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分利用揭露迫害的歌曲讲真象(三言两语)

清歌(大陆)


【正见网2004年05月04日】

音乐,是人中最喜闻乐见的一种娱乐形式。特别是歌曲,在常人中拥有着广大的人群。如果我们能充分利用大法弟子创作的揭露迫害的歌曲讲真象,在常人中会起到一定的作用。

比如,我们在制作讲真象的VCD或CD时,附上一、二首揭露迫害讲真象的歌曲,我想,在常人中所起的效应一定是很大的。因为常人听了,一定会感到震惊,想不到还会有用歌曲的形式揭露迫害,而且歌曲更容易在常人中广传开来。

有些常人,你给他讲真象,他不一定会听,也不一定会让你对着他说,如果你给VCD或CD时告诉他,里面有一首非常好听的歌曲,你听了一定会被感动,他很可能会欣然接受。

我们应当利用智慧,让大法弟子创作的揭露迫害讲真象的歌曲,在社会上广泛传开,因为那本身就是写给常人的。明慧网所登的一些揭露迫害的歌曲,无论是歌词还是旋律,都很感人,应该尽量让常人也能听到。比如明慧网上的一首“悼念被迫害致死的大法弟子”的歌很感人,如果让常人听了,或是那些无知中迫害大法弟子的警察听了,那会是一个什么样的效果呢?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感动人心的歌曲所起的作用可能比文字还会更深一些,更吸引常人一些。

讲真象的形式多种多样,只要能更好的抓住人心,吸引常人,那么就值得一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