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讲真相点滴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07月18日】

我在香港主要是在土瓜湾的饭店及黄埔的金店举展板、讲真相、促三退,大陆游客他们通常会带着惊讶的眼神瞥一下展板的内容匆忙的走过,等他们吃完饭从饭店里出来等巴士或者有人抽烟的时候,就是讲真相、促三退最好的时机。

智慧讲真相、退党的方式千变万化,甲同修用扩音器讲共产邪党杀人历史,活摘器官等恶行,我们可以小声的个别讲三退,有些同修发正念清除另外空间一切黑手、烂鬼、乱神等邪恶因素,在整体配合、整体提升之下,每天退党人数也不少。

每块展板写上退党电话21569992,让每个中国游客来到香港了解真相后,选择自己的未来,再次强调一通电话保平安,8位数字救您一命,让您高枕无忧,作梦也会笑。有些游客直接把号码输入手机,有些在车上直竖大姆指,直点头。

在人潮中有些游客专注看展板,或是很亲切面带微笑的,这些游客都是请三退的好时机,可用聊天的方式切入退党,再用展板做掩护小声的用化名帮他们三退,让他们有安全感的情况下退党、退团、退队。

有一次,中国游客三番两次强调xx党好,xx党补助他们二千元来香港旅游,我告诉他们:你们真是太幸运了,政府补助二千元来香港旅游,每个景点都有法轮功学员欢迎,让你们看到真相,了解真相,知道天灭中共及退党大潮。若你们悟性好,真要把握这次来香港的机缘,三退保命。告诉他们拨打21569992三退服务中心电话,用化名三退,叮咛他们肯定离开香港之前要退党保平安。当下有人退党了。

在请三退中碰到不同意退的,还有说我们是搞政治的,也有不表态的,我们首先找自己,哪里没讲好,还有什么心,比如求数量的心 、争斗心、攀比心等,找到后去掉它下次做好。

在香港每天生活中,随时都可三退。在饭店附近每天碰到的清洁工人,可帮他们退队如小英、小瑶,我们也变成了好朋友。买了一件长裤,帮黑龙江人化名小红退了队。在澳门渡轮上,因坐在隔壁游客正看着大纪元时报,我用笔写着帮他化名三退,好吗?当下广东新宇也退了队。

中国游客因党文化中毒太深,双重性格很明显,在众人面前最凶的人或说xx党多好的,若在私底下叫他们退党,他也许会退的,所以我们要多给他们机会一而再的去细致讲真相,就如师父说:“正念救度世中人,不信良知唤不回”(《济世》)

我们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在讲真相劝三退的过程中,也是在修自己。只要我们抱着一心救众生的愿望,干扰肯定会少,黑手、烂鬼、共产邪灵也就清除的越多,自身的能量场也会越来越强。现在我感到只要心想救人,劝退的效果就会越来越好。让我们珍惜这最后的时刻抓紧救人吧,不辜负师尊对我们的慈悲苦度,实现我们的史前大愿。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