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日记:神奇的绿卡

笑梅


【正见网2007年05月19日】

二零零七年五月十三日 天气晴

今天是师父的生日,也是全世界法轮大法日。这一天,除了在内心深处向慈悲的师父表达深深的感恩之外,最好的庆祝莫过于真正的按师父的法去努力做好,可是我做的并不好。

今天也是我们家获得美国绿卡的纪念日,那是发生在三年前的一段神奇故事。

和许多来到美国的外国移民一样,我们也想长期居住在这个自由的国度。对于修炼人来说,至少我们在这里能有选择信仰的自由,不会因为炼个功就被抓進监狱。

为了准备申请绿卡的材料,岩(我先生)花费了很多时间和精力,这一点恐怕所有在美国办过绿卡的人都知道。特别是第一类杰出人才,除了有一定的学术实力外,还要有几封强有力的推荐信。当这一切都准备好之后,由律师上交移民局审批,剩下的就是漫长的等待。不妙的是,在我们前面,与我们类似的情况都被拒绝了,而且理由是一致的,移民局要求校方提供一封证明申请人有一份永久性工作的证明信,但校方却不可能出示这样的信,大学的校长和副校长都说,“连我们自己的工作都不是永久性的,怎么敢给别人做这样的证明呢?” 很显然,美国移民局正在限制这一类绿卡。岩已经没有了信心,但仍然抱着一线希望在等待着,每天都要到互联网上去看看有没有進展。不久,律师通知说,校方照样不能提供移民局要求的信件,只好准备将案例撤回来。这无异于宣布我们的绿卡被拒绝,岩为此很沮丧,从那天起,他不再每天上网去查什么绿卡的進展 了。

五月下旬的一个中午,我们正在尽力忘掉绿卡的事,岩的一位中国同事却突然心血来潮,非要让他去上网查一查绿卡的情况。岩想,他明知道我们的案例要撤回来了,他这不明摆着和我开玩笑吗?没有理他。可是这位老兄非要他上网看看不行,不查就不能吃午饭。就这样没办法,岩不得不打开那个网站,当他机械的找到自己的案例时,愣住了,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绿卡已经被批准了。这怎么可能呢 ?他马上打电话问律师,问她使用了什么魔法,律师说,“我自己也不知道,这得问上帝。” 她说,当她向移民局要求撤回我们的案例时 ,移民局官员找出我们的材料,打开看了看说:“这么好的人才,我为什么不给他批了呢?”就这么一念之差,我们家的绿卡便由无到有。至于说移民官的这一念是怎么来的,这还真的去问上天。

这件事在中国人堆里传开了,有人便猜测了:他们怎么就那么幸运呢?莫非是因为他们人好有神的保护?或者是因为他们炼了法轮功有福?

不管别人怎么说,当我们看到那个审批的日子后,心里自然明白是怎么回事了。因为批准的日期是二零零四年五月十三日,这一天正是全世界法轮大法日。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629)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