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剧节期间市政府和德国民众的支持

大法弟子( 德国 )


【正见网2004年08月31日】

历时30天的歌剧节结束了。在瓦格纳歌剧节期间,今年市政府虽然还是坚持不许任何团体搞任何活动,但通过反反复复的讲真象,各个部门都在变。慢慢的,那铁板一块的市政府被熔化了。其它城市的学员利用仅仅一周的假期(打工短歇)也赶来讲真象,不可能变成了可能。我们的80张图片要想展出,必须通过财政局门前的广场的所属者批准,我们发正念,讲真象,对方立刻批准。通过一个月的讲真象,体会最深的就是:只要按师父的讲法去做,去讲,世人立即支持反迫害了。

有观众看了酷刑图片后说:你们怎么不到歌剧节门口去办啊。很多人对践踏人权、践踏信仰自由义愤填膺:真没想到现在还是这样。当获悉只因为媒体不报道,江氏集团雇凶杀人等等信息后,观众们马上签字。

学员们在歌剧节期间向各国来宾发派了4000张江氏集团雇凶杀人的传单。很多人在签字时都说知道南非事件了。

传单发到拜罗依特市的便衣警察局,他们说:在德国绝对不允许此类事件发生。

一些来自前共产国家的人说:对独裁者我们太了解了,就是这样,一模一样。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