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能参加英国大游行的原因

亚克


【正见网2007年08月08日】

昨天我们学法后集体交流,刚刚从英国回来的弟子讲述了欧洲弟子们如何克服障碍,在伦敦唐人街上救渡世人的经历。今天又在网上看到了天国乐团在英国爱丁堡大游行的盛况,我为同修做的好而高兴,也为自己感到遗憾,因为我本来也应该是游行队伍中的一个。

事情是这样的:刚开始时,英国弟子想帮助大家,尝试为持中国护照的弟子办理集体签证。但是因为当时时间紧,我想先自己办着看看。我开始填写申请表格,其中有一栏说:“如果您以前申请过英国签证,请说明生效日期:”我曾经申请过英国签证,但是已经不记得那张签证的生效日期了,那张签证在我的旧护照上,而我的旧护照还在外国人管理局,一想到和外国人管理局打交道,我的眉头不由就皱了起来……最后我想:先等一等吧,也许英国弟子能帮我们办下来。后来事情不如愿,每个人只能自己去办。当我终于打听到了生效日期,填好了表格,再和英国领事馆约定见面日期时,时间已经来不及了。

师父说:“人心凡重难过洋”。的确是这样:由于害怕麻烦,英吉利海峡把我挡在了救渡众生的大门外。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