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歌”受害者伦敦中使馆前 抗议中共向海外输出迫害(图)

英国法轮功学员


【正见网2006年01月26日】

2006年1月23日傍晚6点,英国伦敦法轮功学员在伦敦中使馆前举行和平抗议活动,抗议中共在北美举办“同一首歌”晚会输出其意识形态,变相向海外延伸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学员们在活动上还同时表达了对大陆人权律师高智晟的声援。

英国法轮功学员李和平是“同歌”的亲身受害者。2001年8月,李和平因写了一封信给中共国安部门讲述法轮功的真相,被中共以所谓“积极参加法轮功XX活动”为由非法劳教两年。在劳教所里,中共为“转化”李和平使他不再信“真、善、忍”、不再炼法轮功,不仅对李和平进行肉体上的残酷迫害,还对他进行精神的残酷折磨,使他几乎精神失常。



法轮功学员正在中国受到残酷迫害,甚至被迫害致死

李和平表示,在劳教所,中共恶警在把他折磨得精神恍惚的时候给他放“同歌”。时至今日,一听到“同歌”,就会被拽回那段深深痛苦的经历,刚刚开始渐渐淡忘的痛苦记忆又被刺激出来,还有那些洗脑音乐和伴随着的可怕幻觉!

“同歌”受害者李和平在伦敦中使馆前 抗议中共向海外输出迫害

李和平希望,民主社会能看穿中共邪党利用现代文明工具作洗脑和迫害人权的手段,和其想附着在音乐上用“同歌”向西方自由民主国家输出对法轮功学员洗脑和精神迫害的目的。他呼吁人们抵制中共向海外输出其意识形态,反对中共向海外延伸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