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法、修炼和证实大法的一些经历



【正见网2005年04月13日】

我是甘肃省的一名大法弟子,今年50岁,今天我把我的得法、修炼及证实大法的过程写出来,和大家共勉。

一、神奇的得法经历

我是99年元月四日得法,得法之前我集多种绝症于一身:血癌、血管癌、子宫癌、肝癌、肝肿大、三脂肝硬化、肝浮水、脾脏肿大。这些疾病是在北京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得到诊断及确定的。我的主治医师刘教授是世界有名的专家,我的病对他来讲都是罕见的,可以说从医学上来讲都是无能为力了。

看到诊断结果后,我绝望了,失去了治疗的信心。刘教授出于爱心和怜悯之心就死马当活马医,又给北京关教授及中国中医研究院葛教授各写了一封信,让以中药调理。就这样我带着两封信去求医病,但治疗全无效。之后我又去了赵翠兰血液研究所、天津血液研究所、西安附属医院市军大、陕西省人民医院疑难病医院等等地方,可以说是全国的大型医院都跑遍了,结果都是无济于事。钱花了很多,但是病情一天比一天恶化,七窍出血,手脚趾缝都流血,吃不下饭,每天只能吃流质性食物。到了后来就卧床不起,儿子放假回来看我,本来假期已到了,但是怕这次走了再也见不到妈妈,就说再多陪我一晚,我怎么说他都不听,于是就打算坐第二天6 点的车赶回学校上课。

当天晚上我睡到凌晨4点,突然听到一个人叫我起来炼功,我觉得很奇怪,心想:炼功?我从来没有练过什么功,甚至连坐都坐不起来,还怎么炼功?这时我慢慢抓住床头爬起来一点,房间里面有一张红色的桌子,我一抬头就看见在那张桌子上面坐了一个观音菩萨,手里拿着一个花瓶,嘴里念着:你快炼功,快炼功……。

我正想着我这样的身体还怎么炼功、突然从房门外飞進来一个大法轮,在我的面前不停的转,同时我看到门口背站着一个人,同时窗外射進一道白光,法轮一直在房间里不停的转,转到这个房间很亮。我当时不知道这是什么,还以为是风车在转,得法后才知道是法轮。正所谓 “佛光普照,礼义圆明”。

法轮一直就这样转到5点。我叫醒儿子,但是他让我送他坐车,我说我怎么回来,儿子说他找个车送我回来,于是儿子背我去车站,边走我就一边讲出来我刚才看到的事情,儿子听了也觉得太神奇了。走着走着,儿子抬头一看前面有一条横幅,上面写着“真善忍”,下面写着“法轮大法”。

儿子就说:“妈妈,这是不是神仙点化你,叫你炼的功?”我说不知道,儿子说我拉你去看看,这时候正在播炼功音乐,我就走到炼功场。我都不知道我是怎么走过去的,这时迎面走来一位74岁的老张叔,他说:你这样的身体能炼功吗?我说:能!他说:那么你就试试吧!

我就在炼功场里面站着,他们炼,我就咬紧牙关,跟着炼动作;到了第二套法轮桩法时,张叔问我这套功法四个抱轮动作难度非常大,要用半个小时,你能站得下来吗?要是坚持不了,你就休息一下再炼。四个抱轮我都做完了,然后就跟着做第三四套功法。炼完功后张叔送我回家。

中午睡觉的时候,有人告诉我去邮电局门口有个姓安的,他是第三家买书的,我就按照梦里的点化那样找到姓安的,我问他有《转法轮》吗?他说有,打开箱我一看,金光闪闪的,我就请了《转法轮》、《精進要旨》等等大法书籍!

完全与梦里点化的一样,打开《转法轮》一看,又不是一般的书,我用4天的时间就看完了全部内容。看完书一个星期,我就能走了。就这样我每天都去炼功点上炼功,有的学员怕我死在炼功点上,给大法带来损失,就说不要我来了。我听了就伤心的哭了。

我看到老师在《转法轮》中说:“师父领進门,修行在个人,全看你自己如何去修。能不能修,全看你自己能不能忍受,能不能付出,能不能吃苦。如能横下一条心,什么困难也挡不住,我说那就没问题!”我看了老师这句话,我就横下心,每天坚持学法炼功,身体一天比一天好起来了。有一天我炼完功,辅导员把我叫到她家里,教我第5套功法,炼功音乐一响,我一听这是神的音乐,感觉不是一般的事情,我就严格要求自己按照功法的要求去做,每天盘腿学法十一至十三个小时。

二、刘教授:真的是创了奇迹!

功友们看我一天比一天好转起来,大家都替我高兴!由于我的业力大,老师开始给我净化身体,肝瘤上的瘀血从嘴里吐出来,吐了半脸盆,上吐下泻,子宫瘤从下面净化下来,家人吓坏了,拉我去医院。我知道这是老师在给我净化身体,对家人说我死不了,你们别害怕,老师在给我净化身体。

就这样开始一个星期净化一次,四天净化一次,三天净化一次,推的速度非常快。家人不理解逼我去医院复查,结果医院让我吃药。但后来煎中药打坏了7个药罐,3个电炉子,连煤气炉也坏了,老师看我不悟,又在梦里点化我,梦见自己去301医院,费了很大的劲才挂上号,一个人从背后过来一把就把挂号抢去撕碎了,扔到地上。我抱着药罐站起来一看,前面有一条大路,两面都是树,药罐在我怀里蹦了一下,我一看变成一个大莲花。这时候梦醒了,我就坐在床上,这才悟到不能吃药了,这不是病,这是消除业力的表现。 于是我真正走上了修炼之路。

听说天津公安局300多名防暴警察突然冲出来乱抓大法弟子,4月23日,大队警察再次涌出,开始殴打驱赶大法弟子,逮捕45人并抄了他们的家。听到这一个消息,我们很多大法弟子就去了北京中南海信访办,我们站在中南海正门对面请愿;我们站在那里没有一个人大声喧哗,没有一条标语,没有一个口号,大家都静静的以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就是常人站在马路上扔烟头和纸片我们都捡得一干二净,连过路的行人都很吃惊,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多人,这么安静的环境,这么安详的场地。大家都在等待着给我们一个正确的答复,学员们都在安心的等待,直到晚上9点,才离开中南海。

4月25日那一天,天空特别晴朗,蓝天白云,满天都是旋转的法轮,偶然一道彩光通到我身上,在回去的路上连路边都是通红的。在我回到旅馆后炼功的时候,有个姓姚的大姐来北京看病,和我住在一个房间,她对我说:她看到我头上,身上全是金光。她问我炼的是什么功这么厉害。我告诉她是法轮功,我给她读了第六讲,她说我回家了马上买书看。

第二天我去301医院复查,从头整个检查了一遍,做CT,B超,X光像,做了六个化验项目,结果出来了,刘教授大吃一惊,高兴极了,问我怎么保养的,当时我被虚荣心所带动,就没有说是炼大法练的。回到旅馆后就嗓子哑了三天,星期四早上我就到301医院,找到了刘教授,我对他说我是炼法轮功炼好的。

刘教授听了后很高兴,说这么好的功法你好好炼吧!同时他还说你给这些人讲一讲怎么炼,他又对病人讲了我的病情,说我的病能炼好真的是创了奇迹!你们也跟她好好炼。之后我就带他们找书店买书,买录像带,录音带,回到旅馆白天学法,晚上教动作,他们学会了动作就都回家了。

到了6月底,我回到了家,家人看到我变成了一个大活人,身体很健康,都很高兴,这就更加坚定了我学法炼功的决心。

三、经历魔难之初

99 年7月20日开始,中共江××政府开始全面镇压法轮功,7月22日,辅导站的学员们和辅导员张叔全部被非法抓捕。刚成立起来的炼功点在张叔家,晚上七点钟我们去他家学法炼功,等了很长时间见不到他,我们就知道他被抓了。我想:他家里有老师的法像和大法书,录像带等,我是一个大法弟子,我就要站出来维护大法,我这样一个从死亡线上被老师救出来的人,我不维护大法,谁来维护大法。我马上去到张叔家,抱着很强的正念,结果防盗门的锁很轻松的就打开了,所有大法的东西我全部带走了。

第二天早上6点公安带着张叔回来抄家,结果一无所获。由于没有找到证据,张叔被放了回来。我把实情告诉了他,他老泪纵横的说:“多亏你把所有的东西转移了,否则那是多大的损失,另外他们也不会放我。”当晚我又给胡叔打电话,避免了又一次损失。当时的环境越来越差,同修弟子们被非法关押的关起来、判刑的判刑,我们完全失去了学法炼功的环境和自由。

有一次兰州来了几位同修,与我们一起开法会交流。由于是电话联系,我们的所有电话被监控,结果我们都被非法抓了,有的人被非法关押了一个月,有的人关押了一个星期,我被非法关押了一天、被勒索罚款二百元钱。过了几天我回娘家,公安们趁我不在家,找到我爱人又要了二百元钱,同时说了我开法会的事情。这下我家的矛盾就开始了,当我从娘家回来,他不让我進家门。公安人员每天4次到我家签到,于是我失去了自由。

我就从法中悟:老师说环境不好,更能修炼。于是我就按照“真、善、忍”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每天我给爱人做饭,洗衣,好好的服侍他,劝解他不要和大法作对,要他感谢大法救了我的命、挽救了我们的家庭,他根本就听不進去,还配合公安、请假回家监视我。有一次我在炼静功的时候,他走進卧室来把录音机线扯断了,一只脚重重的踢在我的肩上。老师在《转法轮》中讲:“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我是修炼法轮功的,你一个常人能把我怎样。我结印的手势还没有松开,反而他自己摔倒了。晚上不让我学法,我待的房间灯光一亮,他就走進来把电源关掉;他走了以后,灯光自己就亮了,比刚才的还亮。就这样我一直用慈悲的心劝解他,他反而把我的慈悲心当成是软弱。有一次,我在看书的时候,他问我听不听话,我说你说别的我听,如果阻止我修大法就办不到,然后我背诵老师的经文“见真性”:“坚修大法心不动 提高层次是根本 考验面前见真性 功成圆满佛道神”。

我丈夫没有能够把大法的书从我手里抢走,菜刀就砍下来了,我身体往旁边一躲,刀砍到了沙发上面。第二天我回娘家住了一晚回来,他给公安说我上北京了,公安又来找我。我是个修炼的人,遇到问题向内找,想一想自己那里做得不好,可能就是讲清真象做得不好,就劝他走進修炼的门,他更恶毒了。他又把我叫到公司单位里,让领导给我强制洗脑,逼迫我不要炼法轮功了。我说办不到,法轮功给了我第二次生命,不炼我就死了。

他们一看还是不行,又变了花样,在家里给我办了个洗脑班,所有的亲戚都来洗脑,一天来四、五个人,天天都有人来。持续了半个月,不法人员一看这招又不起作用。最后我爱人就把离婚信拿回来了。我想不能给大法抹黑,我就找他们领导说清楚,他和我离婚的原因不是因为我炼法轮功,而是第三者插足。当我曾经到北京的时候,他经常把那个女人带回家。他们领导就说那么你不要练了,就把离婚信要回来。我说不行,不让我炼大法办不到。回家后他不让我在家里住,把我和九岁的女儿赶出家门。我们两母女住在一个小旅馆,一位同修来看我时对我说:我送你回家,看他有没有转变,我们一進家门,他二话不说就拿起扫帚赶我们出来。我们只好住在旅馆里面, 每天坚持学法炼功,就这样坚定了我修大法的信心。

四、开创集体修炼环境,北京上访

老师在《转法轮》第一讲说:“超出你的天定、原来的生命進程,以后延续来的生命,完全是给你炼功用的,你稍微思想一出偏差,就会带来生命危险,因为你的生命進程早就过去了。”于是我带学员们一起出来炼功学法,一天换一个地方,在一起吃饭,一起学法炼功,很快就闯开了一个集体修炼的环境。

有一次,我梦见自己在山上坐着,手里拿着一把白线,扔下山去,往起一抓,拽上来28个人。第二天在炼功点上放录像带的时候正好是28个人,大家都能以法为师,在法上提高自己,都觉得做大法的事情,讲清真象,发资料轰轰烈烈。我收到了“严肃的教诲”,师父说: “现在的大法老弟子应该是真正的能把自己当作大法中的一个粒子而不是在学法了,是学法的同时发挥一个大法粒子的作用,为大法做什么就是在给自己做什么一样。这就是经过这次魔难走过来的弟子此时的真正状态。”师父说:“有一些人想等着师父说出来,叫大家如何做、如何护法,等着师父说出来,叫大家都去北京证实法,叫师父说出来向人民讲清真象。可是我一旦说出来,就再也不是他们自觉的发自本人的正念的行为了。答案一出来,考试也就结束了,那些怕出来证实法的也就永远失去机会了。”

警察打电话说你可不要去北京。我悟到,我该去北京证实法了,常人的理是反的,我就买了去西安的车票,临走前去看我八十岁老妈,当时我妈病情很重,卧床不起,没有人护理,我在妈妈家陪了她半个小时。

到了北京,我就和同修交流,全国各地的学员都有。有一次,我们没有地方交流,我就把学员们带到中国人民解放军301医院去交流,那时候江魔头正在住院,他住在南楼,我们就在离它较近的距离交流,清除邪恶。三个小时的法会结束了,我抬头看到那松树的叶子落光了,当时大家齐声说“法正乾坤,邪恶全灭”,法会圆满成功!我们用各种条件和形式交流了一个星期,我带着真象资料回家,旅途中被叛徒出卖被抓進去铁路公安局,不法人员抢走了我1300元钱和一个手机。

我被非法送到西安铁路公安局,提审时公安问我有几个名字,我说有两个:一个是我本名,一个是法轮功大法弟子。公安问我:你们对法轮功这么虔诚,对老师这么忠心,你到这里来了,你们老师怎么不来救你,跑到美国去了?我说我们老师传的宇宙大法,是向全世界人民洪传大法,并不是那个国家,哪个民族的问题。公安又问:你的层次有多高?神通有多大?我说你问深山老林里的修炼和尚神通有多大层次有多高。恶警更加疯狂了,骂我说:看你嘴硬,还是共产党的刑法硬。有个科长说软的不行,就上硬的。我立刻站起来说;大法金刚不破,死而无憾!我当时就默念:法正乾坤,一正压百邪,心正魔自灭!几分钟后,六个恶警中的四个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五、讲清真象和证实法的同时一定要重视学法

第二天我被当地公安人员接回原地,早上八点开拘留所证,一直到晚上没有出来。我悟到了这是老师点化让我走。看管我的一个警察问我你为什么上北京,法轮功怎么样?我就给他讲真象,他说你的病我知道,法轮功炼好了你的病,真的是奇迹。然后说你可别跑,我相信你不会跑,你在这里休息,我去看另一间。门卫上厕所去了,我看这是老师点化我赶快走,走出好几里地,突然想起来给表姐打电话,怕表姐和看我的那个警察受牵连,被情带动了,自己又走回了派出所。第二天晚上我被关進拘留所,我就绝食抗议迫害。绝食16天,我被保送就医,恶警郑祥就和我的家属敲诈二千元,我表姐就给了,当时我没能在法上认识,没有抵制邪恶,给邪恶发了奖金,给大法带来了损失。邪恶更加疯狂了,没有任何理由又把我抓進去关了十二天,我又绝食十二天,被取保候审。

我弟弟担保我出来后,我就流离失所,四海为家。公安们找不到我,就把我弟弟当人质关進去,亲朋好友们都不得安宁,连八十多岁的老妈都不放过。邪恶想要钱就把我弟弟抓去,给钱就放人,三千五千想要多少就要多少!监控电话,跟踪,所有的亲戚都受牵连。

我租了一间4平米的房子,买了一个一千瓦的电炉子,一个小钢锅,一元钱买了把小刀。房间光线很暗,白天要把灯打开,每天买几个馒头和大米,买回来的菜直接用小刀削進锅里,夏天房间温度特别高,我就找来一块小木板放在地上,盘起双腿静下心来通读老师的《转法轮》,一天一遍,读一遍悟到一种理,越读越感觉到大法的内涵一遍比一遍深,有时候连吃饭都忘了,每天双盘学法十三、四小时,炼功三四个小时。由于房间小,房顶又是石棉瓦,再用电炉子做饭,房间的温度达到40 多度,在这样的环境下我度过了六十八天,通读《转法轮》六十四遍。

我悟到做大法的工作,必须按照大法归正自己的行为,才能起到大法粒子的作用,才能发出正念。同修叫我住到她们家里,我说这就是我修我要明明白白的修自己,同修们给我送钱送物我不要,我对同修说:“大家都不容易,我不能给任何人带来麻烦。讲清真象、证实大法才是第一重要的。”

我悟到要帮助走向极端、有怕心的学员,让他们赶快走出来证实大法,讲清真象,跟上正法進程。我对他们交流说:我悟到老师在《转法轮》第九讲中说: “你就得用超常的理来衡量,你看到杀人放火那要不管就是心性问题,要不怎么体现出好人来?杀人放火你都不管,你管什么呀?”迫害那么多的大法学员不是杀人吗?天安门广场自焚不是放火吗?大家交流后提高得很快,都自觉做着讲清真象的工作。

老师在《转法轮》第八讲中说:“这个能量带它在运转,在运转过程中,我们在很浅的层次中用天目去看,发现它可以使身体里面的气换位:心上的气跑到肠子上去了;肝上的气跑到胃上去了……如果在微观下可以看到它搬运的是很大的东西,如果把这个能量带打到体外来,它就是搬运功。功很强的人,可以搬运很大的东西,就是大搬运。功很弱的人,可以搬运很小的东西,就是小搬运。这就是搬运功的形式和它的生成。”

我悟到这是大法弟子在证实法的过程中要根据自己所在的环境和条件,能做大事的做大事,能做小事的做小事,量力而行。在讲清真象和证实法的同时一定要重视学法,只有学好法才能不受干扰。我学《转法轮》一千多遍,听讲法录音八百多遍,录像六十多遍,精進要旨五十多遍,大法的其他书也看过多遍,真正在法上认识,这样才能避免被魔钻空子,不给正法带来难度。我悟到:每个人都能站出来证实法,“魔难”早就没有了。

以上是我这几年来修炼的心得,写出来与大家共勉,不对的地方,希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