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楼欲坠话红楼: 红楼人生剧本和中共灭亡预言

范嘉泰


【正见网2021年11月30日】

提到《红楼梦》,不能不提金陵十二钗,提到金陵十二钗呢,又不能不提到贾宝玉那个神奇的梦,梦里贾宝玉来到一个叫“太虚幻境”的地方,看到了金陵十二钗的人生剧本,这十二个女子的人生剧本包含了一画一词一曲,剧本含蓄而又真确地道出了十二个女子的人生结局。其中王熙凤的画是“一片冰山,上面一只雌凤”,这暗示贾家的势力不过是座冰山,太阳一出就要消融,王熙凤这只雌凤,立在冰山上,何等危险!王熙凤的命运判词是:“凡鸟偏从末世来,都知爱慕此生才。一从二令三人木,哭向金陵事更哀。”这说的什么?说的是凤姐这么一个人见人爱的“脂粉英雄”,偏偏生在了贾家的末世时期,最后落了个被丈夫休弃、哭着跑回娘家的悲惨结局。

如果说,这个判词还有点吞吞吐吐,那么预言王熙凤一生与结局的曲子《聪明累》,就透彻明白得多:

机关算尽太聪明,反算了卿卿性命!生前心已碎,死后性空灵。家富人宁,终有个,家亡人散各奔腾。枉费了意悬悬半世心,好一似,荡悠悠三更梦。忽喇喇似大厦倾,昏惨惨似灯将尽。呀!一场欢喜忽悲辛。叹人世,终难定!

王熙凤是《红楼梦》中四大家族里首屈一指的“末世之才”,在短暂的几年掌权中,她“机关算尽”,极尽权术机变、残忍阴毒之能事,制造了许多罪恶,直接死在她手里的就有好几条人命。王熙凤不信因果报应,因果报应在它身上却分外昭彰,按照曹雪芹的原意,这个豪门女霸的结局很惨:一、获罪离家,蹲监坐狱;二、被罚在大观园执帚扫雪; 三、被丈夫休弃,“哭向金陵”娘家; 四、回首惨痛,短命而死,“反算了卿卿性命”。曹雪芹的文笔了得,把王熙凤的人生遭际形容得真叫一个生动贴切:“枉费了意悬悬半世心,好一似,荡悠悠三更梦。忽喇喇似大厦倾,昏惨惨似灯将尽。”

《红楼梦》里把王熙凤的“灯将尽”“大厦倾”的人生结局当歌唱的时候,她的人生剧情尚在总揽大权、风光无限的时期,这就是《红楼梦》有意思的地方,原来王熙凤,人生没有走到头的时候,剧本或者预言就已经摆在那里了,后头的故事,无论是喜剧还是悲剧,只是按照这个剧本或者预言去表演罢了。王熙凤是这样,金陵十二钗是这样,《红楼梦》里的所有人,都是这样。
 
其实,不仅人的一生有剧本,更有意思的是,一个国家也有它的剧本,就是能够预测一个国家的现在和将来。这似乎有点玄了,有例子吗?当然有,你比方说在中国爆发武汉肺炎,这件事,事出突然,大大地出乎人们预料之外,可是呢,我们也能找到它的预言,说到古代对武汉肺炎的预言,首推明代刘伯温。 在《陕西太白山刘伯温碑记》里刘伯温写道:“平地无有五谷种,谨防四野绝人烟,若问瘟疫何时现,但看九冬十月间。”。这就预言了2019年的冬天,在公历11月(农历10月)的时候,要发生瘟疫,并且在大规模封城隔离后,“四野绝人烟”,连五谷都无法按时播种。预言中还提到了“十愁”:“一愁天下乱纷纷,二愁东西饿死人,三愁湖广遭大难,四愁各省起狼烟,五愁人民不安然,六愁九冬十月间,七愁有饭无人食,八愁有衣无人穿,九愁尸体无人捡,十愁难过猪鼠年”。 这里“难过猪鼠年”,“九冬十月间”预言了瘟疫爆发的时间; “湖广遭大难”预言了瘟疫起源的地点,武汉在明代属于湖广地带嘛;“天下乱纷纷”,“各省起狼烟”,预言了中共各省地方当局为了自保纷纷乱封交通,驱赶和隔离外地百姓,各地如同狼烟滚滚……这些瘟疫乱象我们是亲身经历过了的,我问你,那明代刘伯温距离今天几百年,他都能知道武汉肺炎的爆发,说明什么道理?至少说明一点,国家和人一样,都有一个历史剧本的,还没有爆发武汉肺炎呢,但是那些高人早已把它写在剧本里了,你就按照剧本去表演好了。是不是很有意思。

如果你说吃惊不小,还有更让你吃惊的呢。一个政党也有它的剧本,就是能够预测一个政党的现在和将来。比如中共大结局的历史剧本。中共灭亡的预言吗?这也有?告诉你,不仅很多书籍上有记载,而且在当今的这个所谓科技发达的时代,中共灭亡的预言,还登过报,上过电视台呢。有兴趣听我慢慢道来,那是2004年8月2日,中国中央电视台《走近科学》栏目报道了一块奇特的石头,中国贵州省平塘县内国家地质公园掌布河谷内一块带字的石头。这块巨石,长七米、高三米,石面上凸显六个大字——“中國共產党亡”,其中“亡”字特别大。据专家鉴定,这块巨石,是500年前从崖壁上坠落,落地一分为二,从此静静地卧于贵州省平塘县内。2002年6月平塘县村民偶然间发现了它,很是震惊,就上报省里,省里上报北京。2003年12月5日至8日这一天,中国科学院院士、古生物学专家等15人,组成一个考察团,深入掌布河谷重点对“藏字石”实地考察。考察结果,震惊中外:“藏字石”是天然形成的!研究结论说,这“藏字石”上的字,距今有2.7 亿年左右, 至今未发现人工雕凿及其它人为加工痕迹,堪称世界级奇观。这个奇观,先后有中国大陆媒体及互联网在内的百余家媒体追踪报道。你如果还有点不除疑,可以亲自跑一趟嘛,漫步在中国贵州省平塘县内国家地质公园掌布河谷风景区内,就可以找到这块大名鼎鼎的“藏字石”。当然中共会美其名曰“救星石”,不然这块石头怎么能得以保存下来供人们参观呢?但是民众的眼睛是雪亮的,那“中國共產党”后面紧跟着的,不就是个大大的“亡”字吗?老百姓都心照不宣地悄悄称之为——“亡共石”。

亡共石图片

一块巨石之上,大摇大摆地长出几个字来,预言了中共的灭亡,不仅让广大的老百姓称快,也颠覆了许多人中共党员的三观。记得有个中共官员,第一次听说这事,想起秦朝末年的陈胜吴广的乌龙事件(借用鱼的肚子和狐狸声音伪造陈胜即将称王的预言),呵呵一乐,不以为然;第二次听说这事,得知一批科学家们都鉴定石头上的字迹非人造,便将信将疑起来;第三次听说这事,仔细看了看这张照片,摇头叹息,细思极恐,立即让朋友取个化名,声明退出中共组织。

这个选择,实在是高!而且,作出这种选择的中国人,截止今日,已经多达3亿多人了!

别看中共现在表面上很强大,就以为中共的历史剧本里头会有个好下场。中共这个政党坏事干绝,罪恶滔天:三反五反镇反反右,大跃进招致大饥荒,文革摧毁民族文化,六四坦克碾压大学生,迫害法轮功活摘器官,为了维持它的一党专政,中共可谓“机关算尽真聪明”,不过呢,按照历史的逻辑,中共的历史剧本除了给它准备一个“反算了卿卿性命”的下场之外,还会有什么结局呢?中共现在还做着美梦呢,要称霸全球呢,真是“枉费了意悬悬半世心,好一似,荡悠悠三更梦。”多行不义必自毙,中共走到今天,真是“昏惨惨似灯将尽”。 中共的灭亡预言,有载于中外预言奇书里的,也有长在旅游胜地的石块上的,预言虽未即时应验,但是中共是按照这即将灭亡的剧本,在艰难挣扎着走着最后几步死亡之路,这几步走完,它就免不了“忽喇喇似大厦倾”了,中共不久就会像一座破败的大厦一样,呼啦啦地倒下,摔成齑粉,成为一堆历史的废墟。

老话说的好,君子不立于危墙,意思是明智的人啦,最好不要站在快倒的墙壁边上,危险。中共这座大厦,眼看就要倒了,不是很危险吗?我们得离它远点,才能保平安。中共的灭亡预言,摆在那里,看得见摸得着,为今之计,首要一条,赶紧在内心里与中共一刀两断,取个化名,声明退出中共这个魔鬼组织,逃出中共这个即将垮塌的大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其它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