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正法过程中看新唐人卫星事件

欧洲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5年05月29日】

前几天参加讨论的弟子对于搞巴黎集会的时间选择进行了长时间的争论。有的认为,应该在6月5日周末学员容易参加;有的认为这临近截止日期了为了纠正欧卫公司应该提前在工作日他们的上班时间。最后还是让巴黎学员决定。

后来我看到我在想抓紧提前安排这次活动中包含了一种执著,我体会到那是一种茫然无奈,对结果的无能为力,所以要抓紧避免这种结果。我看到了和以前想执著于联合国和美国帮我们制止迫害一样,我们在执著于欧卫!执著于欧卫的人想让他们象大法弟子一样去面对邪恶,参与正法,可是他们不是大法弟子。这问题从和欧卫签合同那一天开始就存在了,他们将面临邪恶的压力。我们越执著于欧卫,就越给邪恶借口因我们的执著而加重给欧卫的压力。想到这,我觉得我先前对欧卫的谴责态度实际在和中共从两边压欧卫,这太难为他们了。就是说在这件事情上如果我们还认识不清,那我们就没有在前线,而是欧卫在前线,当然很容易被邪恶搞定。

我时时想起师父的那句话,“如果这场迫害叫人给结束了,大法弟子多丢脸――我们没有证实法,没有从迫害中树立起威德来,我们大法弟子没走出我们的路来。”(《在2003年美中法会上的讲法》)我们得在任何情况下都能走出自己的路来,什么结果的情况下我们也都能在那种情况下走出我们的路来,而不是茫然无奈的指望欧卫续合同。当我跨越更长的时间,包括以前的正法过程和展望将来的形势,考虑这问题时,我突破了这种面对新唐人可能的停播被动无奈而着急的心态,我变得更加理智稳定,对于具体集会时间我也有了与先前不同的认识。

我从看欧卫的角度转回头来,我看到了自己的执著,也看到我们弟子整体在对待自己媒体的认识上的不坚实,我想这是邪恶能够对我们的媒体疯狂干扰得以存在的内在原因,看来我们在这方面还没有修出来,确实还有修炼的路要走,我们也一定要使欧卫事件成为一个修炼的过程。

当师父讲了《九评》和退党的重要意义后,当时我对《大纪元》在正法中的作用有了新的认识。以前我觉得《大纪元》在救度众生上起的是一种潜移默化的作用;但从《九评》开始,《大纪元》已是中流砥柱了。今年三月份,我们没有在日内瓦搞大活动,当时我有一个想法,就是从推《九评》开始我们在正法中,在面向结束迫害上,有了前所未有的主动态势,我们一方面发正念清除中共在另外空间的一切因素,另一方面,我们用《九评》清除中共党文化对国人的毒害。整体上,我们在扎扎实实的走大法弟子自己的结束迫害的路,我们不再指望常人了。这对比先前我们执著于联合国的那种状态有了根本的变化。

最近我看了《大纪元》的推广材料,开头谈到了开办《大纪元》的历史,说开始的动机就是为了解决中国广泛严重的人权迫害得不到披露的问题。《大纪元》早期的20个驻大陆记者2000年某天一夜间全部被捕了,有的已被迫害致死。以前我还真不知道这些情况,世界上哪一家媒体的产生有这样的如此纯正无私的开办初衷呢?哪一家媒体有这样用生命铸就的历史呢?

人类世界是个善恶同存的世界,人们有了矛盾不可调和的时候那就是用暴力、用战争,胜者为王。可是我们大法弟子在被人类历史上最邪恶集团迫害中没有用任何暴力,笔是我们的武器,文字是我们的子弹。我们只是坚持不懈地告诉人这样对待大法弟子最后会被天理惩罚,我们做到了最善了。“新唐人”也是一样,面对历史上最邪恶集团的迫害,我们用媒体谱写的是将为后世流传的可歌可泣的英雄史诗,我们有什么理由不堂堂正正呢?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