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体会

安冬尼


【正见网2000年01月01日】

我叫安冬尼,1953年出生在意大利。年青时脾气倔强,做事优柔寡断,总是试图寻找某种东西使生活变得充实。1993年起我生活在美国。我结婚了,有两个好孩子。我太太是一个出色的人,在我不断成长的过程中,她一直支持我。在美国我学过太极,参加过各种自我改变讲习班。但是在美国的生活很难,压力很大。我觉得我不属于这个国家,无论什么人,什么事都常常令我生气。我是独生子,由于年迈的双亲被撇在意大利,我觉得非常内疚,事实上我父亲两年前去世了,母亲只身一人,无人照料,我陷入极度的愧咎中。1996年六月我与一位好友开始了自己的生意。结果不仅亏了很多钱,还失去了朋友。他跟我做生意时得了重病,最终自杀了。我很生他的气,因为他既没有遵守承诺,又偷了我的钱。最后我只好干体力活,以还债,养家。我做工的时候受了多处工伤。包括手腕中部神经损伤,双腕腱鞘损伤,多处关节盘突出,还有严重的膝关节损伤。我做了几次手术,却使情况更糟。我总是感到身体剧痛,找了很多医生,服用各种药物。服药是最困难的,不吃无法生活,可是吃又带来严重的副作用,包括情绪低落,喜怒无常,心跳加快,以及焦虑不安。我难以入眠,常常一阵阵地发脾气。

今年夏天在意大利的时候我决定改变这种状态。我开始去找一位综合治疗专家。他大致说如果我这样下去会死的。他把我比成燃烧的楼房。他给我规定严格的饮食规律。并告诫我必须停止吃药。饮食规律我能够遵守,可是我很害怕停药。回到美国后我意识到得寻找一种截然不同的生活。我给我的太极老师打了个电话,他谈到了法轮功,我马上就跟塔夫大学的炼功人联系上了。这成为我自我发现与探索的旅程。通过学习法轮大法我认识到很多事情。第一件,也是最重要的一件就是我意识到我在生活各个方面都缺乏毅力。我又意识到我的执著心阻碍我实现生活中的目标。这开始体现在我不能集中精力读书。我坐不住,一会儿就起来抽一根烟。炼功的时候全身疼痛难忍,可是我认识到在生活中,我常常在困难前退却。

修炼功一个月后我把烟戒了。主要是因为同修们不断催我戒,但真正下决心是在读到李老师书中有关抽烟问题的那一讲。当我终于读到那一章时,我下定决心戒掉,真地戒成了。我开始明白作为一名修炼人需要清理身体。我进而又认识到我还可以在李老师的帮助下停止服药。我继续每日炼功,学法,慢慢地我停了所有的药。我必须承认我仍然感到疼痛,但是疼痛对我的影响已经不一样了,或者说我去掉了怕疼的执著心。现在我认识到能够容忍生活中的种种不顺不但是必要的,而且会让我在修炼的路上迈进一步。虽然我才修炼了3个半月,动作对我还是很难,我还不能盘退打坐。但通过学法我能够放下一直伴随我的所有的愤恨不平,尤其是对我自杀的好友马西诺。我认识到在我与他的交往中我成长了多少。我现在觉得是这个国家的一员,能生活在这个国家。我能够真正放下对母亲的愧咎心,认识到她也有自己的业。我每天努力做到用真、善、忍要求自己。虽然知道这是修炼,可有时感觉不大容易做得到。现在我认识到经受磨难会使发现学法轮大法前看不到的问题。比如在我和太太的关系中,我意识到我不再象过去那样大笑了。现在与她发生争吵时候我就开玩笑说要她的德,她于是就笑起来,争吵也烟消云散了。

法轮大法给我生活带来的好处我可以接着讲很多,但是最近的一次受益是那天我手部需要动手术。手术前我炼了炼功,走进手术室时感觉很平静(我单在动手术上就吃了很多苦!)手术后医生给了我一些手术后服的药,可是我没有吃。我觉得炼法轮功后,我的身心会在另一个层次做出反应,我能够以与过去不同的方式承受疼痛。我想感谢所有的人给我这个机会与大家交流经验。我也想感谢我的太太和同修们,他们在我过关时给予我大力帮助。我也想感谢把法轮功介绍给我的那位教授,当然,我对给我们法轮大法的李老师感激不尽。

(2000年波士顿法轮大法学员心得交流会)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