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惊心动魄的天安门证实法的经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5年08月07日】

99年7.20开始,共产邪党对大法弟子进行了疯狂的迫害。抄家、非法关押,有的被非法劳教。虽然,有的弟子曾一度彷徨。但大部分弟子还是很坚定。这时,我们悟到:考试开始了!很多弟子开始走出来,去北京上访、去证实大法。2000年6月,我们这个地区的部分大法弟子不约而同的准备去北京天安门证实大法。我和师兄也参加了这次天安门正法。真是惊心动魄,一场正、邪大战。当时大家心里没有任何杂念,就是要为大法说句公道话,以实际行动证实大法,助师世间行。

6月上旬的一天,大家搭乘不同的交通工具来到北京。约好某一天下午5时,在天安门广场同时打开横幅。当我们从学员家里出来,准备去天安门时,突然,整个北京的上空顿时刮起了大风,飞沙走石,天空暗淡下来。我们搭乘出租车到了天安门广场,三三两两,扮成游人。天安门广场戒备森严,广场四周共停了5、6部警车,还有大客车。广场中有不少游人。但有很多便衣警察装扮成买饮料,买小吃的,分布在广场中。5点钟到了,几百名大法弟子几乎同时打开了横幅: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有的弟子拉开3、4米长的巨大横幅;有的喊着“法轮大法好”的口号,顿时,整个天安门广场呈现出一幅十分壮观的正法宏图。让那些邪恶们措手不及,惊的目瞪口呆。几分钟后,邪恶们才开始抢夺大法弟子手中的横幅,连守卫在血旗下面的武警也跳下来抢夺大法弟子手中的横幅,警车嗷嗷叫着,象一条条疯狗冲進了广场。师兄被4、5个大汉按在地上,眼镜也被踩烂了。几乎是在大法弟子打开横幅的同时,天空乌云大作,霹雳的雷声响彻云霄。大法弟子被邪恶抓上了警车。这时有一个便衣警察揪着一个70多岁的同修往警车走去,这位同修一边走一边对观望的群众喊着“法轮大法好”,“大家都来学大法”!那正法弟子的气概,那场面真是让每个在场的群众都感到了震撼。大部分大法弟子被抓走了,我们少数没有被抓的人和在场观望的群众被警察喝斥着,“走开,有什么好看的”。雷声响过后,天上下起了大粒大粒的雨点。

我们回到北京学员的家中,北京学员的告诉我们,每次只要有大法弟子上天安门正法,天象就会变化。晚上12点多,被抓的学员陆续被放回来了,但大部份学员被关在了天安门公安分局。三天后才被放回来。师兄说:他们在那三天里又经受了一次次严峻的考验。邪恶找了一些块头很大的恶警毒打学员,大家手挽着手,大声喊着口号:不许打人,打人犯法!又大声背诵《轮语》。许多学员身上被打的青一块紫一块的。

这次天安门正法助师世间行虽然过去几年了,但至今仍然历历在目,动人心魄,因此觉得有必要写出来与同修共勉。在证实大法的道路上,将按照师父的要求,更加努力的做好三件事,决不辜负师父对我们的期望。

不对之处,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