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简化汉字最毒的阴招是“脏”字

爱德华


【正见网2024年03月03日】

 

内臟(zànɡ)

古文关于内臟,指肝,心,肾等等,因为是人体故加月,肉字旁,从肉,藏声。藏有储存的意义,储藏在人体内者为五臟,故为臟。即肝臟、心臟、肾臟等。简体把正体“臟”变为脏了,看不到本意了。

正体“髒”(zāng)意为:

(1)玷污,不干净或不纯洁。
(2)[指语言]不文明,骂人。
(3)污穢;不乾淨:~衣服。~話。

简体把正体“髒”变为脏了。

简体把内臟的 “臟”,和肮“髒”都简化同一个字 “脏”。

如果仅仅为了省一些笔划,写字方便一点,那么完全可以简化成更简单的字,没有必要把这两个字都简化成同一个字吧。

虽然为了掩人耳目,内脏的脏和肮脏的脏读音有点差别,但是字完全一样,不就形容内臟都不干净或不纯洁了。 心脏(zāng)了这人能好吗!

中共国的癌症发病率远超过世界平均水平,除了环境污染等等原因之外,那么简化汉字是不是其中的一个原因呢。

心脏(zāng)的后果

中国古代一直素有礼仪之邦美称,温良恭俭让,忠孝仁义礼智信,讲究忠恕,要宽容别人,而中共讲的是斗,毛泽东说过:八亿人民不斗行吗?

一个人心里老想着把别人斗下去,把别人整下去,这个人的心能干净吗?共产党也深谙这一点,只有让人放纵欲望、堕落无德,共产主义才能控制人。中共维持其权力的手段之一就是腐化人,共产党干部明争暗斗,贪污腐化成风,到处都是谎言和欺骗,让民众不问是非、道德败坏,为了挣钱不择手段,忘记做人的尊严和价值。

当今大陆,毒食品、毒奶粉、甲醛装修材料、豆腐渣工程、假药、假疫苗、滥用抗生素、黑心棉……种种互害恶性事件经常发生。都是中共破坏传统价值观所致,把人心变脏变坏所致。

中共破坏传统价值观,造成“互害社会”

人心变坏了,就造成“互害社会”,中共国社会步入道德沦丧和信用丧失状态。

正如《九评共产党》一书所描述,中共对中国民众系统灌输无神论思想,破坏传统信仰、价值观和伦理观念。中共通过潜移默化洗脑,把民众的向善之心,以和为贵的伦理道德全部替换成假恶斗的斗争哲学,导致道德沦丧,失去对正义的追求;失去对善恶的判断,把人与人之间的关爱与和谐扭曲成斗争与仇恨,把人类对天地自然的敬畏变成狂妄自大的“战天斗地”,大陆社会道德全面崩溃,这是导致中国大陆出现“互害社会”的真实原因。

心脏(zāng)后如何洗净

衣服脏了就要洗涤,人心脏了也要想办法把它洗净,有没有什么办法把它洗净呢?有,那就是明了真相,恢复传统。可以通过阅读《九平共产党》等真实历史资料,明白共产党的产生目的、它来干什么、它想要达到的目标,就可以把共产党的这些脏东西、这些有毒的东西从体内洗去,恢复人对天、地、自然的谦卑、对生命的珍视和对神的信仰,让人与天地自然和谐相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