而无缘一睹现场演出,岂不让人扼腕叹息?恶党砸锅拆线封堵新唐人电视,岂不可耻可悲?

在今天大面积的救度众生中,我们如果不从观念中彻底清除积淀于脑海中这种无形的“隔膜”,就会变的事不关己,麻木淡漠;也就不能最大限度的圆容整体;我们要明白:神韵演出是全世界大法弟子的事,只是演出会场不同的选择而已。试想:恶党在对大陆大法弟子旷日持久的迫害中,如没有国外同修大力揭露和制止这场迫害,把恶党罪行及时曝光于世,震慑邪恶,迫害可能更加阴毒惨烈和肆无忌惮。同理,对国外同修在神韵演出中的活动和项目,我们也理应坚持不懈的正念加持,因为全世界大法弟子是一个圆容的整体。今天我们以各种形式全力推介神韵盛会,这跟国外同修的用心“推票”,不是异曲同工吗?

让我们清除一切“隔膜”,使更多的人尽快一睹神韵盛会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