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大游行 展现法轮大法美好



【正见网2007年03月04日】


游行队伍中的莲花车。(摄影:季媛/大纪元)

据大纪元报道,3月3日星期六,元宵节前夕,近两千名来自美国、加拿大、墨西哥、法国、英国、德国、俄罗斯、日本、韩国、台湾、香港、澳门等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及民众,云集洛杉矶市政府大楼人权广场,呼吁制止迫害、声援1900万退党大潮。集会后,身穿各式服装、手持各式横幅的游行人士,从广场出发,沿着洛城主大道(MAIN STREET),穿过华人密集的唐人街举行盛大的游行,吸引了众多路人的注意。美国最大的电视台之一ABC也到现场报道。


法轮功天国乐队。(摄影:Mark Zou/大纪元)

整个游行持续了两个小时,游行主题分三部分,包括大法洪传、反迫害和九评退党队伍,由蓝底金字的巨型“法轮大法”横幅开路,紧随的有约200百人组成的天国乐团、手持各色旗帜的法轮大法旗帜队、身穿古装的仙女队和表现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的巨大花车、过百名来自台湾的法轮大法炼功队;身穿白衣的法轮功学员手持花圈,悼念被迫害的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声援九评退党队伍、腰鼓队等等。游行队伍最后回到人权广场后结束。


游行队伍中呼吁退党的人士。(摄影:马有志/大纪元)

游行队伍中的西人
  
游行队伍中,不少是在99年迫害之后才开始修炼的西人。来自纽约的伊朗人Amir,修炼法轮功六年,最大的心愿是让更多人,包括家乡的人了解到大法的美好。他说,修炼法轮功让他更加健康和充满活力。目前伊朗也有不少人在修炼法轮功,Amir说:“中共想把法轮功消灭掉,但事实证明,法轮功在七年多的反迫害中,非但没有被打压下去,反而越来越多的国家在修炼,这正好说明中共的邪恶,我相信人民会越来越明白大法的美好。”

Gina是新西兰的厨师,她兴奋地告诉记者,她修炼三年,让她头脑更加清醒和有力量。“我哥哥和妹妹都在修炼,我们全家都喜欢法轮功。”她说,自己特地从地球另一端远道而来,希望停止在中国大陆发生的对法轮功学员残酷的迫害。

Charles来自纽约长岛,身穿金黄的炼功服,阳光下显得非常帅气。原来他是一位健身教练,却非常喜欢气功,两年半前接触法轮功,他确信地说:“法轮功是最好的,我找到我想要的。”
  
基督徒参与游行
  
最近刚刚从中国大陆出来的李先生是基督徒,在看到媒体报道后,也来参加今天的游行。他说,身为基督徒,在大陆也遭受过严重迫害,中共不准他们读圣经,骂他们迷信反动,自己也曾经被开除学籍和被劳教,他对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迫害感到同情和支持。
  
对于法轮功学员反迫害被中共视为搞政治,李先生说,这是他们的造谣。“好的就是好的,坏的就是坏的,法轮功学员只不过在坚持练功信仰的权利,我相信日久见人心。”
  
大法渐入人心
  
游行途经唐人街时,不少华人都拥到人行道边,赞叹游行队伍的整齐美好。最受欢迎的是天国乐队和莲花车。来自香港的华侨曾女士说,自己很喜欢音乐,特别喜欢天国乐团的美妙音乐,她希望能有机会参加乐团。“游行太美了,我希望多了解他们,了解法轮功。”

唐人街周六停工的一家制衣厂,来自广州,不愿出现在镜头的几位女士,挤到门口观看游行队伍。一位女士向记者说,很高兴在美国看到法轮功学员自由游行的场面,她并说在中国大陆的家乡也有不少人在偷偷炼,希望不久的将来就可以看到他们自由炼功。
  
一位小朋友则随着乐团的音乐乐点舞动,希望长大了可以学大鼓。
  
壮观的游行队伍也吸引了美国主流媒体的注意。美国三大电视台之一的ABC电视台,也派出摄影师拍摄游行队伍。
  
反迫害不是搞政治
  
法轮功发言人张尔平说,自中共99年7月以来,法轮功学员已经走过了7年多的反迫害历程,对中共的残酷迫害,中国大陆以及国际社会都有很大的反弹,法轮功问题不只是宗教信仰问题,而是一个国际问题,事实证明中共镇压法轮功在国际上已经彻底失败,得道多助,失道寡助,中共没有把法轮功镇压下去,却让更多人有机会了解到大法的真相。
  
张尔平指出,反迫害不是搞政治,其实反迫害是反政治,退党也是退出政治,其实人民应该谴责那些迫害者,而不是反迫害的人士。
  
来自香港的法轮功学员徐君说,美国总统都是直选出来的,人民可以有监督的权力,国家非常兴旺。中国人民正是看不到这些资讯,才令中共无法无天,她希望更多的人可以站出来反对迫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