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法轮功学员佛教盛会洪法 法轮满天

印度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10月27日】

在十月二十一日印度那戈普举行的全国佛教盛会上,印度法轮功学员租用三个展位,利用传单、小册子、投影等方式向来自印度全国各地的佛教徒洪法并义务教功,许多人前来问询并表示称赞和感谢;有的主动帮助发传单;有的主动邀请学员到其家中做客并传功;有些人不仅自己学,还叫来家人参观,并留下联系方式希望得到更多的大法书籍和光盘并继续学习。甚至有些人连法轮功的广告、横幅、气球、莲花等也要买,因为他们认为很美。有的索要所有资料,表示回家乡要建立炼功点;有的社团组织也邀请学员去教功。

 

洪法现场

踊跃学功的民众

法轮功学员在洪法

法轮功学员在炼功

从早上八点直到深夜十一点,几个学员忙的应接不暇。空闲时,一位学员无意间拍到了雪花一样数不清的法轮满天飞舞,大大小小层层叠叠,七彩纷呈,大的直径约十米,小的如怙扣,透明的,发光的,带火焰的……老学员也是在照片中第一次看到如此多的各式法轮。

 

在洪法现场拍摄到的漫天飞舞的法轮

活动结束后,大家通过交流切身体验到了心性的提高,也感受到了救人的急迫性。由于各地有经验的老学员不多,真诚希望海外有便利条件的学员来印度各地学校、社团组织洪法教功与当地学员互帮互助,共同提高。也希望各国“天国乐团”关注印度各地重大节日,并提前与当地学员协调,你们将有最多的观众,也将取得最大的震撼效果。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