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子园地:五岁超超的故事(二)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4年10月23日】

在曼哈顿的日子过得真快,转眼已经两个月了。前几天回家取冬衣,我五岁的孙儿超超见了我就问:“奶奶,你去哪儿了?怎么这么久不回来呀?”

我说:“奶奶去曼哈顿讲真象,走之前告诉超超了,超超忘了吗?”

超超说:“我想起来了,‘正念法力捣妖穴’”停了停,超超又问我:“奶奶,讲真象,神那儿你讲不讲?”

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超超,你说什么呀?”

超超毫不含糊的又说了一遍:“神那儿你讲不讲?”

我郑重的回答:“讲。奶奶是大法弟子,层层宇宙我都讲。”

超超乐了,若无其事的跑到一边玩去了。

过了一会,超超又来问我:“江xx已经下地狱了吧?”

“是的,江xx迫害法轮功,罪大恶极,他早已在地狱里了。”

超超问:“那我的姑姑、姑父,我的爸爸、妈妈都不炼法轮功( 我的儿女们),他们会不会下地狱?”

“不会,他们不会下地狱,他们没有迫害法轮大法,也不反对大法,他们自觉不自觉的支持大法,我们要对他们讲真象,明白了真象,他们会更有福份和更美好的未来。”

“奶奶,那你讲了没有?”

“奶奶讲了,但是没讲清,有些事情奶奶没做好,使他们不理解。奶奶要做得更好,超超帮助奶奶,好吗?”

超超认真的点头。

那天超超向我提到了他的父母、外公外婆和他所记得的亲友们。每次他都认真的问我:“奶奶,那你讲了没有?” 每次我让他和我一起讲真象时,他都点头同意。

我问他:“超超准备怎么讲真象呢?”

超超开口便讲:“法轮大法好!江xx是个大坏蛋,下地狱,他都是骗人的。”

我这看起来糊里糊涂的小孙子,实质上是个挺明白的小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