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炼心篇:生死关走一个

了缘


【正见网2024年03月31日】

这小日子过得太舒心也就这么着了,一眼望到头,几百年都一个调调。还不如后来悟空保护师父取经十四年来的精彩。活了三百四十二岁,就寻法拜师的二十年还算可圈可点。

话说悟空是修的长生之法,也算修成出师了。那龙王一见就喊上仙,悟空自称天生圣人,人家也没质疑。可见是真的超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了,早不属地府管辖了。可忽有一日勾魂的来了,还拿着批文,把醉生梦死还在宿醉中的悟空给勾走了。来到地府才知道闹了个大乌龙,把悟空气的酒都醒了。

明明已经长生不老,修到上仙境界了,按常理说地狱该除名了,阎王也管不着了,怎么还来索命?阎王:我说我不知道你信吗?悟空自然不信,但请神容易送神难,这句话我会叫你信。那就有问题了,天地间怎么会漏下一个修炼得道之猴?悟空自然不会道出师门,可有猴逆天改命,在天道的眼皮子底下,超出了人间的法则,偷摸成仙了,甚至连天打雷劈的渡劫都免了,都没按成仙的流程走,就成了品级极高的上仙了,各路神仙怎么没有察觉?后来猴子被阎王、龙王一起告上天庭,玉帝也不知道怎么冒出个上仙来的。

也就是说上到天庭,下到地府各路神仙都不知道,悟空这上仙是怎么修出来的。这可不是一句天生圣人就能搪塞过去的,因为就是神仙来到人间,食了五谷杂粮,接了地气,就被人间的浊气污染了,久而久之掉了品级就与人无异了。别看有些神话传说中说什么仙女,贪恋人间情爱,下凡来嫁个放牛娃。那是在天庭就有了首尾,不符合那一层标准被贬谪下来,受罚的。地球在高级生命眼里就是监狱,惩罚生出私心杂念的仙人的,说的难听点就是被淘汰出局的生命。天女下凡根本不是啥好事,还给人感动的不要不要的。人啊,总喜欢扭曲事实,编些个符合自己观念的故事,来感动自己。也就身在迷中的人会羡慕不已,一生都在追求真爱,得不到痛苦不堪,甚至轻生活不下去了,得到了也不见得幸福几年,所谓真爱也是消耗品,保质期要看消费额度,透支了还会讨回来的。

在大多数小迷妹心中,所谓的真爱,就是人家眼里,只有你一人,再也看不得旁人,心里更是非你莫属,至死不渝。还得无条件的对你好,甚至要被宠的无法无天,可以肆无忌惮的无理取闹,人家还得以无怨无悔的大度来包容你的极度自私和坏毛病,从而才能证明是真爱。不但身,心,人都给你,钱财都要无条件的任你索取,稍有迟疑就是不够爱了,当然这还不够,还得有随时为你去死的心,才令人感动啊。可惜靠物质利益,欲壑难填堆积出来的不叫真爱,叫真欠。是真的欠你的,不然人家凭什么任你所求无度,无条件的为你付出一切。甚至还要为你的娘家人做牛做马,倾尽所有,你自己做得到吗?不对等的付出,只能证明你就是个讨债的,别忘了这世上好事,坏事都是因果的显化。

如果,我是说如果,对你越好的人欠你越多,他的业力牢牢拴在你身上,不对你好就还不了,无法解脱因果循环。就成了非你不可了,那些爱惨了的,什么相思成毒,唯你能解的,没有多少是善缘促成的,因为善缘的付出是相互的,单方面吸血的只能是孽缘。不对等的付出,只有恶缘,杀缘才会欠到无条件的对你好才能还债,甚至一世还不完,要纠缠很多世都不见的能了账。倘若知道你的真爱是前世杀你的人,杀死你的时候毫不手软,这一世还以真爱,用姻缘来补偿你,知道了真相,回头再看情何以堪?就那自私自利的索求无度,妥妥的大债主的架势,怕是前世杀你一次都不够,得多宰几次才能满足你对真爱的期望值。真爱的保质期不长也在于此,索求的狠了,本来一辈子的帐几年就还完了,不欠了谁还惯着你,闹到相看两相厌了,再要索取就是你欠债了,来吧!互相伤害吧!正应了那句冤冤相报何时了!不过碰巧赶在末法末世,怕是冤冤想报的机会也没了,都是最后一世了,想了账除了善解,就是拼命了。社会乱象频出也是如此,正法时期,要么觉醒被神救赎,要么疯魔被彻底淘汰。此时此刻要是活成人间大清醒,再看这世间,乱的只剩下因果了,啥心情?

再说说情欲,有情就有欲,现在堕落的观念认为欲是情的外化,所以不知节制,不过是色欲场合并,互相交换业力罢了。可知那膨胀情欲的色欲场里都是些什么东西?从天目的角度来说是一盘盘的蛇,双头的,还有一片片的黑色毒蝎。人发情的时候,满脑子欲念消耗掉的能量,会传送给这些东西,吸取人的能量精华,以滋生更多的情欲,扩大色欲场,看看所谓幸福都滋养了些什么东西。也只有在迷中的人,才会放纵色欲心,要是合法夫妻还不太严重,那些枉顾伦理道德,乱性的,就不止这点子东西了,还有大家伙等着呢,太恶心了,不说了。

修炼人在迷中还能自律,管住自己的欲望,逐渐的去掉色欲心,空间场会清明起来,正念也会保持的长久些。那色欲场比雾霾都毒,最能迷人心智,丧失自我。所以自古以来修炼人最大的生死关,就是情劫。穿上这张人皮就会有七情六欲,所以情劫人人得过,可不见得人人都是生死关。生与死取决于一念,也就是想要什么的问题。师父在《洪吟》里讲明了“何为人 情欲满身 何为神 人心无存 何为佛 善德巨在 何为道 清净真人”。(《人觉之分》)。路摆在面前,看你选哪一个了。

思想决定行为,人的所做所为皆是所思所想的外化,所以人必须对自己的言行负责,不管你的一言一行来自哪些背后因素的操纵,只要是肉身做的那就都是你,都会成为你的因果。因为主元神是肉身的主宰,哪怕主意识不强被压制,稀里糊涂的被外来因素主宰肉身,所作所为也是主元神负责,因为无能也是因果。比如邪悟的,胡言乱语,神志不清的做出乱法行为,即使主元神被蒙蔽了,不是罪魁祸首,但也要负全责。无能不是借口,法传给主元神了,却连点外邪都压制不住,关键时刻装死任由邪魔烂鬼作妖,你不负责谁负责,肉身给你了就是你,只要主元神还在肉身就是你,大审判面前没有任何理由狡辩。

心动是劫,心不动是解,乱世怨缘皆得善解。修炼人是想给自己打个死劫,还是想解个结,了个帐,管它善缘,恶缘,都不是自己想要的。在正法弟子眼里,只有得救机缘,不如顺便讲个真相,来个拨乱返正,返还个得救机缘不好吗,了了缘,清了帐,升华下自己才是正办。何况有师在,有法在,管它啥生死劫,一个心不动都能送走。生死是由人心牵动而成劫的,人心无存了,可牵动不了神。至于动了心的,成了劫的,建议看看自己那点子出息。

不信你看女儿国那段,唐僧其实没怎么动心,他只是不忍拒绝,毕竟面对白富美,拒绝就是残忍。既然说不出狠话当机立断的拒绝,只能用无视来抗拒美女国王的柔情似水,只是磨叽了一点点,就被蝎子精给摄去了。得,一关没过,又加一难,还给升级了,由美女换成了成精的蝎子,多吓人哪,那不就是色欲场的扩张吗。

再看杏花精那一段,红杏出墙吗,还是色欲,唐僧还是一如既往的不忍拒接美色,被强邀赴宴。好家伙,一丝的不忍就入了花丛,这桃红柳绿,妖妖绕绕的围在你面前晃,还有那老树疙瘩在旁怂恿,煽风点火,要做媒把妖怪强塞给唐僧。亏得悟空来的及时,解救唐僧出花丛。真是,一将无能,累死三军。摊上这么个绵软的师父,取经路上何愁魔难不够多。

虽然杏花精看上去只是色诱,手段比较平和,貌似伤害性不太,但毁灭性极强。倘若迷了老师父的心,就是死劫,十世纯阳童身都能废了,后果很严重。有人觉得西游里有的妖怪作恶多端,但因为有后台就给领走了事。有的妖怪看上去没有作恶太多,甚至有的还在局部做好事,但是没有后台,却被打死了,老窝都给烧干净。品出了阴谋论的调调,我只能说句肤浅了,很多事不能看表面,得看后果,不能只看眼前,得看最后的目的是什么。

就当今的中共邪党来说,也搞民生,想办法提高百姓的收入,改善生活。看上去是在做好事,但它做好事的目地是为了更好的迷惑人。让人相信无神论,背叛神,毁灭人的正信,就断了灵魂的归宿,把千万年的等待毁于一旦,好给共产邪灵陪葬。做好事的目地其心可诛,是继续洗脑,用邪恶的谎言,拉人陪葬。说它好的……!我不想在心里给点根蜡烛,而是想吼一嗓子,快快醒来吧,机会不多了!一个社会群体物质至上,而不是精神至上,信仰的缺失导致灵魂的空虚,整个社会没有归属感,问题频出。而物质只能满足私欲却填不满心灵的空虚,看看当今社会抑郁症,精神类的疾病频发,全国已有近一亿人深陷精神疾病问题的泥潭不能自拔,有的衣食无忧却老想着自杀,这就是无神论的毒害。

其实精神病不是病,根本就没有病灶,说白了是信仰的归属问题,也就是灵魂的归宿问题。主意识不强或副意识太强欺主,外来因素干扰等原因众多。关键原因是主元神不强,保护不了自己,没有正信也就没有神的护佑,人在迷茫中看不到前路,也就没有希望的曙光,灵魂太脆弱,没有安全感,就很容易被刺激到。本能的产生应激反应,将自己封闭起来,时常处于恐惧中,以免遭受到更多伤害,而这个伤害就包括来自共产邪灵的控制。没有安全感的人是迷茫的,惶恐的,无助的,无法对抗来自未知的恐惧,以致绝望,承受不了未知的干扰而自杀。

因此造成了诸多人不能理解的行为,无神论只能加重他们的恐惧,因为只要稍稍超出人类认知的事物,都不被承认,被冠以病态,比如幻视,幻听用人的认知解释不了就成了病,还给关进精神病院治疗,甚至给精神病人开颅做手术,没有病灶切哪里合适?拿人当小白鼠,草菅人命罢了。用已知去治疗未知,简直滑天下之大稽,只能说无神论才是真正的病根。这就导致一些根基比较好,可以窥见点未知的少数人群被精神病了,而未知领域,只有神的信仰才能解释清楚,从而化解心结,可以说无神论是导致精神类疾病,发病率飙升的祸端。

因为有很多被误诊的灵性比较高的人群,本来一些超常现象可以用我们的神传文化来解释清楚,可共产邪灵把这条道堵死了,整个社会都不会理解,接受这些现象,硬是把好苗子逼出了病。我举个自家人的例子,外甥女小时候,也就三四岁吧,晚上对着灯泡手舞足蹈,乐得咯咯直笑。小妹问她高兴个什么劲,她说灯泡里飘出好多泡泡,在床上伸着手乱蹦是在接这些漂亮泡泡玩。小妹一听吓坏了,要带孩子去医院做个全身检查,以为是得了奇怪的病。我说是好事,孩子根基好,天目是开着的,看见些别人看不到的东西很正常,不必担心,一般七岁以后就关掉了。可人家不全信啊,到处打听以为是幻视的病,虽然没去医院也担心了好几年。

这种情况在我周围认识人里很多,小时候同学说些恐怖的事,比如搬了新家的同学睡觉时看到一个老太太走进来,吓得大叫,别人听了都不信,嘲笑她胆小罢了。可我信,我也是这类情况的,只是我太敏感,明明知道没有人能够相信,理解的事,还说出来惹人嘲笑,再给打击一把,这不是找虐吗?哪怕人家不说什么,一个质疑的眼神也能给我雪上加霜,本来面对未知的恐惧心理压力就很大了。既然没人开解我,能给予我帮助,又何必说出来,让人非议,找人刺激我,我又没有受虐倾向,只有沉默以待,让自己的内心强大起来,真的求人不如求己,主意识强大起来,谁敢作妖。还有童子命的我周围也有几个,还有被算出来,不听警告送命的。唉!不说了,灵性高些的人其实就在我们身边,在人群里占的比例很大,只是有的内心强大,主意识不说也能调理好自己的情绪。有的主意识弱些,或者有依赖性,有问题想寻求别人的帮助,结果自己父母理解不了,给刺激的不够理智,被强行送进精神病院的也有许多,更甚者被冠以病的观念,自己也认为是病了,那问题就严重了,扛不住压力不抑郁才怪。

可见恢复我们五千年的神传文化有多重要,找回精神的承传,就有主心骨了,合理的现象就会有更高层面的解释,认知的升华会把无神论打击的灵性,觉醒到神层面,成为神的子民,觉悟更高的智慧还有什么解释不了的现象,只有破除无神论,明白真相才是自我救赎的当务之急啊!

西藏就没有精神病院,那里人世代信佛有心灵寄托,心里就没有打不开的死结,有问题信仰就给纾解了,所以不用钻牛角尖,逼出毛病来。而在民国前信仰自由,和尚、道士满街跑,有啥邪门的事,他们来解决,人信因果,就有化解因果的方式,人们活着才有安全感,妖邪遍地有人收。而今为了独裁,只允许信共产邪灵,无神论将人的正常认知给扭曲了,思维被禁锢在邪说中,任何超出认知的真相都被打击迫害,人心没有了约束,思想被邪灵占据操控,群魔乱舞横行世间,妖邪披上人皮堂而皇之的坐了朝堂,导致天下大乱,灾祸遍地,也是应了这个劫。

中共邪党用无神论强制给人洗脑,叫人不信神,并且千方百计的迫害正信。使得世人恐惧,遇到超自然的现象就以为是病,一些眼见为实的也得给自己洗脑不能信。信任危机就造成了太多的心结,郁结于心,心病都出来了。所以凡事不能看表象,要看最后的目的。就如被圈养的猪,人给猪好吃好喝的伺候着,猪吃饱了就睡,什么都不用做只负责长膘,养肥了过年好吃杀猪饭。那猪还得死的感恩戴德啊,真是有钱难买早知道,要是早知道如此下场,猪也抑郁了。唉!没法说了,自己去悟。

书归正传,悟空的寻法求道过程被屏蔽了,也就是被抹去了二十多年的光阴。各路神仙都被屏蔽了天机,查不到悟空的底细,传法授道的菩提祖师就跟没出现过一样。这手笔,除了未知的力量没法解释了。本来悟空就是天产石猴,父母不详不等于没有父母,总有来处,只是高于三界的认知,就只能不知了。

所以阎王是真不知道,悟空已经超越地府管辖了,就把这个控制不了的猴子抓来了,来了个大闹地府的戏码。生死关早过了,阎王还给找补一回,这下可有好戏看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物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