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日记:为什么流泪?

笑梅


【正见网2007年07月14日】

二零零七年七月十一日 天气晴

近来工作较忙,日记变成了周记。这些天来我最想记下的是美国国庆日的游行。虽然是一个小的游行,也已经过去好几天了,可是那天我看到大法弟子的队伍时忍不住流泪的情景常常浮现在眼前。

美国国庆日游行是美国人民的一个传统,每年的七月四日,在全国各地都举办大小规模不同的庆祝活动。人们在这一天或者高高兴兴的去参加游行,或者更多的人早早的在路边等待着观看。游行队伍里面可真是五花八门:有比较整齐的吹吹打打的乐队,有跳着健身操上场的妇女,也有一家老小逛集市般走过的,在这种看上去随意的游行中,人们感受到的是真正的自由,他们就是以这种自然的方式来展现自己生活在这片土地上是多么幸福。

本州的大法弟子们也参加了今年的游行。这次我带着女儿在路边观看,当远远的看到黄色队伍出现时,我的身心被一阵强大的慈悲包围住,泪水象泉水般涌出来。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大法弟子的游行队伍看过多少次了,也参加过多少次了,可每一次,我都是这样发自内的震撼。

我问自己,为什么非要流泪呢?是我的大法同修们那与众不同的神圣风采?是大法音乐放出的纯正能量?还是那阵阵清脆有力的腰鼓声响?似乎都是,可还有我能够感受到却说不出的因素,我想那一定是发生在另外空间的一切在感动着我。

想起师父在《转法轮》里讲:“我的法身坐一圈,炼功场的上空还有罩,上面有大法轮,大法身在罩上面看场。那个场不是一般的场,不是一般的练功那样的场,是个修炼的场。我们很多有功能的人都看到过我们法轮大法这个场,红光罩着,一片红。” 

那是师父的呵护啊。弟子们游行,师父的法身一直在看护着,并将洪大的慈悲撒向世人。对了,这就是为什么那天本来天气预报说有雷雨却没有下,为什么当法轮大法的队伍经过时,路边的观众就情不自禁的鼓掌,那是天上人间在受到慈悲震撼之后的反应啊。

回家的路上,我们一遍又一遍的唱着《唯愿师尊笑》: “三百六十五天,沐浴在您的佛光里,才迎来这充满喜悦的新一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