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岁小弟子的修炼体会

波士顿大法小弟子


【正见网2006年11月08日】

尊敬的师父好,各位同修大家好:

在我刚开始修炼的时候,我不是很精進。每天我只能读几页英文版的《转法轮》。

过一段时间后我每天可以读一小节《转法轮》,炼一套功法。

修炼六个月以后我每天可以读半讲《转法轮》,但还是炼一套功法。

又过了两个月,我每天可以读一讲《转法轮》和炼功30分钟了。

现在我每天读一讲英文版的《转法轮》,30分钟的中文《转法轮》,并且炼功一小时。

我刚开始参加我家附近的集体学法的时候,我只是在那里玩。搬到波士顿以后,在大家读书的时候我会跟着默读,三个月以后,我开始和大家一起大声朗读了。

今年夏天和秋天,我遇到了很多的魔难,比如被人责骂,忍受疼痛,被人嘲笑等等。

有一次我被黄蜂螫了,很疼,我想起师父在《转法轮》中说过的,“难忍能忍,难行能行”,于是我努力忍着,这样过了一个钟头,疼痛自己就消失了。

还有一次我的脊背很痛,我想没有什么关系,一分钟后就不痛了。

这个月里我的胃经常会疼,我想没有什么大不了的,我一定要清除干扰,它很快就不痛了。

在我做第五套和第二套功法时,我总是很痛,但我一直坚持,直到炼完功为止。

有一次,我从学校回家的路上,遇到几个小男孩,其中一个对我说“你为什么长得这么肥?”我就当没听见,继续向家走去。

我还有好多的执著心,象喜欢吃某一种食物,贪玩等等。

上面的发言有不对的地方请同修们批评指正。

谢谢尊敬的师父,谢谢各位同修。

(2006年美国新英格兰地区法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