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追着恶龙跑

新宇


【正见网2005年11月29日】

一老年同修一次不小心摔倒在地,出现了半身不遂的症状。她儿子让她上医院,她坚决不去,对儿子们说:“我没事,我有师父管。”儿子们也知道她学大法,也不再坚持。于是她在家学法,一片药也没吃,不到1个月,身体就从半个身子不能动到可以慢慢走了。现在她又开始坚持炼功,已基本恢复了健康。她的儿子们亲眼见证了大法的神奇,都支持她学法。

她的大儿子有哮喘病,多走几步都喘,浑身没劲,通过她妈妈的“病”,他知道了大法的美好,也看起了《转法轮》,有时也看真象资料,并退出了恶党组织,有同修告诉他背《论语》,他2天就背下来了。

大儿子发正念能看到另外空间的东西,一次他发正念看见一个大法轮旋转着向前面一条逃窜的红色恶龙追去。他激动的说:“原来真象上讲的共产邪党是红色恶龙,都是真的,法轮大法太好了,我学定了。”

现在大儿子上多高楼都不喘了,身体浑身有劲,喝了多年的酒(每天1斤酒,顿顿缺不了酒)也戒了,原来满脸都是褶,40多岁的人看上去象是50多岁的人,现在满面红光,别人都说真是不可思议。

他得法才几天时间,就亲眼见证了发正念的神奇,希望见到此故事的同修也坚定正念,发正念是绝对起作用的。在最后的日子里越最后越精进,走向成熟,将邪恶除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