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直到迫害结束的那一天(图)

--台湾法轮功学员景点讲真相(一)
周容


【正见网2007年07月25日】

“大家好!欢迎到台湾来玩!”迎着法轮功学员和善的笑容和充满朝气的问候,一群群来自中国大陆的游客笑开了嘴。

根据一项官方调查,台湾是大陆民众最想来旅游的地方,而北部的故宫博物院(简称故宫)、中部的日月潭、阿里山、南部的赤嵌楼、西子湾和猫鼻头等地更是大陆游客向往的景点。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来,中共江氏集团动用整个国家机器,对法轮功学员進行惨绝人寰的非法迫害,为了让受中共谎言蒙蔽的中国人了解真相,台湾法轮功学员利用自己的时间、金钱,长期在这些景点讲真相。

不管刮风下雨或艳阳高照,这些每天坚持出现在景点的法轮功学员及一张张真相展板和法轮大法横幅,俨然已成为台湾著名景点的一部分,他们在旅客一走一过时,用最大的善念,呼吁世人一起制止这件尚在中国发生,针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美玉是长期在故宫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之一,她回忆二零零一年时,当她知道中共利用“天安门自焚伪案”欺骗中国百姓,让中国人仇视法轮功时,她觉的做为一名法轮功学员,她有责任把真实的情况告诉可贵的中国人。但是,当时她并不知道怎么做. 直到有一天她到故官时,突然发现游览车载着一车车的中国旅客来参观,经过几天的观察,她和几位法轮功学员就开始带着自己制作的展板和法轮大法横幅到这里来讲真相。

刚开始并不太顺利,因为故宫院方不理解,为什么每天都有一群举着横幅、拿着展板的法轮功学员出现在故宫的广场。驻警会阻挡学员,但是经过学员不断的讲真相及观察学员的表现后,故宫高层终于了解法轮功学员无私的付出,是为那些因为信仰遭受中共残酷迫害,却无法发声的中国百姓后,他们给予最大的支持。

现在在故宫“天下为公广场”的一隅,有一条以中、英、日、韩文,书写“要求中共停止对法轮功迫害”的白底蓝字大横幅和法轮大法洪传全世界的真相,旁边有法轮功学员在炼功和一帧帧揭露中共统治中国五十几年来迫害中国民众的照片,在大型太阳伞下放置着播放“九评共产党”的大电视和各国文字说明的真相材料。很多导游会带团员来特别解说,现在法轮功已成为故宫的另一个景点。

面对这些与中共宣传不同的真相,大陆旅客的反应如何呢?也在故宫讲真相的胡女士说,很多大陆旅客看过真相后会举起照相机照相存证,但在互相监视的情况下,很多人是一边假装着照相,一边竖起耳朵听法轮功真相。当法轮功学员讲完真相后,他也照完相了。

他们也会有意无意的上前问法轮功学员一天拿多少工资?美玉会心平气和的跟他们说,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来,全世界上亿的法轮功学员都走出来向世人讲清真相,制止迫害,至今已持续了七、八个年头,谁能付的起这样的工资?

而对于大陆旅客顺着中共的官方谎言,说法轮功与国外势力勾结是反华势力。美玉会回答他们说,法轮功洪传全世界是中国人的骄傲,中共杀害中国百姓,毁坏中华文化,它才是真正的反华势力。一位中国来的医生听了直点头。

对于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讯息,一方面是太残酷了,一方面是中共无法回应这样的指控,所以一般的大陆旅客会默默的听,不会再用中共的官方说法来反驳。

美玉和胡女士说,其实大部分的中国百姓是非常善良的,只是被中共谎言恐吓、欺骗,美玉曾经对着一群不敢拿真相材料的大陆旅客说:“大家都是手足,在这个历史的关键时刻,要互相帮助,不要互相监视。”他们相视而笑,接下了真相材料。

胡女士则说她能理解大陆旅客在中共高压统治下承受的压力,因为很多人不敢正眼看真相,只敢偷偷的瞄,所以她都力所能及的大声的把真相讲给他们听。看到他们回到车上,趴在车窗时,一米五娇小的她高高的举起展板,一片看完了,再去换一片。那些大陆旅客在车要开时,对她竖起大姆指,充满感激轻轻挥手道别的神情,是让她长期坚持到故宫讲真相的动力。

法轮功学员不分晴雨全年无休的在故宫讲真相,他们有家庭主妇、上班族,也有白发苍苍的老先生、老太太,几年来他们默默的在安排好自己的家庭或是工余之暇,利用时间转几趟车到台北郊区的故宫博物院来告诉世人“法轮大法好”,中共应该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

透过他们的慈善祥和的表现,很多世人了解这场迫害的无理与残酷,纷纷加入反迫害的行列。故宫高层主管曾在法轮功申请故宫讲真相批准会议上说,全世界的景点都有法轮功学员站出来呼吁停止这场迫害,在台湾这块支持民主人权的士地,故宫没有理由反对这样的申请,更应该加入这样的呼吁和声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