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心性,向内修是“立刻结束邪恶的迫害”的关键

净莲


【正见网2007年10月08日】

1999年7.20至今,八年过去了。邪恶的迫害到现在还没有结束,我们大陆大法弟子还不能见到我们日思夜想,慈悲苦度的师父。自从网上大法弟子发出“立刻结束邪恶的迫害”之后,我马上在每天发正念时都加入了这一念,希望早日结束迫害,制止恶人做恶,给大法弟子应有的权利和自由,让大法洪传世界。但这一切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呢?许多大法弟子都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做法。肯定的是,这个迫害的结束必须是由我们大法弟子自己做出来的,而不会是依靠任何常人。那我们应该怎么做呢?我在学法中有所体悟,在这里和同修切磋。

最近,为了更好的在公共场合讲真相、做三退,我看了一些去怕心的讲法。其中师父《去掉最后的执著》一文,有一段法理让我有所领悟。“如果一个修炼者无论在任何情况下都能放下生死之念,邪恶一定是害怕的;如果所有的学员都能做到,邪恶就会自灭。你们已经知道相生相克的法理,没有了怕,也就不存在叫你怕的因素了。不是强为,而是真正坦然放下而达到的。”

什么叫“没有了怕,也就不存在叫你怕的因素了”?这也是一位让我尊重的正念正行的同修提示给我的一段法。刚开始我的理解是:如果我想要不怕,就要不断的去怕心,让怕心、执著等相关的因素不存在了,我就不会怕了。反复学习,我又体会到:如果我们根本就不怕,没有怕心,也不存在怕,那么根据相生相克的理,那些让我们害怕的邪恶因素也就存在不下去了。所有的旧势力根本就没有存在的因素和土壤了,也就被我们消灭了。我们不正是运用我们的正念正行,制止迫害,清除邪恶了吗?再次通读这段法理,我又悟到:其实一切关键在于我们的心,我们是否还有执著?还有人心?还没有放下生死之念?如果能放下一切,坦然不动,根本就不存在“怕”,邪恶自灭!如果每个大法弟子都能做到这一点,我们国内的迫害形势也就烟消云散了!但这一切却不是强求得来的,也不是依靠什么手段和外在的因素得到的,在我们正念不足,心性不稳的情况下更是得不到的。只有我们每个大法弟子都真正达到了心性层次,做到“坦然放下”才能实现。

由此,我也想到了当前大法弟子结束迫害的形势。大家都知道正法已经到了最后的最后,正法必成!但是,怎么才能结束迫害呢?怎样才能更好的救度众生,走向未来呢?这也是我们所有弟子关心的。《转法轮》、师父给我们的历次讲法,字字句句都是提醒我们要“提高心性”、“修心性”“向内找”,而不要“向外找”“向外求”,这是修炼的关键,也一定是我们正法的法宝。如果我们每个大法弟子都做到了这一点,相信一切自会不同!就象师父曾经提过的太极拳。太极拳本来有着他无敌的威力,但是由于心法失传,没有内功,现代人不知道如何去修了,就象做体操健身一样。因为太极的威力并不在于外在的人的拳脚如何,更重要的是内功、修炼者的心性和思想境界的提高。

由此及彼,如果我们想要制止迫害,还是要从“心”上找,要在“自身”上下功夫。“修心”才是关键!我们要“向内找”“向内修”,把我们的心修到正念正行,没有任何人心和执著心,坦然不动。人人都是金光闪闪的巨佛,而不再是人,只需一念,一切立解!在正法的最后时刻,让我们更好的稳定心态,抓紧学法,实修,只管认认真真的做好三件事,听师父的话,去除一切人心和执著,做一个正念正行,坦然不动的大法弟子,走好最后的这段路。我们根本就不承认迫害,不承认国内一切外强中干的邪恶形势,只管更好、更正、更纯的做好我们该做的事。“修在自己,功在师父”。相信美好、殊胜的未来即在眼前!

层次所限,望大法弟子指正。共同精進,实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