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观内视(十) “母亲”与流氓

王华


【正见网2005年02月18日】

我们这些“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的人,从小装入我们脑子里的只有“爹亲娘亲不如共产党亲”“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之类的灌输,从来没有想过,这个母亲到底带给了我们什么,当有人批评共产党时,还会搬出“狗不嫌家贫,儿不嫌母丑”之类的话来当挡箭牌,可是假如能把这些灌输先放一边,静下心来,不带任何观念的对照下事实,也许我们就能看见所谓慈母画皮下的魔鬼嘴脸。

记得一个故事讲一个男孩一生下来就被其吸毒的母亲虐待,后来警察发现了,要把他妈妈关进监狱,把男孩送到一户很好的人家领养,可男孩死活不肯离开他妈妈,因为他害怕离开她自己就活不了了。后来孩子才明白,真正的妈妈根本就不该像她那样虐待孩子,她根本就不是母亲,而是罪犯。还有个狼外婆的故事家喻户晓,说的是老狼把小红帽真正的外婆吃了,它自己假装成其外婆,如果硬是要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所谓新中国的话,那这个党母亲就是个狼外婆。

关于政党与民众的关系,在其它社会里从来就不是什么母亲与儿女的关系。在西方民主国家,政党只是一个临时管家,绝不是主人;在中国历史上,所谓父母官的说法,也是中共歪曲历史的产物。早在春秋时代《尚书》中就提出了“民惟邦本,本固邦宁”之说。孟子曾提出“民贵君轻”论。《荀子》中说:君是舟,民如水,水能载舟,也能覆舟。《汉书》中言道:“王者以民为天,而民以食为天”。在几千年的历史主流中,都是以民为天,以民为主的,只是在朝代交替的末期,在一些腐败没落的时期,才出现什么清官的说法,什么为民做主的父母官,但这只是历史长河的一瞬间,绝不是主流,而中共的洗脑宣传故意以偏概全来混淆视听,实质就是误导人心。

说到流氓,我们想起的就是那些不讲道德行为恶劣的人,也就是人们常说的小流氓,而身居高位道貌岸然,天天出现在电视上,被歌功颂德的人,那些“窃钩者诛,窃国者侯”之类的政治流氓,在1949年共产党掌权后就很少被报纸电视提起,以至于当人们第一次听见把共产党称为流氓时,有些人觉得很刺耳,一时还接受不了。

那共产党是不是流氓呢?假如一个人对你说:你帮我干完这活,我就给你什么好处,可到头来他什么也没给你,反把你原有的东西也抢走了,我想你一定会骂他:你这个流氓!你这个无赖!而这位党母亲就是这样的流氓,共产党需要农民为其当炮灰时就许诺说:保证耕者有其田,人人有饭吃人人有衣穿,可它掌权后没几年就搞合作化搞人民公社,饿死了三千多万人。中共还搞了个如同奴隶买身契一样的户籍制,把占人口70%以上的农民变成了永远的劣等公民,连外出活命,讨口要饭的资格都被剥夺了,世界上还有比这更流氓更恶毒的魔鬼吗?从这个小例子就可以看出,称共产党为流氓,还是抬举了它。其实中共这几十年的所作所为,无不证实了它是天下最无耻最下流最邪恶最庞大的政治流氓集团,《九评》里有精彩论述,这里就不重复了。

共产党是流氓,是法西斯,是恶魔,是世上最坏的东西,这是所有理智清醒的人都能认同的,它绝不是我们的母亲,没有了这个狼外婆,我们才能有真正人的生活。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