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主义是人类史上逆流” 大陆男士要退团

陈希


【正见网2023年01月06日】

《共产党宣言》开头第一句话就是: “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游荡”。大陆很多人因被中共洗脑灌输无神论思想,很少有人去认真思考幽灵是什么,还以为就是共产党宣扬的什么伟大的壮丽事业,在人间建立所谓天堂。可是,在大陆也有个人认为,“共产主义是上天惩罚我们中国人的祸因”,一听说退党保平安就表示要退出曾经加入过的团队组织。

三退有福

一天晚上,三退义工詹女士与这位男士接通电话,告诉他是送福来了,平安是福。她问男士是否看过海外讯息,问他是否听过三退(即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保平安?男士回答不知道。

詹女士听男士声音善良,就告诉他:“中共执政以来,各种运动不断,在和平年代害死我们这么多的同胞,现在又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

“善恶有报啊!”詹女士接着说,“它犯了这些罪行,上天能放过它吗?当神要清算它的时候,如果您是它的一分子,您就会成为它的陪葬品了。所以,如果有入过党、团、队任何相关组织的话,取个化名,跟它划清界线,退出它,别当它的替罪羊。”

这位男士是明白人,他告诉詹女士:“你的理念我完全赞同”。还说: “共产主义是人类史上的一股逆流,它让上天惩罚我们中国人的”。

詹女士知道,在海外,言论开放,资讯自由,大家从文献中就能了解共产党的鼻祖马克思是撒旦(魔鬼)教徒,他死后被葬在伦敦的高门墓地,那是撒旦信徒聚集的地方。共产党实质上是披着政党外衣的撒旦教外围组织,主张无神论,其政治纲领是消灭宗教,建立所谓人间天堂——“共产主义理想社会”。

但所有这一切只不过是一种欺骗、愚弄民众的手段,真正目的是通过所谓“暴力革命”和各种政治运动鼓动人类自相残杀,摧毁人类的信仰和道德,引诱人类背叛上帝和神,从而走向最终的毁灭。

詹女士对这位男士说,“我们中国人真是苦啊,被它害得这么惨!”得知这位男士年轻时入过团和队,就请男士记得李春这个小名,帮他抹掉毒誓,祝福他平平安安。男士表示同意,并频频道谢。

天将灭中共,义工传福音

2002年,在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人们发现了一块天然化石,上面清清楚楚刻着“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也预示着天意,中共即将覆亡。

2004年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发表后,随即出现了波澜壮阔的退党大潮。很多曾经加入过中共党团队的人纷纷觉醒,认清了中共是一个地地道道的邪恶组织,它们所有的宣传都是欺骗谎言,因而在退党网站发表声明,表示要退出这个残害人、祸害人的恶党,不做它的陪葬。

但是,由于中共邪恶宣传,控制封锁网络、媒体,还有很多中国人被中共的谎言欺骗,跟着共产党走。所以,詹女士迫切希望这些人早日觉醒,远离这个邪恶的党。一直积极主动当义工,利用各种机会给中国同胞讲真相,劝三退。在劝男士退团退队后,还提醒他千万记得9个字: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诚心敬念可得到神佛护佑。

男士一听法轮大法,便说自己是有缘人,在大连的时候,看过一个朋友借的法轮功的书,至少两遍。还说,“法轮功并不是中共宣传的怎么不好,他本来并不反共、反政府。”

确实如此!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佛家上乘修炼大法。是同化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根本,以宇宙最高特性为指导,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炼的大法大道。该功法于1992年春天由李洪志先生在中国东北传出,因教人修心向善和祛病健身功效迅速传遍中国和海外,几年中吸引了上亿人修炼。

1998年,中共前人大委员长乔石主持对法轮功的独立调查结论为:“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

1999年4月11日,历来以反对气功出名的科痞何祚庥在天津教育学院创办的《青少年科技博览》杂志上发表了一篇名为《我不赞成青少年练气功》的文章,以捏造事实、诬蔑、诽谤的伎俩,指名攻击法轮功,丑化法轮功修炼者的形像,诬蔑法轮功创始人。该杂志发行范围很大,在全国有一定的影响。

得知此情况后,天津部分法轮功学员个人或联名给政府部门写信,以自身的实际情况证实大法修炼可以使人祛病健身道德回升,对个人家庭社会百利而无一害。

了进一步澄清事实,4月18日至24日,天津及周边地区的一些法轮功学员前往该杂志社向编辑部人员讲清法轮功真相,以期编辑部对此文章做出更正,消除其恶劣影响。

迫害佛法 惨无人道

可是,法轮功学员和平申诉遭到警察暴力相向。因此,逾万名法轮功学员于4月25日到北京国家信访局上访,争取合法的炼功环境。当时的国务院总理朱镕基及其他高级官员会见5位法轮功学员代表表示,中国政府支持群众健身运动,没有把法轮功视作反政府组织。学员随后解散,离去时将马路上的垃圾捡起带走,相当有序。

对此,江泽民很震怒,要求对法轮功开展铁腕镇压,并指责总理朱镕基的处理措施太过软弱。政治局7名常委中有6位不赞成,在常委通不过镇压决定,江泽民又另外开会贯彻其镇压主张。 7月20日凌晨,公安在全国各地绑架和拘留了被认定是负责人的法轮功学员。

7月22日,中国政府正式发布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关于取缔法轮大法研究会的决定》,开始对法轮功进行全面镇压。很多法轮功学员因此被开除公职,被劳教,被判刑,有的被迫害致死。1999年7月─2022年12月,仅在明慧网报导出来的有名有姓的就有共4894人。

詹女士还告诉这位男士,“现在还在活摘大法弟子的器官牟取暴利,很坏。”

这位男士说,“所以我不相信法轮功有什么不好, 对于法轮功,我并没有什么研究,信不信无所谓,但是书我看了两遍。 我觉得挺好的,起码不坏。”

“修真善忍的好人没有错,不然为什么100多个国家自由学炼呢?”詹女士回应说。

这位男士又说他遇到一位女性,她的丈夫因炼法轮功被非法抓捕,因官方说法轮功怎么不好。他说,法轮功不像中共官方讲的那么坏,起码对真善忍的坚定,那种信仰,坚持真理令他佩服。

“我们想一想就知道了,全世界包括海外那么多人炼,还有博士学位的人,他们为什么看了《转法轮》就想要去炼?因为根本不像国内宣传的这样啊!”詹女士补充说。

神不会忘记明辨是非的善良人

詹女士赞叹这位男士如此善良,还能明辨是非,问他想不想再看《转法轮》?

这位男士说:“当时没有迫害的时候,我都看过两遍。我朋友是一个开发商老总,见面也很有缘份,他把所有的书都拿给我看,我都看完了。”不过,现在没有书了。

法轮功是佛法,《转法轮》讲的法理博大精深,反复学习,用心体会,才能看到其更深的内涵,所以很多学员都看过无数遍了。詹女士也看过《转法轮》上百遍了。

詹女士说,“乱世还能遇到高德大法真是太有缘分了,神不会忘记善良的人。”她请这位男士联络一位好友以取得《转法轮》电子档,请他再多看几遍。并再次提醒他记得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男士畅快地答应了,最后与詹女士互道祝福再见。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供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