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发表严正声明人数所想到的(三言两语)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4年10月23日】

我捧起《明慧周刊》海143号,一眼就看到了本周2005人声明强化洗脑作废。随即便自言自语的说了句:2005人!妹妹也随声附和着。心里感到很欣慰。

这时,另一同修说:不一定就是好事。听后,我猛然悟到:是啊,看问题的角度不同,得出的结论也就不同了。

说它是好事,因为那么多走过弯路的人,能在法正人间之前,重新作出正确的选择。这也证实了师父的慈悲,大法的威严。同时也是对邪恶的揭露和震慑。邪恶之徒迫害了这么多的好人,尽管使足了招,也没用,强制改变不了人心,注定是要失败的。

说它不是个好事,是因为有那么多人走了弯路,这枉费了师父多少心血啊,给大法、给救度众生又造成了多大的损失?同时也说明这些人有很重的执著,被邪恶钻了空子,从而走上了错路。如果在法正人间之前没有这样的机会了,那该怎么办?想发表也来不及了。

所以,这就要求我们对师父要坚信不移,对法要坚如磐石,去掉侥幸心理等各种执著,走正每一步,越来越理智、越来越清醒,越来越稳健,越来越成熟,直至圆满功成。

个人所悟,不当之处,敬请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