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处不在的警示预言

有源


【正见网2024年03月07日】

人的表面虽然很简单,但也有明白的一面。看上去一些小小的举动,背后或许就有一些预言的作用。比如人有时候会莫名其妙的流泪,就是明白的一面看到了一些背后的东西。

这几天在路上看到一则广告,广告中画了一个简单的麦穗。是由五粒麦粒组成的。最上面一粒,第二排两粒第三排两粒,组成了一个简单的麦穗。人为什么会使用简单的麦穗呢?很多粒麦粒组成,然后有一点弯曲状,形成丰收的样子,不是更好吗?

在古来的预言中说在很久以前,麦穗总的麦粒其实是非常多的,几乎是从根部开始一直到顶的。后来因为人不敬神、不珍惜粮食,神便从根部向上捻,捻掉的部分就没有麦粒了。快到顶的时候,在一边的一条狗看到了,给神跪下,求神给人一条活路。狗的忠诚感动了神,于是在顶部留下来这些麦粒,就是今天的样子。

今天的人看上去是设计者在简化图案,其实是他背后明白的一面,在通过这种方式来警示人要敬神。无神论横行中国大陆,中共污蔑大法、迫害大法弟子。种种罪恶是无法偿还的。

那些污蔑大法、迫害大法弟子的人,是没有未来的,将会被淘汰掉的。即使留下来的人,也要在未来偿还自己曾经的一些罪,毕竟很多人都曾经在污蔑大法、迫害大法弟子时,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当然能留下来也是非常幸运的了。

走过这段时间,或许会进入一个非常难的事情,具体要看人们的罪业。这粒简化的麦穗背后,其实就是人明白的一面在警示人。因为他们无法直接告诉人表面什么,只能通过一些形式来表现。

人是神造的,是为了神得法而造的。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大师的新经文《为什么会有人类》已经说的非常明了了。那些污蔑大法、迫害大法弟子的人,必将会被淘汰的。趁着还有机会,世人是不是应该为自己的未来着想呢?是选择符合大法,有个美好的未来,还是继续迫害等着最后的淘汰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