拨打电话 讲真相 救众生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4年02月12日】

由于偶然的机缘,有机会参与了全球营救平台值班,负责给平台各房间贴讯息、传彩信、短信,同时负责分案及反馈。个人虽并未直接参与打电话讲清真相的行列,因对同修打电话讲清真相,救度众生,结束迫害的项目有所接触,有感而发。

同修领到手上的每包电话号码,这些陌生的一个个电话号码,其实都是经由许多同修的参与和努力才能发到您手上的。救人的项目都是整体,并不会仅是您单打独斗在面对这件事情。而且就像是参加大队接力及打棒球一样,您是其中担任强棒的一员,您拨出去的每一通电话都很重要。事实上很多营救电话背后都是一个血泪斑斑的迫害事件,所以记得不要轻易放弃任何一个电话号码,不管是您主动选择参加或是冥冥中自有安排,大法弟子面对的每一件事情都不是偶然。打电话讲清真相,救度众生,结束迫害。就像同修反馈时所说,又不是打着玩的,他是大法弟子的使命与责任。

拨打电话前记得要先发正念,“意念中清除自己思想中的不好的思想念头、业力和不好的观念或外来干扰”(《二零零一年加拿大法会讲法》)。我理解,就是先摆正自己的位置,心要到位。用强大的正念和正能量,清除及隔离众生恐惧被监听的障碍。因为对接到电话的众生而言,今天大法弟子要是救不了他,再也别指望有人救得了他了。既然是这么重要的电话,每个电话号码就要多打几次,绝不轻言放弃。纵然众生是未接听电话,也会产生一定的震摄作用。当接通响铃而众生未接听时(以台湾为例,会有九响约30秒,第十响即进入语音信箱),此空档可默念九字真言(约可念五到六次),以维持强大正念。

接电话的众生可能会产生对立的情绪,不管是达官贵人或是一般民众,不论善与不善,他都是您讲清真相及要救度的对象,均需慈悲对待,并掌握主场的高度。纵然对方是谩骂、强词夺理、满嘴歪理或是暴怒狂骂都不要动心,甚至也不需要辩解。尤其暴跳如雷,丝毫不愿悔改的人,他最终要面对的,就是形神全灭。这种人还须跟他计较什么。“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洪吟二》〈法正乾坤〉)同修是花了时间、金钱专程打了这个电话,不管电话有没有响,有没有接通,听了几分几秒,接电话的态度如何。我们只要努力过,尽力过,心到位了,就没有人是做白工的。每个救度完成的案例,都是经由多位的同修,以不同形式的参与,累积了一定的正能量,纠正众生一切不正确状态,才完成的。同修们以纯净的心灵完成打电话讲清真相,救度众生,结束迫害的救人项目过程,也是参与的同修个人修炼及建立威德的过程。

打完电话,请尽量拨冗参与心得交流。交流拨打情况,工具使用情况、号码的有效情况、接通情况、心性考验、成功案例分享等等。交流分享经验并不一定是要复制同修的方法,也不须纠结谁打的好,谁打得不好,更不执着于自己的拨打情况。如前面所言,我们只要努力、尽力、心到位就好。希望经由无私的分享自己的心得与经验,共同精进,共同提升。

另建议参与打电话的同修要建立自己口讲的资料库,并随时更新及补充资料。又如参与重点专案拨打,就先要提早参考全球营救平台提供的口讲稿及广播稿资料,及早掌握当次重点专案拨打的核心理念及重要内容。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当我们资料准备的越周全,心里就越踏实。同时更坚定自己救度众生的信念,只有大法弟子才能救他。

以上,个人浅见,请以法为师,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