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师父真好

江西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4年04月14日】

我今年75岁,自九九年三月有幸修炼大法已有二十五年了,在师尊谆谆教诲下,在大法的熔炼中,磕磕碰碰走到今天,身边发生了许多神奇的事,写出几件与同修分享。

电灯亮了

一天晚上,我一个不懂电的人摆弄旧的接线板,想把台灯摆在床头边,方便开关。弄完后一按开关,“啪”灯全灭了,短路了。我急了,咋办?怎么看书学法呢?那时我刚得法,还不会请师父加持,但我只这样一想,师父就帮我了,只见电灯眨了几下,过了几秒后,灯全亮了,我能看书学法了。直到一零年房子装修时都是好好的。我好高兴,我有师父,有师父帮我。

手铐松了

二零零三年三月的一天晚上,我市到处挂满了大法真相条幅,长的有两米,红绸布金黄的字,鲜艳夺目,金光闪闪。第二天警察上门来,把我叫到派出所后,他们拿出条幅照片给我看,问这地段是不是你挂的。我也没有怕心,就说这不很好看吗,多喜气呀,大家都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福报呀。

中午警察休息时就用手铐把我扣在铁窗上,警察们在旁边午睡。我想,怎能锁的了我呢?我是大法弟子呀,我有师父。我就对手铐说:你不能锁住我,我是大法弟子,是做好人,你应该锁坏人,赶快松了吧,就真的松了,我把手退出来。当时我没想到走,怕警察在头儿那交不了差(当时就是这悟性)。等警察醒后,他们吓一跳,说你发功了?你把手铐弄开了?一个小警察赶紧说:我铐的好紧好紧呀。(小警察可能害怕,他是实习的)。我说:我说了,你不要铐,没有用的你不信。据说手铐越动越紧的。我真幸运,我有师父,有师父看护!

汽车撞出一个大坑了

一天的中午,我骑着自行车靠右马路边行驶,前面突然冲来一辆小货车,正面给撞上了,我连人带车摔坐在地上,自行车压在脚上。开车的是两个年轻人,他们可吓坏了,赶快下车问:阿姨,摔坏了没,我们送你去医院吧。接着把自行车扶起来,再来扶我时,我说没事不用扶,一边自己爬起来,一边对他们说,没事的,我是炼法轮功的,有师父管。也请你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因为法轮大法是正法!你们别信电视报纸的宣传,那都是诬蔑栽脏陷害。你们走吧。回头一看,自行车前轱辘拗弯了,不能骑,小货车头也被撞瘪进了一个大坑。师父说:“象这类事情,都是来取命的,可是不会遇到危险。”(《转法轮》)我有师父,有师父保护!

九字真言显神迹

媳妇的外甥,也就是她妹妹的儿子,才六、七个月时,因发烧来医院治病在我家落脚,可能是不舒服,哭闹不止,谁抱都不行。我就接过手来,对他说:宝宝,我们和姐姐一起来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当时我大孙女也就十个月)只念了三遍,宝宝就安静下来了。我继续念着,宝宝慢慢的睡着了,而且睡得好香,舒服极了的样子。睡一大觉之后烧也退了,精神头十足,不哭也不闹。

我小孙女已十一岁了,上小学五年级,开学就六年级了。一直我在身边带她,她身体棒棒的,从不生病,哪里不舒服时,她就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下就没事了,她也在大法的沐浴中,受师父的恩典。那是在她吃奶或睡觉时,我总会背《洪吟》。看似她睡觉吃奶,可她都听進去了。我咋知道呢?因我背着背着停下来了,她就告诉我下一句。这时两岁还不到,在两岁半时一次小组学法时,她说:我给大家背《洪吟》,一气背了二十首。到三岁半就能通读《转法轮》。这法太神奇了,正是大法无边,一人炼功、全家受益。谢谢师父!谢谢大法!有师父真好!

还有好多神奇的事,一时写不完,今天就写到这。

在修炼这条路上,有惊、有险、有苦、有甜,都在师尊的点化与慈悲呵护下,还有同修们的帮助下,才能走到今天。我心底里感恩师尊,感恩大法!无论再苦再难,我都要坚定大法,坚信师父,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最后希望所有善良的有缘人请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特别在疫情大难中,念动九字真言,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神佛就会护佑。

第一次写稿,有不在法上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