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好自己 完成历史使命

加拿大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4年02月10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各位同修好!

我与大家分享的是《修好自己 完成历史使命》。师父说:“大法弟子是各民族得救的希望。要想做好救度众生的事,首先就得修好自己。多学法才能正念足,学好法才能完成大法弟子的历史使命。” (《精進要旨三》〈致巴西法会〉)

一、严肃对待自己的修炼

修炼28年,检视自己的修炼状态还有很多不足。首先在学法上:没有做到百分百敬师敬法,有时思想溜号,眼睛看着但溜号了;有时嘴在读,但溜号了读错了;还有时干其他事,如接电话等,甚至还有犯困,这都是漏。所以虽是读了法,但并没有真正得到法,这是我在修炼中长期存在的很大的问题。

师父说:“你们要能坚持学法,真的放下心去读法,认真读着《转法轮》一路走过来,那才是神最佩服的。就包括那些捣乱起坏作用的,它都觉的,哇,这人真了不起,它都会这么想。”(《各地讲法十三》〈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现在自己认识到了,一定要严肃的对待学法,真正得到法。

再者就是修心性,过去总觉得自己修炼环境挺好的,同修间也没什么心性摩擦,不知道怎么去修心。师父讲法中说:“过去的修炼人是一个执著、一个执著的去,你们是,几乎是所有的执著都在,把它一层一层的去减弱、减弱、减弱、减弱,减的越来越弱、越来越少,我是这样给你们做的,保证了大法弟子没圆满之前能在常人中正常生活,能够正常的在人群中救人,同时,正因为有这些没去完的人心,也能使你在人心的干扰中修炼,时时的警醒自己、修炼自己,完成大法弟子的责任,这就是威德,这就是了不起,这就是你们走的路。”

现在悟到师父给我们安排了这样的路,自己得严格要求自己,把不好的心一个一个的去掉,减弱,但是自己发觉有的心还膨胀了,比如,求安逸心、色心,有时干家务时看常人的东西,亲情出来了,这是自己空间场中有这些败物异类,自己发正念清除它们,遵照师父教导时时的警醒自己、修炼自己,走正修炼路。

二、讲真相几点做法和体悟

师父在《各地讲法九》〈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中说:“救度众生这件事情不做,你就没有完成你大法弟子的责任,你的修炼就等于零 ,因为叫你当大法弟子不是为了你个人圆满,是身负重大使命的。”师父的教诲牢记在心,而在营救平台上讲真相就是在救度众生的第一线,但如何做好呢?

师父在法中也教导我们:“用理智去证实法、用智慧去讲清真相、用慈悲去洪法与救度世人,这就是在建立觉者的威德。”(《理性》) 因此,在给不同的众生讲真相中首先要慈悲对待。当然慈悲、智慧都是修出来的,所以在讲的过程中,要时刻控制自己党文化的争斗心,无论对方态度如何,只要他愿意听,就慈悲善意的跟他讲,把大法的洪传及神圣美好传递给他,把真善忍真言及时告诉给他;同时把中共的邪恶本质,迫害大法的种种罪行揭露给他;把无神论、进化论及现代的变异行为的危害讲给他,并告诉他为什么要三退及翻墙的方法信息等等。过程中有时也会遇到对方提出问题,幸得师父给予智慧能随机应变,与对方交流,理智讲真相。

还有在派出所、刑警大队、610办公室等单位也有多个接听的例子。在一次北京市重点项目中,一位中央政法委接听了62分钟;另一位政法委听了55分钟,包括九字真言、大法神奇,武汉大夫染疫诚念九字真言后痊愈的实例,还有染疫或癌症患者诚念九字真言后,病情得到缓解或康复的研究统计,无神论害人,讲神佛存在,中共邪党搞无神论,就是要害人,人是神造的,他不让人信神,反神,亵渎神,神能留他们吗?尤其迫害大法的更是滔天大罪;大法洪传全世界,印度学生及员勤炼法轮功,大法写入课本,中共毒害学生;中共邪恶本质,从它成立起就是邪的,信奉马克思,谎言暴力,叛祖离宗,认贼作父,运动连番,杀害8千万中华精英;迫害法轮功,自焚伪案,1400例,酷刑,活摘法轮功学员,有史以来最邪恶的犯罪;看好家人,备好粮食,人类大淘汰,选择善良,互相救度,美好就属于你;进入新纪元,三大媒体,三退方法信息,我们有缘会相见等真相,几乎全部的真相都听了一次。结束时我说,不要辜负我的一片好心啊!

隔天,听了55分钟的那位政法委众生,于18点多时他打电话过来,我没接到,我马上打过去,他接了20分钟,我又重点讲了大法不同于各个门派,是宇宙大法,真善忍是最高佛法,现在是创世主在救人,有机会好好拜读《转法轮》,那是无价之宝,天书。目前就是天灭中共倒计时,各种异象如铁岭三个太阳、浙江台州天降白羽、铁板图、刘伯温预言等;中共是4大邪恶轴心国:中共、伊朗、俄罗斯及北朝鲜,像哈马斯恐怖分子袭击以色列,绑架人质,做人肉盾牌,5000枚火箭弹20分钟发射出去,背后的黑手是中共提供的,哈马斯分子身上有中共火箭弹的说明书,哈马斯分子是在中共培训的。而中共要武统台湾,同样是让中国人当人肉盾牌,和恐怖分子同样邪恶。最后我感慨万分,众生多么渴求真相。第一通55分钟真相,我觉得讲的很多了,可他自己又打过来,又听了20多分钟,我想他是要表态三退,我给他做三退,取化名德明,但可惜当时他没敢表态。

在这一年的讲真相中,我体悟到首先抱着一颗善良慈悲的心,救人雷打不动的心,不急不恼的心,无论对方什么态度,始终把他们看作亲人,同情他们被邪党谎言洗脑身处险境的可怜;即使不接也不气馁,正念让他们听到真相,每拨一个字码都是对众生的声声呼唤,每声震铃都是让他们警醒,都是对邪恶的震慑,在计算机前每分每秒都是在救人的大潮中。而我的法器也很争气,二台计算机、三个Skype、还有座机、手机,我让他们都有正法的机会,轮流上阵,表现都很好,起到了救人的作用。

师父说:“大法弟子就是要把得救的希望传递给人,把可救的生命带上回归之路。因此你们必须学好法,成为真修者才可胜任,才是兑现神圣而伟大的责任。”(《致参加台湾法会的大法弟子》)弟子将谨遵师父教诲,在这新的一年要做的更好。

以上自己一点心得,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师尊!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