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卫星事件谈正念正行是大法弟子正法制胜的法宝

美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5年05月28日】

一、全球弟子共同的责任

此次卫星续约事件牵动了许多大法弟子的心。我也很着急,好像从来没有这样急,甚至连续几个星期嗓子疼。我知道这里有我要修的部分,同时也意识到这是一场规模巨大的正邪较量的战役,邪恶已在我们之前投入了巨大兵力,做了许多坏事。另外,新唐人讲清真象的覆盖面和影响也是全球性的,尤其是对中国大陆的覆盖。因此,保住新唐人的讯号在中国上空播出,就是对邪恶的极大震慑,它们觉都睡不好.

自从信号上天第一天起,邪恶对我们的破坏和骚扰一直没有断。要想挽回邪恶所造成的损失,彻底否定邪恶,继续保持我们的讯号正常传递,这绝不是电视台的几位直接参与此事学员的事,也绝不是各地参与电视台工作学员的事,而是需要全球弟子的正念支持,铲除背后另外空间的邪恶。特别是, 海外各国学员担负着大面积讲清真象,揭露邪恶历史重任。

二、新唐人在历史上第一个在中国大陆上空开启了传播真象的天窗,威力巨大

新唐人在历史上第一个在中国大陆上空开启了传播真象的天窗,其节目成功地在中国上空播放了一年直到今天,开创了历史之先河。许多西方社会的主流媒体都想做但没有成功。这是大法弟子再一次证实法的体现。

大家知道,媒体在讲清真象中有着其它形式不可代替的作用。首先媒体覆盖面广 ,新唐人电视台的讯号覆盖了全球四大洲,实际上也覆盖了绝大部分的华人,特别是中国大陆的华人;其次,电视节目具有影像,声音和文字,影响力强;另外,好的电视节目,观众喜闻乐见。新唐人电视台节目也是符合常人形式的,这也为常人接受真象做好了接口。那么剩下的就是如何让更多人了解新唐人,接收新唐人的节目了。

据统计,3年前,在中国大陆就有4至6千万卫星接收器,现在应该更多。新唐人覆盖中国绝大部分地区。如果一个卫星接收器有5个人看,那潜在观众将是3亿。新唐人播出的讯号是唯一中共无能阻截的,也就是说,只要亚洲卫星W5继续播出,中共就没有办法封锁。新唐人密集播报九评和退党大潮,报道弱势群体的声音,包括法轮功真象,报道大陆民众听不到的事实,新唐人晚会取得巨大成功,这些都是邪恶不遗余力地用经济、外交和政治等手段买断欧洲卫星公司,妄图阻止新唐人讯号在中国上空播出的根本原因。

三、一切都是我们正念、心态和努力程度的反映

自从3月12日新唐人在布鲁塞尔召开新闻发布会的一个月内,特别是最后两周,全球更多的弟子参与了正念清除邪恶和讲清真象的队伍中,在一定程度上赢得了西方主流媒体,西方政界,广大观众特别是中国大陆观众和海内外华人团体和个人的认同与支持。这是对邪恶的重大打击,表现形式是,迫使欧卫4月15日后暂时继续向亚洲播放信号,同时表示愿意坐下来同新唐人谈判。但一个月过去了,欧卫并没有表现出诚意,反在5月中通知新唐人如果不接受他们提出的无理条件,就一定在5月21日停播新唐人亚洲讯号。

有同修指出,从多方面情况看,4月15日以后这一段时间我们整体上放松了,然而邪恶却从来没有。我们必须认识到自己的不足,总结经验,争取在后面的战役中做好。

四、只有彻底否定邪恶,才能保证卫星的讯号正常播放

在众多大法弟子的正念正行和新唐人支持者的帮助下,欧卫在5月20日同意延长新唐人亚洲信号播出15天至6月6日。然而,这绝不是我们松气的机会,而是我们应该认真思考如何把讲清真象和揭露邪恶的正法之事做得更好。

因此我们还没有高兴资本。任何欢喜心,放松和对此事件的重视不足都会为今后的工作带来麻烦, 前一阶段的放松已经说明了这一点。还有,我们必须牢记一点,常人中的聪明、财富、权势都不是最终解决卫星事件的根本,常人中的法不能从根本上解决超常的事,唯一解决出路就是大法弟子的正念正行。

作为大法弟子,我们应该彻底否定邪恶,从内心深处绝不承认欧卫仅延长合同至6月6日这一决定。从这一个月来事态变化, 我们也应该清楚地看到:控制欧卫的邪恶并没有被完全消除,我们要更大力度地、更大范围地讲清真象,揭露背后的邪恶。

从法中我们理解到:清除邪恶的两种方式:发正念和讲清真象,真象讲清了,控制人的背后邪恶也就被清除了。因此大法弟子需要摆正心态,明白最后解决根本问题的是我们自己。

师父在《2004年芝加哥法会讲法》中说:“当然了旧势力所有安排的这一切我们都不承认,我这个师父不承认,大法弟子当然也都不承认。(鼓掌)但是它们毕竟做了它们要做的,大法弟子更应该做得更好,在救度众生中修好自己。在修炼中碰到魔难要修自己要看自己啊,这不是承认了旧势力安排的魔难、在它们安排的魔难中如何做好,不是这样。我们是连旧势力的本身的出现、它们的安排的一切都是否定的,它们的存在都不承认。我们是在根本上否定它的这一切,在否定排除它们中你们所做的一切才是威德。不是在它们造成的魔难中去修炼,是在不承认它们中走好自己的路,连消除它们本身的魔难表现也不承认。(鼓掌)那么从这个角度上看,我们面对的事情就是对旧势力全盘否定。它们垂死挣扎的表现,我与大法弟子都不承认。”

因此,我理解:卫星事件为我们提供了更大范围地、常人更容易接受的讲清真象救度众生的平台。但这不等于我们接受邪恶对我们的破坏和干扰。我们是在否定邪恶的同时利用这件事情讲清真象。这件事情不发生最好,既然发生了,我们就要利用它好好讲清真象,最大限度的清理邪恶。我觉得法对我们的心态要求很高,当我们彻底解决了欧卫事件时,也应保持一颗平常心。

因此我觉得,我们要更大范围的征签,向欧卫和本国政府和一切可以讲真象的对象发传真,电子邮件,打电话等,讲清新唐人的作用,其中包括报道法轮功被迫害的事实,揭露中共,善劝欧卫回到正义的一方。我们这样做,会有力清除控制欧卫和不明真象的各种人的背后的邪恶。

巴黎可能成为除了曼哈顿之外海外的一个很主要的清理邪恶的战场,邪恶由于怕曝光和众生知道真象,在过去的一年里在常人社会做了很多坏事,在另外空间投入了很多兵力。

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们需要在欧卫所在地,巴黎有更多的学员讲真象,近距离发正念,并在巴黎办反酷刑展和新唐人义工,支持者与观众抗议欧卫的活动,从而大面积清理另外空间的邪恶,同时向更多人包括欧卫人员直接讲真象,人一旦明白了,其背后的邪恶也就被清除了。邪恶的维护一旦补充不上,被控制的人就会清醒。当然全球的弟子正念配合也十分重要。

五、正法不能依赖于常人 否定变相对邪恶的承认

常人想让一个完全被邪恶控制了的常人或团体改变其态度是不可能的,因为不在同一空间和层次。常人改变不了另外空间的邪恶,反而还容易受到干扰。因此我们不能寄希望于常人。这一点,法中多次提过。那么我们为什么还要作常人的工作呢?最主要原因是救度他们,同时在常人这个层面上发挥正的力量,抑制邪恶。就象西药可以治病但不能彻底治好的道理一样。

在彻底否定邪恶中,有几个是变相承认邪恶的想法,我们需要格外避免。一个是嘴上也说否定邪恶,但心里和实际行动上却把事情完全看成是人与人的较量,这对我们形成一个无漏的整体是有阻碍的。电视台的一位同修在交流中提到了自己的一个想法,他说,人家对方不愿意同我们续约等,我们为什么非要这样做呢?要人家同意呢?后来他认识到,自己想法是承认了旧势力的安排;还有一位电视台的同修在交流中说,我原来想为电视台某个针对亚洲观众的节目申请资金,这下不能续约了,我申请它干什么?还庆幸自己没申请,否则还没法用这笔钱呢?通过交流,他认识到自己的想法也承认了旧势力的安排;另一个表现是,心里对否定邪恶没有信心,早早找退路,比如再找别的卫星等,这也是变相承认了邪恶。其实,如果我们不能突破欧卫事件背后的干扰,我们再找到一颗卫星又怎能保证不出问题呢?因为该清除的邪恶没有清除完,要救度众生没有救度完,要过的关没有突破,就象个人修炼一样,要过的关没有过去,下会还来,可能更大。在个人修炼中没有退路,在正法修炼中更没有。个人修炼中往后退,那是个人修不上去的问题;正法修炼往后退,那时我们要救度的众生大面积被淘汰的问题,是我们应该清除的邪恶没有被清除的问题。

那么怎么确定所遇到的问题是邪恶干扰呢还是常人中的麻烦呢?其实,在正法中,当我们遇到一件麻烦事时,我们可以首先设想一下,如果没有这场迫害,我们会不会遇到这个麻烦,如果不会,那么一定是邪恶的干扰,既然是邪恶的干扰,大法弟子就不应该退缩,或另找它路。哪里遇到麻烦,哪里就需要讲清真象。这在过去正法的活动中(比如说参加社区游行)遇到过很多教训和经验,有过失败,有过成功,每次成功都是因为大法弟子整体上从心里彻底否定邪恶的结果。

在卫星这个事件上,也是同理,而且对我们更多的学员在整体上要求更高,把我们的那些有漏的心修掉。师父在《2004年芝加哥法会讲法》中说:“但是它们毕竟做了它们要做的,大法弟子更应该做得更好,在救度众生中修好自己。”“我们是在根本上否定它的这一切,在否定排除它们中你们所做的一切才是威德。”

所以,欧卫这件事情本身我们不能承认它是好事,但是发生了,我们就利用它揭露邪恶和救度众生。

让我们全体大法弟子以更强大的正念正行彻底清楚邪恶干扰,让救度众生的信号牢牢地存在中国上空。

七、抓住机遇 广泛向全世界推广新唐人

师父在1999年《在美国中部法会上讲法 》中说:“邪恶利用坏人每一次对我们的破坏其实都是对我们的洪扬!”

这次邪恶所作的蠢事被西方主流媒体大量报道。NTDTV(新唐人电视台)被西方社会所了解。这也为我们在否定邪恶过程中,提供了更广泛向西方社会和中国民众介绍新唐人的机会。我们也必须要紧紧抓住和利用这个机会。如果我们做好应该做的,相信中国大陆的观众会成倍地增加。明年的新年晚会的观众会更多和办得更顺利。

3年多来,我们的市场打不开局面,我们的节目质量和做市场的人手不足都不是主要原因,而是旧势力一直以种种借口封锁新唐人的经济来路。有时我们似乎看不到新唐人市场何时能起来的希望,其实除了我们人为的努力外,正法天象的变化起决定作用,只要我们把要做的每一件事情做好,配合正法天象变化,新唐人的市场一定会打开。我们这次通过大面积讲清真象,揭露邪恶和清除邪恶,也势必为新唐人的市场和各方面的工作打开新的局面。

象有的学员在交流中说的,其实卫星能不能续约不是人说了算的,而是神。我的理解是,从一层意义上讲,如果我们正念正行,正神都会帮助我们;从另一层意义上讲,如果我们每个大法弟子怀着对法的坚定正信,想事做事站在法上,我们不就是神吗,不就是我们说了算吗。

最后同各位同修共同分享师尊的一篇的经文:

正念正行

大觉不畏苦
意志金刚铸
生死无执著
坦荡正法路

(2005年多伦多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心得体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